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79楼多余于07-12-2010 03:06发表的 : UtZ,q!sg COACH家有款包,里面分的非常的细致, 也非常不错. 很实用. 电脑也可以放进去. 这次2月份去美国,LING姐带我去败了两个. ahBqYAK9 对于我们这些要经常背电脑出门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T<AT&4 D & @] 菩提, 我也是平时上班就一个大双肩,然后文件,钥匙,钱包等等就全部乱78糟塞在里面. {28|LwmL }cKB)N BJb ....... NxT"A)u
引用 引用第80楼多余于07-12-2010 03:09发表的 回 7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R%E7 |NAG 我有个粉红色的, 夏天常用. 建议你买可以背的,这样手可以空出来,万一需要拿文件或者饮料什么的.:)) 2ZH+fV?. H=t"qEp 就是太容易脏了, 我的粉红色基本上已经变成脏粉红了. 另外建议, 包底最好硬一点, 这样装电脑时比较方便. :)) 6%D9;-N)
引用 引用第83楼maggie于07-12-2010 19:01发表的 : KKeMi@N 葡萄,我觉得你看中的这2个包包带子太窄了,放电脑进去以后肩膀受力太多,很辛苦,对颈椎不好。如果你是普通的笔记本,不是那种小小的上网本的话,重量还是有几斤的,这个不合适。如果不考虑太美观,双肩背包可以有隔层放电脑的那种,有很厚的海面,肩带也设计的科学,背着很舒服,而且超级能放东西,我看男同事出差个几天,就是这么一个包的。 q76POytV| \P\Z<z7jy 很心疼你们这些上下班还要背电脑的~~~ 2*Z2uV^
引用 引用第85楼小山于07-12-2010 21:10发表的 : {>&~kM@ 一个极地双肩包,一个迪卡侬40L登山包,一个探路者腰包,没了 QV4|f[Ki%
引用 引用第84楼菩提老祖于07-12-2010 20:47发表的 : \aSP7DzqQ 哈哈~~谢谢~~我过阵子就会计划去买新的上网本啦~~ \C~X_/sg mxNd 还没想好买哪款的说 *&U~Io"U ;0DoZ 5555555555我真的好想要iPad....好想要..... 5K vp% ....... ly0R'4j \
引用 引用第88楼李子于07-12-2010 22:25发表的 : *)m:u : 向茶杯、君子、LINLIN 、水鱼等姐妹汇报报: ki1(b]rf 那粉的和长条的和红色的袋中袋俺每个都买了一个 {FIzoR" 粉的适合稍稍深点的包 Dka,v 长的适合浅点的包 ybaY+![* 红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rPH7 ]] ....... yan^\)HZ
引用 引用第88楼李子于07-12-2010 22:25发表的 : Jn+ -G4h$ 向茶杯、君子、LINLIN 、水鱼等姐妹汇报报: =O}I{dNKZV 那粉的和长条的和红色的袋中袋俺每个都买了一个 IQ_6DF 粉的适合稍稍深点的包 }s,NM%oI 长的适合浅点的包 "ESc^28 红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j!+jLm!l ....... l";Yw]:^
引用 引用第88楼李子于07-12-2010 22:25发表的 : }MaY:PMA 向茶杯、君子、LINLIN 、水鱼等姐妹汇报报: O2fq9%lk 那粉的和长条的和红色的袋中袋俺每个都买了一个 }=X: F1S 粉的适合稍稍深点的包 .wNXvnWr 长的适合浅点的包 ///Lg{ie 红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4iA F<|6s ....... 3(e_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