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盘点自己的包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7-12   
回 7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有个粉红色的, 夏天常用. 建议你买可以背的,这样手可以空出来,万一需要拿文件或者饮料什么的.:)) Op'a=4x]  
_M^.4H2  
就是太容易脏了, 我的粉红色基本上已经变成脏粉红了. 另外建议, 包底最好硬一点, 这样装电脑时比较方便. :))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7-12   
说到coach,我好像有一个单肩的。之前别人送的,我刚看了一下,好像是秋冬的限量版,很精致,包包的封口处有一圈毛茸茸的白毛...-。- kx"1 0Vw  
&.?XntI9O  
coach算是奢侈品的入门牌子,就算是入门的,我也觉得还蛮贵的说,如果不是别人送的,我估计不会买,我的包包都很便宜,撑死500块一个.... G-aR%]7$g  
OrY[  
由于我的性格很粗线条,对身外之物基本属于不会珍惜的那种,随便用,随便丢。再好的东西在我手上不出三天,会以超光速的时间被损坏、搞残。 +a1x;  
'Uok<;  
然后即使是COACH,对我来说还是很肉痛很肉痛的哇~~~ \/a6h   
OmYVJt_  
我很不喜欢拿着一个包包在手上,然后使用的时候还需要记得小心保护,还要注意不被搞脏、还要作护理,我觉得好累啊~~~~ 6  63o  
r~4uIUE{  
说到底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问题,我现在还不能很有种地把大牌粉底当爽身粉那样用,也做不到很有种地在使用品牌包包的时候绝对忘记它的价钱、甚至随意在包包上涂鸦~~ (Fv tL*  
MY&Jdmga  
所以,我觉得我真是拿不了品牌包包的说~~~~泪奔~~泪奔~~ rO1!h%&o"  
n<I{x^!   
($[wCHU`!  
引用
引用第79楼多余于07-12-2010 03:06发表的  : UtZ,q!sg  
COACH家有款包,里面分的非常的细致, 也非常不错. 很实用.  电脑也可以放进去. 这次2月份去美国,LING姐带我去败了两个. ahB qYA K9  
对于我们这些要经常背电脑出门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T<AT&4  
D& @]  
菩提, 我也是平时上班就一个大双肩,然后文件,钥匙,钱包等等就全部乱78糟塞在里面. {28|LwmL  
}cKB)N BJb  
....... NxT"A)u  
Fnw:alWr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7-12   
Re:回 7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不怕不怕,反正上面那个白色包包才110块,最多背两个月。 j0jl$^  
在我还没有买新的笔记本之前,我现在每天都要背着工作用的笔记本在路上奔跑~~~ jmok]-pC  
|{jT+  
然后我现在的书包已经破到发指了,要不是大家异口同声鄙视、谴责我的包包,说真的我还不想换~~~ FR&`R  
AOf4y&B>q  
因为我现在这个书包暴爽,随便丢,到处乱丢,去参加音乐节啥活动时还能甩到地上垫坐~~ !3ggQG!e  
~Bd=]a$mj  
更为神奇的是,我那包包里塞满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经常背着它横冲直撞,经常磕到门上,就这样,里面的笔记本也丝毫不受损~~~ d:H'[l.F%  
~%TWF+  
ORZ!这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包,等哪天它光荣下岗了我一定会很怀念它的~~~~~~ *7BfK(9T  
VJh8`PVX  
我需要的就是这样大而坚挺的包包,它要不辞辛苦,经得住草地的伺候,水泥地的碰撞,电梯的接吻,以及和屁股的零距离接触 0D X_ *f  
/?\3%<vn  
哈哈~~~~~~~~~~~~~~~~· 1J@Iekat  
<g4}7l 8  
引用
引用第80楼多余于07-12-2010 03:09发表的 回 7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R%E7 |NAG  
我有个粉红色的, 夏天常用. 建议你买可以背的,这样手可以空出来,万一需要拿文件或者饮料什么的.:)) 2ZH+fV?.  
H=t"qEp  
就是太容易脏了, 我的粉红色基本上已经变成脏粉红了. 另外建议, 包底最好硬一点, 这样装电脑时比较方便. :)) 6% D9;-N)  
k4TWfl^}9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7-12   
葡萄,我觉得你看中的这2个包包带子太窄了,放电脑进去以后肩膀受力太多,很辛苦,对颈椎不好。如果你是普通的笔记本,不是那种小小的上网本的话,重量还是有几斤的,这个不合适。如果不考虑太美观,双肩背包可以有隔层放电脑的那种,有很厚的海面,肩带也设计的科学,背着很舒服,而且超级能放东西,我看男同事出差个几天,就是这么一个包的。 xNP_>Qa~  
1 I +9?fa  
很心疼你们这些上下班还要背电脑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7-12   
哈哈~~谢谢~~我过阵子就会计划去买新的上网本啦~~ n|`3d~9$&  
"gM^o  
还没想好买哪款的说 lame/B&nc  
HpwMm^  
5555555555我真的好想要iPad....好想要..... Z$oy;j99y  
yD WIflP0;  
[ oWkd_dK  
引用
引用第83楼maggie于07-12-2010 19:01发表的  : KKeMi@N  
葡萄,我觉得你看中的这2个包包带子太窄了,放电脑进去以后肩膀受力太多,很辛苦,对颈椎不好。如果你是普通的笔记本,不是那种小小的上网本的话,重量还是有几斤的,这个不合适。如果不考虑太美观,双肩背包可以有隔层放电脑的那种,有很厚的海面,肩带也设计的科学,背着很舒服,而且超级能放东西,我看男同事出差个几天,就是这么一个包的。 q76POytV|  
\P\Z<z7jy  
很心疼你们这些上下班还要背电脑的~~~ 2*Z2uV^  
?ukw6 T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7-12   
一个极地双肩包,一个迪卡侬40L登山包,一个探路者腰包,没了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7-12   
拜托,你是男人也~~~ qHtQ4_Zn;  
jm0p%%z  
我有大包小包,冬天+夏天差不多20个左右。 .RQra+up  
~^t@TMk$  
哈哈哈哈~~~~~  7WJ \nK  
jnH\ }IB  
bMH~vR  
引用
引用第85楼小山于07-12-2010 21:10发表的  : {>&~kM@  
一个极地双肩包,一个迪卡侬40L登山包,一个探路者腰包,没了 QV4|f[Ki%  
Hxu5Dx5![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7-12   
回 8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还有一个钱包,三年前一个朋友送的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7-12   
向茶杯、君子、LINLIN 、水鱼等姐妹汇报报: X1o",,N^M  
那粉的和长条的和红色的袋中袋俺每个都买了一个 3bEcKA_z(  
粉的适合稍稍深点的包 vEv kC  
长的适合浅点的包 AGhenDN V  
红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MWxh,K  
感觉粉的更实用 F %>$WN#2  
/Vlc8G  
汇报完毕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7-12   
引用
引用第84楼菩提老祖于07-12-2010 20:47发表的  : \aSP7DzqQ  
哈哈~~谢谢~~我过阵子就会计划去买新的上网本啦~~ \C~X_/sg  
mxNd  
还没想好买哪款的说 *&U~Io"U  
;0DoZ  
5555555555我真的好想要iPad....好想要..... 5K vp%   
....... ly0R'4j \  
%9-^,og  
明天出差,要求携带笔记本,哎,俺的好大哦,俺也想要上网本!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7-12   
回 63楼(小朱) 的帖子
小朱MM,从俺买的那几个比较着来看,确实粉的比较实用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7-12   
额,刚想说来着,我买了下面这个。。。然后为了凑邮费,我搭了红色的那个,果然很没必要买~~~~ (j}7|*.  
D4%J!L<P  
引用
引用第88楼李子于07-12-2010 22:25发表的  : *)m:u:   
向茶杯、君子、LINLIN 、水鱼等姐妹汇报报: ki1(b]rf  
那粉的和长条的和红色的袋中袋俺每个都买了一个 {FI zoR"  
粉的适合稍稍深点的包 Dka,v  
长的适合浅点的包 ybaY+![*  
红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rPH7 ]]  
....... yan^\)HZ  
!73y(Y%TE  
描述:哈哈,这个才五块钱~~~~
图片:T1CTpAXkJEXXaBa8Z1_042242.jpg_310x310.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7-13   
引用
引用第88楼李子于07-12-2010 22:25发表的  : Jn+-G4h$  
向茶杯、君子、LINLIN 、水鱼等姐妹汇报报: =O}I{dNKZV  
那粉的和长条的和红色的袋中袋俺每个都买了一个 I Q_6DF  
粉的适合稍稍深点的包 }s,NM%oI  
长的适合浅点的包 "ESc^28  
红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j!+jLm!l  
....... l";Yw]:^  
pRQ7rT',v  
5CK+\MK  
谢谢李子上来汇报, 我这就让我姐去买那个粉的。YEAH, 湾区真是个大家庭, 兄弟姐妹多就是好呀。。。 fHiL% ]z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7-13   
回 90楼(李子) 的帖子
谢谢李子贴心汇报。 dD,} i$  
"Enb   
我也去买一个咯~~~~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7-13   
引用
引用第88楼李子于07-12-2010 22:25发表的  : }MaY:PMA  
向茶杯、君子、LINLIN 、水鱼等姐妹汇报报: O2fq9%lk  
那粉的和长条的和红色的袋中袋俺每个都买了一个 }=X: F1S  
粉的适合稍稍深点的包 .wNXvnWr  
长的适合浅点的包 ///Lg{ ie  
红的就没有必要买了 4iAF<|6s  
....... 3(e_2v  
?R]`M_^&u!  
A8f.h5~9  
李子的信息太有用了,我也买粉的和长条的吧。要是我们大家都在一个地方,没准还可以拿团购价呢?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7-14   
谢谢李子,我会让朋友去买个粉的来。 4jXo5SkEJ  
evZcoH3~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7-20   
楼上各位妹子,不客气哈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7-20   
偶也来看看,现在是一个大包,果然哪,海纳百川,不过东西都很乱,有点重,一直想减量,但觉得都是必须的。。。。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7-21   
看了自己的包包,有很多隔层设计,放手机的,放笔的,放钱包的,放钥匙的.....至少六至七个吧,但是.....我从来没用过啊,所有东西通通放入中间的大包内,然后要的时候掏啊掏啊掏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