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求助:关于隐形眼镜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17楼大头妈妈于07-06-2010 23:55发表的  : #Tr;JAzVjG  
我带了很多年隐形,感觉还好,就是愿意倒睫毛了。 X=rc3~}f  
#pS]k<o%1  
怀孕时就改成带框眼镜了。现在还是觉得隐形好,因为角度广些。不过,周围真的有很多朋友因为戴隐形把眼睛弄出病了。 -9=M9}eDF  
lcu("^{3  
个人觉得选择隐形眼镜的弧度很重要。另外,一定要注意卫生,而且每天戴的时间不可以过久。我有个朋友,有次晚上没有摘,结果隐形无法取出,最后去医院搞定的。 u5xU)l3  
0_YxZS\  
 ZA *b9W  
你用的是什么品牌和型号的呢? #E- VW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18楼水做的鱼于07-07-2010 00:02发表的  : {-xi0D/Y;  
5~_eN  
你用什么品牌的啊? eT7!a']x  
vi W~'}^k7  
mF6@Y[/B  
'1>g=Ic0  
对不起,鱼儿,我们还没有戴过呢。 g@S@d&9  
\_*?R,$3Y,  
偶是进来取经的,那个是我现在的想法哈。 e5*5.AB6&  
5}.,"Fbr  
主要是我女儿想要戴。 |i,zY{GI+2  
bE7(L $UF  
PS:  收到钱了,真不好意思啊,我木有经验,目前。 W~XV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用过这么多,感觉最好的是, 5rx;?yvn  
强生水润日抛~~~ L.) 0!1  
by8~'?  
型号: 1·Day ACUVUE® MOIST™ 强生舒日™ ]:vo"{*C  
Gw)>i45 :  
软,水分充足,不干燥! M;K%=l$NG  
日抛也卫生,干净。 >gFEA0-  
如图。
图片:J and J.jpg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20楼水做的鱼于07-07-2010 00:04发表的  : Gn8'h TM  
T,D(Xh  
A%$ZB9#zQ  
你用的是什么品牌和型号的呢? lEe<!B$d"  
QFtf.")[.  
z nxAP|  
aX$Q}mgb  
CO-ASK。 oX #WT  
F+3}Gkn  
在新加坡,你感觉什么牌子好,舒服呢? chF@',9t  
_`(WX;sK  
那个弧度,怎么选呢?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07   
回 22楼(小朱) 的帖子
嗯,这款看着就挺舒服的。 7} 2Aq  
Ob#d;F  
谢谢小朱。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07   
我现在戴的就是博士伦的月抛型,开始戴的时候眼睛老有异物感,好像1-2个月后才没感觉,但每天也是回家就取掉,否则眼干难受。也考虑过做激光手术,去医院做过术前检测并约好了时间,但最后还是和医生取消了。手术是比较成熟的,但觉得在眼角膜上动刀总归害怕担心。听说时间久了,视力会下降。我有一个朋友做过手术,暂时一切都好。 RU_wr<  
9_  
如果没有特别原因的话,近视还是戴镜架眼镜吧。我以前一直带,最近眼镜和鼻子接触的地方有点发炎才换成隐形眼镜的。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07   
用日抛型的~~~很舒适,也用不是美瞳的那种~~~ &xYO6_.  
;n~-z5)  
描述:这一款,妍妍的
图片:3112550292467188889.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07   
收到钱啦~~谢谢! ;l %$-/%  
佩戴隐形眼镜因人而异。如果眼睛比较干涩的,建议使用含水量比较低的隐形眼镜;眼睛相对湿润的人,建议使用含水量较高的隐形眼镜。不然戴错了会很难受的。 ;aN_!! r  
有人角膜比较皮实,怎么戴都舒服;有人眼睛不太适应,戴久了或者非日抛型眼镜使用时间长了,都会觉得难受~~~555我属于后者,想展示一下漂亮的大眼睛都木有机会~~~ 5MCnGg@  
非日抛型的还得定期去眼镜店用专门的设备清洗,去除附着在上面的蛋白质啥的。。。总而言之很麻烦很麻烦~~~安全卫生起见,有人选用日抛型的,但是日抛型的好贵哦……最后我架不住经济压力,改回框架眼镜了。只有特殊需要才偶尔戴个日抛的。。。我美丽的大眼睛啊~~~~~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07   
谢谢哦,收到钱咧!虽然俺对湾区元木有什么概念,对威望倒还是有概念地,可以看加密贴啊,不过还是谢谢了。 \i'Z(1  
(Z0_e&=*  
我戴的时候基本上一周戴五天上班,休息日戴框架的,就是感觉麻烦,还得泡药水。当然和戴框架眼镜倒是两个感觉,没有框架的束缚,觉得人也清爽不少自信不少呢。 .He}f,!f<  
V,h}l"  
听上面说有日抛型的,没用过,现在是越来越先进,我买那时候没有。看小朱的介绍感觉挺好的。我都想试试了呢。呵呵。 * '_(.Z:  
F )Iz:  
还有那准分子手术,以前是没有闲钱去做。现在想做呢,又害怕自己是那小机率的5%不成功的。而且还有15年前做过手术的,现在有需要返工的。越看越没信心去做,衡量下自己想摘掉眼镜的决心强烈与否吧。要不就这样戴着眼镜,反正戴了这么多年了,我倒是不怕倾尘说的,因为我生完孩子了,呵呵。 O joa3  
[=BccT:b  
如果有人问我的度数,我就告诉他:眼镜的度数和学问的高低是成正比地!!!!
[ 此帖被一缕阳光在07-07-2010 00:37重新编辑 ]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07   
还有啊,我觉得那个生孩子生得视网膜脱落和手术应该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吧?激光手术一般是对角膜表面进行切割和打薄,通过改变光线的折射角度,调整图像落在视网膜上的位置来让你重新看清这个世界。如果你本身因为高度近视搞得视网膜很脆弱,就算你不做手术,生个孩子跳个水蹦个级,该掉还得掉,逃也逃不了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07   
回 29楼(胖鼠) 的帖子
谢谢胖鼠,我正吓得不敢去做了, g/FZ?Wo  
gYCr,-_i  
唉,还在犹豫中。。。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07   
UE{$hLI?g  
胖鼠:你那个恋爱谈得怎么样咧,我最近没怎么上,也不知道你有汇报进度贴没有,给个链接。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23楼平安于07-07-2010 00:19发表的  : pCDN9 *0/  
XZ . T%g  
(6.uNLr  
CO-ASK。 @0 'U p  
lXg5UrW  
在新加坡,你感觉什么牌子好,舒服呢? nTv}/M&  
....... 9b/Dswxjx  
AN:yL a!  
我用的是强生的月抛。 4-t^?T: qF  
在新加坡没有买过。都是在国内买的。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回 29楼(胖鼠)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0楼小朱于07-07-2010 00:39发表的 回 29楼(胖鼠) 的帖子 : o]~\u{o#.  
谢谢胖鼠,我正吓得不敢去做了, O5:bdt.  
4;I\% qes  
唉,还在犹豫中。。。 00.x*v  
J Cq>;br.  
这个,我周围有六年前十年前划拉过的,目前都很正常。但我不敢做,一个是怕赶上那个中奖的小概率,另一个我右眼散光,好像这个手术不治散光吧?(没留意过这个细节呢)~~~所以我还是带着我这高度近视进棺材好了。。。目前已经发展到找眼镜要靠摸了。。。悲哀啊~~~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7-07   
回 31楼(一缕阳光) 的帖子
鼠刚刚进入无忧无虑的甜蜜期~~~虽然还有一些担心的为解决的问题,不管了,放在以后慢慢解决吧~~话说回来,姐你想听哪一段?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22楼小朱于07-07-2010 00:18发表的  : F#gA2VCm  
我用过这么多,感觉最好的是, ^o{{kju  
强生水润日抛~~~ Jv8:GgSg  
`*3A7y  
型号: 1·Day ACUVUE® MOIST™ 强生舒日™ ->rqr#  
<NMJkl-r8r  
....... 3'Y-~^ml|  
>jX "  
{+WBi(=W  
看上去很好啊。而且你跟菩提同时提到强生哦~  px<psR5  
记住了,强生! `9co7[Z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25楼joyshanghai于07-07-2010 00:23发表的  : uge r:cD  
我现在戴的就是博士伦的月抛型,开始戴的时候眼睛老有异物感,好像1-2个月后才没感觉,但每天也是回家就取掉,否则眼干难受。也考虑过做激光手术,去医院做过术前检测并约好了时间,但最后还是和医生取消了。手术是比较成熟的,但觉得在眼角膜上动刀总归害怕担心。听说时间久了,视力会下降。我有一个朋友做过手术,暂时一切都好。 9\4x<*  
k|/VNV( =0  
如果没有特别原因的话,近视还是戴镜架眼镜吧。我以前一直带,最近眼镜和鼻子接触的地方有点发炎才换成隐形眼镜的。 nQ\`]_C  
J\y^T3 Z  
YVMvT>/,  
我看过那个手术的片子,很怕啊,觉得近视的风险没有手术的风险大,所以基本不赞同手术治疗,除非百分百保险。 H~Uf2A)C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32楼大头妈妈于07-07-2010 00:44发表的  : cb^IJA9}  
v6 U!(x  
我用的是强生的月抛。 G<?RH"RZr  
在新加坡没有买过。都是在国内买的。 j2D!=PK;  
F_qApyU,7  
;0dH@b  
哇~也是强生!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7-07   
Re:回 31楼(一缕阳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4楼胖鼠于07-07-2010 01:06发表的 回 31楼(一缕阳光) 的帖子 : t\/H.Hb  
鼠刚刚进入无忧无虑的甜蜜期~~~虽然还有一些担心的为解决的问题,不管了,放在以后慢慢解决吧~~话说回来,姐你想听哪一段? 2E-Kz?,:[  
&}u_e`A  
lf( +]k30  
恭喜MM啦。我也想听,我想听让你最happy的一段哦~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7-07   
呀,最嗨皮的一段少儿不宜哟~~~~开玩笑啦~~~应该是突然被亲吧。当时在地铁站等车突然嘴唇被啄了一下,吓得大叫一声,钻他怀里,心想坏了坏了,都不好意思抬头看他。纠结了很久,一抬头,他很莫名其妙:你喊什么啊? YMw,C:a4  
回去脸就开始烧,把室友的酸奶喝光了才退下去。。。我觉得这段比较好玩~~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