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卖文凭喽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16   
这个学校太烂了,能换个学校的不? seeB S/%  
vs{s_T7Mz]  
别说,昨天老公他们在上海某个川菜馆子吃饭,就碰到唐骏才的,一起乘的电梯?俺说,你为啥不上去握个手,就说你也是西太毕业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16   
俺不要文凭,那玩意儿能当几个饭?? }*"p?L^p{  
哈哈,俺啥都不要,就要那十亿年薪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17   
沧sir啊~~~ z2>lI9D4V  
k|d+#u[Mj@  
你有没有兴趣把业务做得更大一点啊~~~ JqiP>4Uwm^  
VY\&8n}e(  
那不然你让我做美国西太平洋大学亚洲地区的总代理商好啦~~ v|2T%y_ u  
jW@Uo=I[  
我帮你拓展市场,具体合作权益我们再好好谈谈嘛~~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17   
[quote]引用第17楼茶杯于07-16-2010 20:07发表的  : 83q6Sv  
我要一张就够了,曾经非常犹豫要不要去读个博士啥滴,后来实在太懒了,就放弃了, 现在好了,有了沧老大,要啥文凭都不怕!! s->^=dy  
Ph> %7M%  
请来十张博士滴,不同专业滴,让俺一次过足了博士瘾。。。。多买优惠不? [cp+i^f  
[/quote @;RXL q/8  
v_-dx  
杯子,你到底要几张啊,怎么见到打折的商品就跟不要钱地一样啊?先说一张就行,排到你了你又要十张,还不重样地,你还给俺们来晚了的留活路不? M/K5#8Arj  
CeC6hGR5  
今天拿不到这西大的文凭,家庭主妇的职位都难保了。 8X|-rM{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17   
我没那劳什子。要他也没用。不过我有钱可以贷给那些没钱, 但想要文凭的啊。 谁想要贷款请联系我啊。 哈哈哈 em N*l]N  
Jze:[MYS  
谢谢沧老大新创的致富路啊。 苍老大,如果你介绍客户到我着里贷款,我给你接少费啊。 哈哈哈
goubuli88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17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18   
我也要玩,不过我找不到这种字体,只能用类似的代替了
图片:35_133_9bfd47e4166a5b5.jpg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19   
看到有经济头脑的人了,葡萄要求合作,peace想放高利贷,最气愤的是小山,居然还山寨,而且还是这么有明显粘贴痕迹的山寨。 L>4"(  
给小山见识一下正规的是怎么样的。 +OWX'~fd<  
图片:diploma_xiaoshan.jpg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19   
鉴于这么多天来,竟然没有人给我汇款,这票生意看来黄了,算了,给你们自己去玩吧,输入中文名就行了。 :(*V?WI  
http://www.51by.com/wenping/diploma.php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19   
考不到,笨  < !C)x  
买不起,穷 ['tY4$L(  
这辈子与博士绝缘了,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19   
要卖也卖个好学校啊,这学校虽然世人皆知,可惜太烂了。。。否则包你生意好!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20   
沧版,俺申请办一张,先付还是到付?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20   
引用
引用第28楼沧桑于07-19-2010 13:15发表的  : qUW! G&R  
鉴于这么多天来,竟然没有人给我汇款,这票生意看来黄了,算了,给你们自己去玩吧,输入中文名就行了。 .*S#aq4S  
http://www.51by.com/wenping/diploma.php b;W3j   
M@H;pJ+B  
P90yI  
俺可是给你汇款了啊! UapC"XYJ  
'ud{m[|  
1      转帐       7p16Hv7y~  
伍胥之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沧桑金额:10000财富,转帐附言:请给俺办个文凭啊! li'YDtMKCY  
    07-20-2010 16:50     113.128.145.255 5o'FS{6U  
J~ zUp(>K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7-21   
引用
引用第31楼伍胥之于07-20-2010 16:46发表的  : k"T}2 7  
沧版,俺申请办一张,先付还是到付? FxtQXu-g  
mAj?>;R2$2  
?FeYN+qR  
wow, 总算是卖出去了一张,否则太失败太没面子了,谢谢伍先生,现在该叫你伍博士了。 ;4^Rx  
图片:diploma_wuxuzhi.jpg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沧版,你真能糊弄人啊!那个学校的校长不认识“胥”字,不知道怎么翻译,你居然给我改了名字办了个假文凭啊! h-#6av :  
p$NQyS5C"S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7-22   
(=@__@=) (lBCO?`fx  
F# ,90F'  
不让我做大中华地区的代理商就是这样子滴下场~~~ h:b)Wr  
Ja7R2-0ii#  
引用
引用第28楼沧桑于07-19-2010 13:15发表的  : B4c]}r+  
鉴于这么多天来,竟然没有人给我汇款,这票生意看来黄了,算了,给你们自己去玩吧,输入中文名就行了。 xjuN-  
http://www.51by.com/wenping/diploma.php q1 $N>;&  
RE7?KR>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7-22   
看看我有多少钱,苍偶乃也给我弄一张吧,这一次一定压过咱饭票!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哈哈,我才10块湾区元啊,我滴钱全存湾区银行定期的了~~~啥时候凑够10000啊?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7-22-2010 00:51发表的  : lK?uXr7^  
沧版,你真能糊弄人啊!那个学校的校长不认识“胥”字,不知道怎么翻译,你居然给我改了名字办了个假文凭啊! LiC*@W  
G, }Yl  
!fV+z%:  
rT=rrvV3g  
7X`g,b!  
不会吧?我查过字典,拼音输入也核对过,就是这样的:伍胥之,Wu Xuzhi。 O W_{$9U  
难道伍博士一直对自己的名字在读白字?没关系地,读白字是我们Freedom鸡大学的光荣传统,哈哈哈。 <prk8jSWV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38楼沧桑于07-22-2010 12:36发表的  : 6B8VfQ9[  
-vAC"8)S  
{X!r8i  
不会吧?我查过字典,拼音输入也核对过,就是这样的:伍胥之,Wu Xuzhi。 *^pR%E .  
难道伍博士一直对自己的名字在读白字?没关系地,读白字是我们Freedom鸡大学的光荣传统,哈哈哈。 prUN)r@U   
<v"R.<  
Yj<a" Gr4[  
nQF(vTDN  
OIC,原来是你自己翻译后用拼音输入的啊! :tc@2/>!O  
bt@< ut\  
如果直接输入伍胥之三个汉字,则结果出来的文凭要“Zhi Wu”(无知),因为它不认识胥字。 6gU96Z  
Eh)fnqs_d}  
不过如果输入“无须知”,它就可以给出正确的假文凭了。 XnH05LQ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