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求助:关于隐形眼镜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06   

求助:关于隐形眼镜

爱美的人都喜欢要有一幅隐形眼镜,俺家小女也不例外。 [y\ZnoB  
可是俺不戴眼镜,也不懂哪种好用。 LZMdW #,[  
搜了一下眼镜的分类很多,按使用年限有:一年抛,半年抛,月抛。。按质地有软、硬和彩色。。还有各种生产厂家。。。 c ^G\w+_  
(?J6vK}S  
头大哦,隐形眼镜属于三类医疗器械,马虎不得呀。 &0K; Vr~D  
拜托各位用过和正在使用的同学,给介绍介绍经验,本人将湾金酬谢。 y<m{eDV7  
K7F uMB  
鞠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1 2010-07-07 -
隐藏评分记录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06   
我高中的时候最初选的是博士伦的年抛型,淡蓝色的,软性的,感觉挺好的, NS#qein~i  
后来,读大学的时候戴的是季抛和月抛型的(感觉日抛的太浪费了),也还不错, pco~Z{n  
近两年没戴隐形了,因为在考虑要不要做近视治疗手术,戴隐形对眼角膜有损害, zG[fPD  
据说,隐形戴越久,眼角膜越薄,而做近视治疗手术,正是在眼角膜上动文章。 owCQ71Q  
P0Ds7xh]h  
如果鱼姐姐家的女儿不考虑做手术的话,可以戴,但是不要每天戴,一周三四天就可以了,不然眼球容易疲劳和干涩的, yrdJX  
总是滴眼液,也比较麻烦。关于彩色的美瞳么,小姑娘都喜欢的,戴起来的确很漂亮,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t^Aios~F  
不过,镜片有色素么,总归是不太好的,即使要买,一定要买靠得住的品牌。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2 2010-07-07 -
隐藏评分记录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06   
谢谢楼上二位,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请接受我的感谢。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06   
我也曾戴过博士伦的年抛型,只戴过一年,刚开始觉得不好往上戴,后来会戴了,觉得太麻烦。也就戴了那一年,没再买,还是戴框架的呢。 n8w|8[uV^  
[NFg9y;{h  
我个人认为还是不戴的好,对角膜有伤害,而且还有些不适应症。 Gnl6>/L,  
H'<9;bD -  
如果可以,到了年龄就做那种激光手术吧,我现在就想做那个激光准分子治疗近视的手术。
xiaol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06   
鱼儿我要钱的。 7\"-<z;kK  
>RHK6c  
听说过OK镜吗? 美国小朋友用的很多的。 晚上戴着睡觉,白天就可以不戴了。 适于爱臭美的小孩,或者运动型小孩。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1 2010-07-07 -
隐藏评分记录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5楼一缕阳光于07-06-2010 23:21发表的  : *7ap[YXZ\w  
我也曾戴过博士伦的年抛型,只戴过一年,刚开始觉得不好往上戴,后来会戴了,觉得太麻烦。也就戴了那一年,没再买,还是戴框架的呢。 8ji!FZf  
Uk S86`.  
我个人认为还是不戴的好,对角膜有伤害,而且还有些不适应症。 A!Ng@r  
x)BG%{h  
如果可以,到了年龄就做那种激光手术吧,我现在就想做那个激光准分子治疗近视的手术。 dWR?1sV|e  
*#N%3:@T  
/{>ds-;-  
手术很可怕啊,还要看看人家多年跟踪后的结果再说吧。 WN>.+qM~8  
你一年内是天天戴的吗? 6:v8J1G(<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6楼xiaolu于07-06-2010 23:28发表的  : zFP}=K:o)  
鱼儿我要钱的。 dam.D.o"  
aR}NAL_`w  
听说过OK镜吗? 美国小朋友用的很多的。 晚上戴着睡觉,白天就可以不戴了。 适于爱臭美的小孩,或者运动型小孩。 #xYkG5`lm  
pm5Yc@D  
戴ok镜有年龄限制吧,好像丫头已经错过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06   
楼上的TXs都收到钱了吧?我可不想被脑大贪污掉了哦~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06   
谢谢鱼儿,收到汇款,多谢!!(偷笑中,第一次收到网络汇款,好新鲜啊,咯咯……)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06   
不要钱的,来取经的。
xiaol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06   
这我就不知道了。 r>z8DX @  
+X Y}-  
另外, 收到钱了。 好开心。 <a$cB+t  
ef!I |.FW  
引用
引用第8楼水做的鱼于07-06-2010 23:33发表的  : *qz]vUb/0  
jj.]R+.G  
戴ok镜有年龄限制吧,好像丫头已经错过了。 ghms-.:b8  
K.X% Q,XD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06   
OK镜不是已经在内地被禁止了吗?我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开始流行的,过了三四年电视上突然说OK镜这不好那不好,有人用了致残了,然后就销声匿迹了~~~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7楼水做的鱼于07-06-2010 23:32发表的  : _oLK" * [#  
R0m}I5Frs  
=)y=M!T2  
手术很可怕啊,还要看看人家多年跟踪后的结果再说吧。 xNm<` Y?  
你一年内是天天戴的吗? -2Ub'*qK  
C w$y  
.@[+05Yw  
我迟疑着想做又没做,就是比较担心视网膜脱落,据说做过激光手术,以后生活中很用力的时候(比如顺产生小孩)视网膜容易脱落,一旦有了第一次后,后面常常会发生。怕怕…… $(_i>&d<  
7J')o^MG  
另,天天戴不好的吧?且不说每天戴上取下多麻烦,凡是超过一个限度都不太好。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小孩爱吃甜食或者油炸食品,天天都吃的话,对健康不好那是肯定的。 RrRCT.+E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06   
我现在的想法是,要用,就用信誉好的牌子,日抛型的。 7H./o Vl  
6lZhV[~Z/  
日常生活时,还是用传统式的框架眼镜。 85H8`YwPh  
U` bvv'38#  
如果是要参加PART,xxSHOW,MEETING等等,需要化妆打扮的场合,就戴一天。 4Ly!:GH3T  
`aSz"4Wd  
PS:我也同意鱼儿的,关于手术的想法。 `FmI?:Cv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强力推荐强生的。 fx=aT  
,AM6E63  
这是我最信任和喜欢的隐形眼镜牌子!  ,?`$ ~8  
i [FBll-  
非常舒适~~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06   
我带了很多年隐形,感觉还好,就是愿意倒睫毛了。 8"p>_K=  
NShA-G N5  
怀孕时就改成带框眼镜了。现在还是觉得隐形好,因为角度广些。不过,周围真的有很多朋友因为戴隐形把眼睛弄出病了。 1Z*-@%RX  
Kk#8r+ ,  
个人觉得选择隐形眼镜的弧度很重要。另外,一定要注意卫生,而且每天戴的时间不可以过久。我有个朋友,有次晚上没有摘,结果隐形无法取出,最后去医院搞定的。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15楼平安于07-06-2010 23:46发表的  : JYKaF6bx8  
我现在的想法是,要用,就用信誉好的牌子,日抛型的。 0 oM~e  
P\w.:.2  
日常生活时,还是用传统式的框架眼镜。 bJGT^N@  
~ |fd=E%  
如果是要参加PART,xxSHOW,MEETING等等,需要化妆打扮的场合,就戴一天。 <A!v'Y  
....... 0M:.Jhp  
jh}[7M  
8[xb+_  
你用什么品牌的啊? O/0m|~`iY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07   
引用
引用第16楼菩提老祖于07-06-2010 23:55发表的  : (x#4BI}L9)  
强力推荐强生的。 a?&oOQd-iP  
@P[Tu; 4  
这是我最信任和喜欢的隐形眼镜牌子! ~#@sZ0/<  
uFG]8pj2V1  
非常舒适~~ l}Jf;C*j1z  
mu|#(u  
谢谢啦,强生什么型的,多久的? m {wMzsQ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