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2楼抽刀断水于07-10-2010 19:18发表的 : SPwPCI1? 很感兴趣,下周去瞧瞧。如果能把18世纪也包括进去就更好了。我心爱的jane austen. 6$e]i|e btw,卡总怎么会对这感兴趣? T1~)^qQ 今天去看了king tut展,喜欢,可惜不让拍照,否则就能拿这儿来骗威望了。 W,N L*($^ !=zx
引用 引用第3楼卡拉于07-10-2010 21:06发表的 : >UN vkQ: _;G=G5r dQ6GhS~ 我实际上对博物馆也很感兴趣,前不久在休斯顿还看了末代沙皇的的珠宝展Fabergé: Imperial Jeweler to the Tsars。 /.Z aE+ ~07RFR 回来汇报一下感受啊。 &7][@v ....... WZ"W]Jyy{
引用 引用第4楼jasmine于07-10-2010 22:50发表的 : g< )72-h /s8/ q2: A^vvST%7 沙皇的的珠宝展?卡总拍照片了吗? 给俺们开开眼贝。。。。。。。。。。 @ RX`> 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