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20楼阿散于06-22-2010 03:37发表的 回 113楼(Troublemaker) 的帖子 : BNucc'] ...........我是说实话, LE=k 相对来说, eon!CE0 女人比较感性一点,哄一哄,一般女人很难做到绝情.... [aqu}Su e@]Wh) 不怕什么板砖,我有话直说而已. 0$P/jt ....... <7sIm^N
引用 引用第125楼倾尘于06-22-2010 17:40发表的 Re:阿散 : 3`V1XE.; 我下班后基本是断网族。 [J#1Ff; o4^Fo p 家里的宽带是装着的,但是极少会去用。 e 9$C#D>D H#d:kil Ny viaJblYj(f
引用 引用第126楼倾尘于06-22-2010 18:02发表的 Re:小曼 : G&{HTYP B uQ|~V 再说劳工也并非名人或伟人,没什么特别闪光点值得我那样。 =5]n\"/
引用 引用第129楼柯羽飞于06-22-2010 19:07发表的 : b[^{)$( 呵呵,都说了,男人基本没有不大男子主义的,也基本没有不好面子的。这是俺们男人滴本性 S'i;xL> S q@H 砖头且慢! 4*H"Z(HP loOOmHhJ& 俺这么说绝对不是觉得这是好事儿哈,俺是很惭愧滴说的 kyUl{Zj ....... .(Y6$[#@
引用 引用第135楼小曼于06-23-2010 01:05发表的 Re:Re:小曼 : S7sb7c'4 k iD_TP 这样想不对,不能说老公不是伟人名人,所以怎样怎样,这样说挺伤男人的 ^X?D#\ /=T"=bP#/ 应该是因为爱自己,所以要两个人一起付出 O.\h'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