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楼主山鬼于07-05-2010 06:13发表的 有跟我一样命苦的吗 : .<%q9Jy# 刚刚加完班,还没吃晚饭(北京时间21点20分)...... J ?aJa jTqJ(M}L 6'm ZM=d cM9>V2:P
引用 引用第1楼小白兔于07-05-2010 06:26发表的 : [daR)C 安慰一下,9:20不算晚。我以前经常加班到11点都不吃饭的。 8BS$6Pa
引用 引用第2楼菩提老祖于07-05-2010 07:20发表的 : l_q1h]/ 刚刚加班回到家,还没吃晚饭(北京时间22:24) [nsTO5G$u
引用 引用第3楼maxjames777于07-05-2010 07:44发表的 : [;INVUwG^ 看来楼上几位都太辛苦, 工作太狂了。 v[y|E;B
引用 引用第4楼兮于07-05-2010 08:02发表的 : aib)ItNb 还有比你更苦命的呢,我的老公常常半夜2点下班啊 (svd~h e2
引用 引用第6楼伍胥之于07-05-2010 13:17发表的 : az]S&\i7T 可是,俺没有觉得命苦啊!反而觉得很快乐。。。 =' cr@[~i
引用 引用第13楼maggie于07-05-2010 18:02发表的 : )nS;]7pB@ 为啥不吃饭啊?会把胃弄坏的。 ;o#R(m@Lx h30~2]hH 我们规定是730以后加班就可以叫外卖晚饭,订出租回家,公司给报销了。小白兔的财务工作是比较辛苦,因为我看经常晚上叫外卖的就是我们财务的同事,尤其是月头月尾年关附近。新年还进来过,虽然发3倍的薪水, 但是估计也不太开心的~~~ KPUc+`cN%
引用 引用第7楼胡言乱语于07-05-2010 16:50发表的 : ^6ZA2-f/<8 有工作做应该叫幸福。哈哈。不苦啊。叫甜。 *IGgb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