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真的要减肥了!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8   

真的要减肥了!

  我最近发现自己胖的已经不行了,以前很少出汗,现在动不动就流汗,走路不到一会就累,我不知道你们说胖到了什么程度,我是穿裙子的时候,走路两个大腿都互相摩擦。真的很痛苦。现在开始每天晚上少吃了,其他的具体措施还没有想好。真想一觉醒来就瘦了。呜呜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端午去海边,开心~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8   
减局部吧,适当做些轻松有针对的锻炼,关键是要坚持 *Xh#W7,<  
@h/-P'Lc=7  
另外夏天少吃甜的,比如雪糕饮料,多吃新鲜蔬菜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8   
我今年目前为止吃的冰棍还是个位数。就是工作老是要坐着。没有运动的机会,主要呢还是懒。
端午去海边,开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9   
夏日喝粥减肥 3天就减6斤 http://health.sohu.com/20100719/n273502640.shtml #c~- 8=  
R 83PHM  
今天刚看到的,贡献给你。 {Q @?CT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19   
谢谢楼上的,我回家好好研究研究 我知道减肥一定要少吃加运动
端午去海边,开心~
龙家老女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19   
肉在悄悄地长, 我在二十年前,一个月不知不觉就长了十多斤,从100~110,一点都看不出胖,只有上秤称才发觉。 )19#g1rn5  
<&bBE"U4  
现如今,已经是150多斤啦。要想减肥,难呐~~~~~ qLl4t/p  
MPF({Pnx7  
曾采用过药物~~~~晕,伤身体 8G3.bi'q   
+fq \K]  
晚上不吃饭,俩月一斤也没掉 9#kk5 )J  
yw1Xxwc  
只是在两年前单位体检发现有子宫肌瘤,需要做手术;选择采用微创术,恢复快;大夫说:你的减肥,否则就得开刀,(器械 PfGiJ]:V-u  
12: Q`   
不够长)。同志给出了个点子,用了十多天,肚皮脂肪立刻消失。今给你推荐: EYi{~  
:z6?  
早餐:吃白煮蛋,菜, y. (m#&T  
A$L:,b(  
中餐:喝稀粥,肉,鱼, }9FWtXAU^1  
G&4D0f  
晚餐:吃白煮蛋,菜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19   
今天早上喝的粥,绿豆百合的和一个馅饼,现在就饿了。呜呜 GH&5m44   
中午的饭是一个粥喝一个馅饼,看来够呛能坚持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0   
减肥最主要的就是坚持啊~~~~ 3Q2NiYg3  
R[TaP 7n  
LZ加油啊~~~坚持坚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0   
引用
引用第6楼jiangwenxiao于07-19-2010 19:32发表的  : OT"jV  
今天早上喝的粥,绿豆百合的和一个馅饼,现在就饿了。呜呜 L3j ~Ooo  
中午的饭是一个粥喝一个馅饼,看来够呛能坚持啊 Ki%)LQAg  
^PMA"!n8  
!~ j9Oc^  
三天应该没有问题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1   
昨天喝了一天粥,晚上吃的半个玉米和一点凉粉。可能是没盐,胃一直都不舒服。 M3dUGM  
今天早上吃的粥,中午吃的米饭和鸡蛋炒韭菜,胃烧的慌。 %:dd#';g  
我知道需要坚持,但是真的很难啊,现在最刺激我的就是不穿衣服对着镜子看看胖胖的身躯才有减肥的动力。
端午去海边,开心~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1   
引用
引用第7楼shore于07-20-2010 00:37发表的  : :JXcs39  
减肥最主要的就是坚持啊~~~~ =YtK@+| i  
'z+Pa^)v  
LZ加油啊~~~坚持坚持~~~~ UY:Be8C A  
:73T9/  
少吃主食多运动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自从我决定减肥后,身体就开始出现问题,昨天是吐,今天是闹肚子。天啊,要折磨死我啊。 t=[/ L]!  
早上还是一个粥半个馅饼 64:p 4N  
中午素菜加两口米饭和酸奶一小杯
端午去海边,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其实我觉得减肥不是问题....舍得对自己下狠手,肯定能摆平。 v/`#Gu^P  
^9|&w.:@Q  
可问题是怎么减才能保证胸部不缩水...这个问题很重要很重要!!! [bN_0T.YI  
FWS!b!#,N  
嗷嗷,各位先驱们,大家踊跃探讨一下吧~~~~~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哪里有你,哪里就high. C,{ Ekbg  
/j(<rz"j  
昨天听着一家公司做项目提案展示,我一边听,一边想到你,一个怪异的想法在脑子里盘旋,如果是你的创意,和我的销售搭档,我们会比他们精彩多了 oMN Qv%U  
N&u(9Fxn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1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哈哈 没事我们有好的例子,就是六六啊,她就减肥了,可是胸部没有缩水,还是那么傲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MUA,多谢LINLIN想起~~~ <U""CAE  
pKk{Q0Rt  
我快转行了~~~ Vj_z"t7q  
~"vRH  
引用
引用第13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1:18发表的  : p,#**g:  
葡萄,哪里有你,哪里就high. 2iWxx:e  
U9q6m3#$  
昨天听着一家公司做项目提案展示,我一边听,一边想到你,一个怪异的想法在脑子里盘旋,如果是你的创意,和我的销售搭档,我们会比他们精彩多了 q.p.y0  
"ODs.m oq  
RSf*[2  
luO4ap]*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1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六六姐那是起点高~~本身基数就很好... dn= g!=  
b/'RJQSAc  
像我这种对C罩杯望尘莫及,冒充B罩杯自个还心虚得不行的~~~ ILXVyU  
[Ma d~;  
减肥,减减减,只会变成一马平川,届时只好自己策马飞扬~~ ^2!l/(?  
1;y?!;FD  
引用
引用第14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8:11发表的 回 1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ZCCwx71j  
哈哈 没事我们有好的例子,就是六六啊,她就减肥了,可是胸部没有缩水,还是那么傲人啊 wqf^n-Ze  
>*[Bq;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你那么苗条,还是别说要减肥来刺激我了。呜呜呜呜!
端午去海边,开心~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哈哈,葡萄总是那么可爱,楼主加油啊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同事减肥就是吃的上面说的: 白水煮蛋 蔬菜  定量的饺子  肉只吃少量牛肉  很有效果 MzO4Yv"A  
)]C7+{ImC  
我也试着吃了一天 饿得不行  又正常吃了  减肥啊 最难熬的就是饿的滋味啊  谁饿谁知道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