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捐过.我的血管一向细小,那次两臂被撮得红紫一片,LG怎么也不让我再捐了. v?)u1-V0
#K4lnC2qz
现在工作的公司定时定候有血库来抽血.想为娃积点福,就又开始捐了. >X$I:M<L
kzb%=EI
抽血那针倒没啥,找血管熟练的护士一针见血,几分钟就可以放掉一PINT的血. xV}ybRKV
< 9 vS
就是抽血前要验血色素那关,上次令我留下心理阴影.那个老护士拿起戳针猛得往我手指一锉,那抽心的疼从手指一波波得往身体其余地方扩散,事后3天手指还疼着. v<Ozr:lL
}23#z
今天验血色素时我跟护士说了,我说你们怎么不用个小点的针头啊,以后我不想捐血了,肯定是怕这个造成的. ;LhNz ()b
~R$Ko(N
那护士丽思笑笑,捏着我的手指,我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J+[fbqX
4kr! Af
一?不疼啊?原来这关完全可以不疼的啊??丽思轻轻捏着我手指,其实就那么一滴就足够了. %z_L}L
PI
thv[F
丽思说,她捐血时也遇到过手重的人,事后手指红紫了好几天. rmq^P;At
XSv)=]{
看来,替人扎针的一定要被扎,才知道怎么做才对. {0ozpE*(
03$lg DQ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d^b\On
PAcbC|y
真想给上次那老护士戳一针. "(QI7:iM
Ia'm9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