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y4***I3
自从有了自己的博客, 我化在网上的时间多了, 经常是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才想起饭还没做.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打开电脑看看朋友们的留言. 写文章, 去朋友家游访, 忙得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中冷落了Jamie和儿子. 同时也引起了他们的好奇, 他们想看看我到底在写些什么, 又是什么会那么地吸引了我. 我呢, 有时会挑些文章给儿子看, 高兴时也会翻译给Jamie听, 大多数的时候是自娱自乐. K&`1{,
书房里三台电脑是并排着的, 我的在中间, 儿子的在我左边, 他的电脑是不能读中文的. 看到朋友们有趣的文字, 我经常会哈哈地乐, 马上左右两个头都凑到我的电脑前, 儿子叫:" 妈妈, 慢点翻过去" 因为他看中文的速度比较慢. Jamie只好看着我们干瞪眼, 他不懂中文. 4E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