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世界杯每日竞猜】奖项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0楼  发表于: 2010-07-09   
谢谢小山的福利:)) +^69>L2V  
德国队失利,我半天缓不过劲来。世界杯于我已经提前结束了。 9q8 rf\&  
不过还是猜一下两场的比分: :m$%D]WY  
德国3:1乌拉圭 p>}N9v;Bo  
西班牙4:3荷兰,点球大战~~~我希望能够在决赛局,看到加时赛和点球大战~NND,反正德国队不在了,谁点谁不点,我都无所谓。残酷的局面更有可看性!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4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1楼  发表于: 2010-07-09   
原来还没完
有什么用?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2楼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360楼clean0551于07-09-2010 17:29发表的  : &$Lm95  
iT"Itz-^#  
德国队失利,我半天缓不过劲来。世界杯于我已经提前结束了。 8gxLL59  
?rDwYG(u]@  
\nWpV7TSN  
4#9-Z6kOk  
同此心。 "lZ<bG  
A&'%ou  
德国下一场应该又能活过来好好打了,小伙子们的告别秀怎么都能精神些。我猜个德国4:0胜乌拉圭。 2Qj)@&zKe#  
Uy:.m  
荷兰和西班牙都是谨慎的球队,决赛不会太好看,西班牙仗着球星多,或许能赢,但也难说,荷兰人的意志还是很坚强的。 c53`E U  
这场球,我等看完上半场再猜胜负和比分的话,算不算赖皮? `ahXn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3楼  发表于: 2010-07-09   
荷兰赢不了的,杨万里早有诗云: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6zWvd  
所以,荷兰一露头就会被打~~~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4楼  发表于: 2010-07-10   
乌拉圭 VS 德国    1:3    德国取得第三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5楼  发表于: 2010-07-10   
乌拉圭 VS 德国    1:3    德国赢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6楼  发表于: 2010-07-10   
原来德国出局了,我卡卡卡~~好开心,那就再猜吧。 T7~v40jn|  
<GRf %zJ  
输了上一场的德国没什么劲,我赌它不会再3个球以上。 !.$P`wKr  
德国2:0乌拉圭  德国赢 Fw m:c[G  
|GQ$UB  
剩下的比赛没兴趣看,不过支持小白兔,赌荷兰赢。 dCTpO  
西班牙1:2荷兰  荷兰赢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有什么用?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7楼  发表于: 2010-07-10   
乌拉圭1: 2 德国      德国赢 {;DZ@2|  
x?'%  
西班牙2:1荷兰       西班牙赢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4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8楼  发表于: 2010-07-10   
LAHM和KLOSE不在首发阵容里,有点怪。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9楼  发表于: 2010-07-10   
1:1了哈~~~ qXGLv4c`Q  
(Nb1R"J `  
德国怎样我才不要管。 _ n4ma  
b.*4RL  
我支持的是西班牙。 ;_5 =g  
K<JP9t6Qd  
小山哥哥我也要红包,你先提前发给我10000块。 s'Gy+h.  
*8H;KG e=  
西班牙不称霸,我请你一个月饭! @I6A9do  
#%"TU,[+  
立此为证。 3uG5b8?  
EsB'nf r  
嘿嘿,够慷慨吧~~~一个月的饭钱开赌。 R7c)C8/~  
]?$ y}  
我说大家赌得忒小了,玩大点嘛~~~ kw ^ Sbxm  
-yGm^EwP  
小山哥哥你跟不跟我赌? 输了我飞去上海找你玩,赢了你飞来北京找我喝茶。 2{I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0楼  发表于: 2010-07-10   
我靠,瞬间乌拉圭就进球了!!!!!!!!!! TbAdTmW  
%P,^}h7  
aB6LAb2z;T  
L)Ar{*xC  
我要考虑一下,趁小山不在线,我要把前面这个贴直接删除掉,大家看见都当没看见哈~~~~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1楼  发表于: 2010-07-10   
算鸟,愿赌服输。 6FIoWG"x  
P\6T 4s  
我要立刻打电话给小山哥,告诉他: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0R%!v(,  
oe|<xWu  
呕死我了~~~~~~~~~~~~~~~~~~~~~~~~~~~嗷嗷嗷嗷嗷。 KqUSTR1e[  
:wmf{c  
我本来还觉得德国咋滴咋滴咋滴的。 6ilC #yyp  
k:)u7A+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2楼  发表于: 2010-07-10   
3=|2Gs?ut  
T IWLp  
我收回前面说的话! _JIUds5  
8Pr7aT:,  
2:2了! k+r9h'd   
l%U_iqL&  
谁死谁手还说不定呢! [d~bZS|(T(  
lrX0c$)  
豁出去鸟!!!!!!!!!!!!!!!!!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3楼  发表于: 2010-07-10   
德国赢鸟~~ !"x7r e  
上一场咋不好好踢啊,多可惜,呜呜呜......如果德国能进入决赛的话,无论是德国赢还是荷兰赢我都是高兴的。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4楼  发表于: 2010-07-10   
这场球德国队算是又踢出一点气势来了。乌拉圭有几个很好的球星啊。 KW7? : x  
难怪葡萄敢跟别人赌大的,原来结果是可以随时改的啊,哈哈。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5楼  发表于: 2010-07-10   
是啊,那个Forlán就很厉害,长的也挺帅的,呵呵。每次球赛都给他好多的特写。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6楼  发表于: 2010-07-10   
祝明天荷兰队赢。 kAB+28A  
我的同事对西班牙评价很强,但我一路看下来,不觉得有怎么强。差点被巴拉圭搞死,其实是有克制之道的。
pingpin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7楼  发表于: 2010-07-10   
听说贝利又看好西班牙了,我肯定赌错了,现在改有点儿晚了,算了。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8楼  发表于: 2010-07-11   
西班牙 VS 荷兰    1:2    荷兰夺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9楼  发表于: 2010-07-11   
还有好多个小时才开始啊~~ $# !UGY  
6snOMa GRu  
我已经在冰箱囤好了一个皮薄瓤甜的大西瓜。还把大勺子都准备好了~~~嘿嘿~~口水~~~~ 4OOn,09  
B&i0j5L  
如果西班牙夺冠,我就把这个大西瓜啃完当做庆祝~~ %t~SOkx  
JYg% ~tW'  
如果西班牙落败,我也要把这个大西瓜啃完当做泄愤~~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