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卖文凭喽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7-22   

B/Jz$D  
~&}e8ah2  
哈哈,好玩!沧老大给了网址,就挣不来钱了呀! xh6Yv%\@  
2Dc2uU@`r  
咱自己做一个,省钱了。 hQWo ]WF(J  
RA];hQI?  
网址收藏了,到同学群批发零售去!感谢老大给指的生财之路啊!
[ 此帖被一缕阳光在07-22-2010 23:41重新编辑 ]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27楼沧桑于07-19-2010 13:13发表的  : o;kxu(>yL'  
看到有经济头脑的人了,葡萄要求合作,peace想放高利贷,最气愤的是小山,居然还山寨,而且还是这么有明显粘贴痕迹的山寨。 6 2*p*t  
给小山见识一下正规的是怎么样的。 z=FOymv C  
IGnP#@`5]  
\rpXG9  
?zk#}Ex1  
S SQB1c  
哈哈,笑死了,还是葡萄有经济头脑啊,长久合作,利益共享。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