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上一站之闺蜜的婚礼--片片在71楼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52楼echozhang于07-04-2010 20:18发表的  : t!2(7=P30(  
天空好蓝,村落和他的房子们姿色好明艳! <HRBMSR+  
Q0\0f  
XTd3|Pm  
是啊, 我这几天就仿佛在画中, 不是, 是在童话世界中一样, 欧洲, 就象一个巨大的迪斯尼乐园...........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53楼平安于07-04-2010 20:32发表的  : @vMA=v7a  
嗯,太美了,童话世界,迷人的城堡。 zFQ&5@43  
2..,Sk  
杯子,你可是太FB了,让我们怎样的羡慕 + 嫉妒啊。。。 I2 a6w<b  
n$aA)"A #  
hb/]8mR  
平安姐, 我有点点FB, 这个我承认, 没事儿就满世界瞎逛荡..... cD4 kC>P*  
f""`cdqAOh  
你想去, 随时都可以啊, 这个花费其实真不多, 几千美金而已啊.....比你吃的那个虫草便宜多了........,或者, 两三个那谁的包包....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54楼weiwei于07-06-2010 01:36发表的  : h7X_S4p/Mg  
俺下个星期去捷克,斯洛伐克,再去布达佩斯,奥地利。  T<-=nX  
UwY-7Mmo  
看了题目很鸡冻,再一看,原来你已经回来了,谢谢图片,可以先过眼瘾。 \#'TNmS  
_28<m JfG  
"7d-z<^n  
哇.....WEIWEI也要去啊........太棒了....那里真漂亮, 非常值得去的. 是跟团旅行还是自由行还是出差? 好玩的太好了, 要好好玩过啊...我这时间太紧, 都没好好玩呢. 7B3w\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07-06   
羡慕 + 嫉妒啊。。。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63楼newport93于07-06-2010 11:18发表的  : 2h {q h  
羡慕 + 嫉妒啊。。。   E3/:.t  
02AI%OOH  
Dbx~n#nG  
逗我呢吧? 你们都喜欢说笑话......你还有平安, 哪个不是想去抬脚就行了, 羡慕啥? 那地方谁都能去,又不象国内的, 签证不好搞.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07-06   
我,我,我是劳碌命。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58楼茶杯于07-06-2010 09:20发表的  : I12KT~z<r  
7_KhV  
我一直在想着要不要把新娘的照片发上来呢.........很漂亮的, 1.78米的个头, 是模特儿的身材, 长得很漂亮的. m)?5}ZwAH  
M"^K 0 .  
让我再纠结一下... +zOOdSFk.  
@fn6<3  
B Z+-p5]-  
你太应该把标题改一下了,“下一站”改成“上一站”吧。我都没想到你已经回来了! U Lmg$T&  
j,%EW+j$  
新娘子片片当然要上,你的片片也要上,一个都不能少!!!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66楼小幺于07-06-2010 12:02发表的  : 0my9l;X   
,=w!vO5s  
Y\t_&px  
你太应该把标题改一下了,“下一站”改成“上一站”吧。我都没想到你已经回来了! U1m\\<,  
r:.uBc&_  
新娘子片片当然要上,你的片片也要上,一个都不能少!!! M[Y4_$k<-  
9fVj 8G  
M?:\9DDd  
俺是行动派, 说去抬脚就去, 说回, 吱溜一下就回来了...... =q CF%~  
w^VSj%XH!  
今天硬盘没带到公司来, 没办法上新娘子的片片了....嗯, 上真人照, 我得加个威望啥滴, 要不, 让外银看见了可不太好. KXBL eR&^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65楼newport93于07-06-2010 11:54发表的  : Gp1EJ2d8  
我,我,我是劳碌命。 &:vsc Ol  
)A83A<~  
h(:<(o@<  
哈哈哈.....借口!!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07-06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引用
引用第58楼茶杯于07-06-2010 09:20发表的  : uX0 Bp8P  
;eR{tH /4  
,8`O7V{W  
老伍, 我一直在想着要不要把新娘的照片发上来呢.........很漂亮的, 1.78米的个头, 是模特儿的身材, 长得很漂亮的. FW^.m?}|  
s`Vf+ l0  
让我再纠结一下... z6Z='=pT  
C"No5r'K3  
/+P5)q TKL  
新娘的照片一定是很漂亮的人,这个俺倒不惦记。 <JH9StGGc?  
@zs1>\J7  
俺真正想看的照片是你站在这美景中。照片很美,但是美得没有焦点,就缺你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引用
引用第69楼伍胥之于07-06-2010 16:36发表的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 %%x0w^  
O 'Am RJ  
!3?~#e{_  
新娘的照片一定是很漂亮的人,这个俺倒不惦记。 N4+g("  
;r=?BbND?  
俺真正想看的照片是你站在这美景中。照片很美,但是美得没有焦点,就缺你了。 KE#$+,?  
NCxn^$/+>9  
yjR)Z9t  
老伍, 那我要是发照片, 你给威望不? 嘿嘿...先讨价还价一番再说....俺现在就是一肥大妈, 真的不敢露脸啊.....怕吓着大伙儿...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07-07   
得瑟得瑟俺的闺蜜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茶杯在07-07-2010 13:02重新编辑 ]
描述:从古堡到亭子, 大约要走五分钟
图片:castle wedding 46.JPG
描述:举行婚礼的小亭子
图片:castle wedding 45.JPG
描述:扮成贵族的新娘父母和扮成国王王后的朋友
图片:castle wedding 43.JPG
描述:新人举杯, 共同庆祝!
图片:castle wedding 42.JPG
描述:新娘和我们的阿拉伯闺蜜
图片:castle wedding 41.JPG
描述:仪式进行中
图片:castle wedding 47.JPG
描述:礼成!!!
图片:castle wedding 48.JPG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10 2010-07-08 -
隐藏评分记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怎么照片的顺序完全不对啊..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我又犯了想当然的错误了,还以为新娘子是中国人呢。她是美国人,嫁到德国来啦?身材很好啊,还好高,比新郎都高,不过一定是穿了高跟鞋了。你呢,你呢?我们要看你。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引用
引用第73楼小白兔于07-07-2010 12:13发表的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 .WxFm@]/\  
我又犯了想当然的错误了,还以为新娘子是中国人呢。她是美国人,嫁到德国来啦?身材很好啊,还好高,比新郎都高,不过一定是穿了高跟鞋了。你呢,你呢?我们要看你。 =c :lS&B  
 s$K@X `  
H Jnv'^yn  
反了反了...新娘是德国人, 在美国留学工作, 嫁了美国人....我...还是不要看吧...太吓人了. 我自己胖得都不敢看自己.... UDhwnGTq(l  
J,CJPUf&  
其实新郎比她高不少呢, 她有1.78, 而且穿了高跟鞋, 至少有5寸......和我的跟儿一样高.......我常跟她抗议, 她不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木有看到阿拉伯闺蜜和茶杯~~ ---Ks0\V  
F! |TW6)gv  
新娘很漂亮,身材也好。这个婚礼好有趣呀,打扮成国王,王后,贵族,太好玩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幺于07-07-2010 12:50发表的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 EZgxSQaPH  
木有看到阿拉伯闺蜜和茶杯~~ *y":@T  
f(w#LuW<  
新娘很漂亮,身材也好。这个婚礼好有趣呀,打扮成国王,王后,贵族,太好玩了。 CDwFVR'_Af  
TWl(\<&+)  
wN/*|?`Z  
嘿嘿...那个闺蜜是男滴........偶和这个家伙算是新娘的娘家人, 类似伴娘滴..... xCmI7$uQ#  
t-?KKU8  
从这个婚礼, 我感慨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谁说德国人COLD? 这对父母不是啥有钱人, 可是花了很多的心思,比如, 自己装扮成德国贵族, 请朋友来扮成国王和王后来主持婚礼来给大伙儿一个惊喜, 连新娘新郎都不知道....还有所有的自己做的鲜花和手工制做鸽子式糖果盒..还有自己家酿的酒........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引用
引用第76楼茶杯于07-07-2010 13:00发表的 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 R &1mo  
gKm@B{rC  
O?4vC5x  
嘿嘿...那个闺蜜是男滴........偶和这个家伙算是新娘的娘家人, 类似伴娘滴..... aHVdClD2o  
v"G%5pq*\  
从这个婚礼, 我感慨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谁说德国人COLD? 这对父母不是啥有钱人, 可是花了很多的心思,比如, 自己装扮成德国贵族, 请朋友来扮成国王和王后来主持婚礼来给大伙儿一个惊喜, 连新娘新郎都不知道....还有所有的自己做的鲜花和手工制做鸽子式糖果盒..还有自己家酿的酒........  O9Jx%tolF%  
i_jax)m%  
-Ib+#pX  
哈哈,我以为你发错照片了呢~ H L}sqcp  
qCxD{-9x{  
他也穿上dress当伴娘了没? VDb,$i.Z0  
N4Fy8qU;  
这父母真是费了不少心思啊,好温馨感人。 Mo?t[]L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新娘真漂亮,高贵典雅~ q|Pt>4c5?  
iA^+/Lt  
欧洲人手都这么巧么,自己酿酒,自己做糖果盒? 6Mf3)o2  
8R??J>h5\  
偶什么手工都不会,羞愧S了。。。以后俺儿子结婚可咋办呀,没啥东西能特别显出父母的心思。。。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我的下一站-德累思顿和布拉格,已经是上一站了, 同学们, 我胡汉三回来 ..
   GJ^]ER-K  
新娘很漂亮,身材也好。这个婚礼好有趣呀,打扮成国王,王后,贵族,太好玩了。 ! =h|&Vta  
A 4W  
我才发现这个贴,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9,EaN{GM  
~QEXB*X-g'  
茶杯你太腐败了!! 5qtmb4R~  
PhI6dB`  
要看你的片片!!! @7[.> I(  
ZR01<V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