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捐血了!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5   
来源于 闲聊 分类

今天捐血了!

几年前捐过.我的血管一向细小,那次两臂被撮得红紫一片,LG怎么也不让我再捐了. Qu!Lc:oM?  
Wl}d6ZTm  
现在工作的公司定时定候有血库来抽血.想为娃积点福,就又开始捐了. 8hGp?Ihu  
jg#%h`  
抽血那针倒没啥,找血管熟练的护士一针见血,几分钟就可以放掉一PINT的血. JhIgq W2  
z6$W@-Vd  
就是抽血前要验血色素那关,上次令我留下心理阴影.那个老护士拿起戳针猛得往我手指一锉,那抽心的疼从手指一波波得往身体其余地方扩散,事后3天手指还疼着. _"=Yj3?G%  
(`xhh  
今天验血色素时我跟护士说了,我说你们怎么不用个小点的针头啊,以后我不想捐血了,肯定是怕这个造成的. F+|zCEc  
~[Mm0L}8  
那护士丽思笑笑,捏着我的手指,我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wS#.W zp.w  
]V?\Qv/.=  
一?不疼啊?原来这关完全可以不疼的啊??丽思轻轻捏着我手指,其实就那么一滴就足够了. Rm{S,  
!XQG1!|ww  
丽思说,她捐血时也遇到过手重的人,事后手指红紫了好几天. 2?#IwT'  
Td}#o!4!  
看来,替人扎针的一定要被扎,才知道怎么做才对. m8fxDepFA  
RD<l<+C^~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k5l]JB  
0d~>zKho  
真想给上次那老护士戳一针. : >4{m)  
36e !j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7-16 -
隐藏评分记录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5   
多吃点菠菜,红豆沙等补血的食品 zaf%%  
S8^W)XgC;  
造福他人,景仰!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5   
好好休息,不过也不要大补哦!
端午去海边,开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5   
自己没捐过,老公捐过 ;"Q{dOvp  
非常害怕抽血,也非常害怕进医院 +eg$Z]Lht  
除去生孩子,我五年内大概就进过一次医院. QG$LbuZ`  
景仰楼主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16   
嗯,很敬佩楼主。 POdk0CuX  
@.6l^"L  
我曾经听一个公司老总说他献血的事情。据他自己说,他以前很瘦很瘦,裤腰大概也就2尺1、2的样子。有一次他献血之后,体重开始飙升,是真的飙升,在半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就变成了我当时见到他时的样子。那会儿我目测他,裤腰大概应该在2尺8、9的样子。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16   
哈,如果增肥跟捐血有关,那一定会成为科学奇迹. ;) zZE 2%fqM  
!)FM/Xj,o  
我这次重新捐血做了一定调查功夫的.毕竟,有了娃,一切都要为娃着想.自己的健康马虎不得. <iDqt5)N  
n@r'b{2;l  
没啥副作用,就是事后24小时不能做运动. Z<T%:F  
_1S^A0ft  
不过,也不用做.一次捐血相当于消耗650卡路里.我在跑步机上跑得大汗滴小汗的半小时,也不过390卡.哈哈 捐一次血倒更有助减肥. ;) `'H"|WsT  
#Y6'Q8g f  
G'T/I\tB  
z-< U5-'  
引用
引用第4楼山鬼于07-16-2010 00:04发表的  : wyvrNru<l4  
嗯,很敬佩楼主。 <1cYz\/ !M  
N,6(|,m  
我曾经听一个公司老总说他献血的事情。据他自己说,他以前很瘦很瘦,裤腰大概也就2尺1、2的样子。有一次他献血之后,体重开始飙升,是真的飙升,在半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就变成了我当时见到他时的样子。那会儿我目测他,裤腰大概应该在2尺8、9的样子。 794V(;sW,  
{ p@uH<)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16   
过后都没吃啥东西补.就是24小时内不能运动. ^o^[p %  
IMjz#|c  
所以昨天中午去了逛磨. ;) f Glvx~  
L>VZ-j  
引用
引用第2楼jiangwenxiao于07-15-2010 22:54发表的  : <J" 7ufHSQ  
好好休息,不过也不要大补哦! huVw+vAA  
c]3% wL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16   
没啥,就是想为娃积点福. v|r\kr k  
(s`oJLW>  
我倒佩服你们做幼师的,那需要多大的爱心,多大的耐心啊. y\ Su!?4!  
Teq1VK3Hr  
引用
引用第1楼Troublemaker于07-15-2010 22:50发表的  : c 4Q{  
多吃点菠菜,红豆沙等补血的食品 4pNIsjl}  
a![x^@nF  
造福他人,景仰! XwWp4`Fd  
{v{qPYNyh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16   
我懒,如果不是在我们公司就可以捐血,要我开车到捐血站,也许就不会去了. 自己先汉一个. ND);7  
Np$peT[  
引用
引用第3楼alala于07-15-2010 23:03发表的  : Z(g9rz']0  
自己没捐过,老公捐过 Fh  t$7V  
非常害怕抽血,也非常害怕进医院 4-l G{I_S:  
除去生孩子,我五年内大概就进过一次医院. [X>\!mt  
景仰楼主 w D |p'N  
n27df9L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16   
煮红枣/红皮花生/红豆汤喝,对补血有益。多多休息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16   
手指在扎针前,先揉啊揉,再扎就不痛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