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哎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11   

某日与老公闲聊,聊到生男生女的问题,老公说:“幸亏我们第一个孩子是男孩,如果不是男孩的话,以后就要做B超!”言下之意不是儿子就打胎,我挺了心里很酸,这个男的靠不住,他听他父母的,即使他家的那2个老封建做的不对。我心里拔凉拔凉的。 9$ qm>,o  
  Az;t"  
QXgE dsw  
我现在觉得他好像不是 我老公了,我觉得他是别人的老公,现在我变的很计较了,我锱铢必较,一句不好听的都听不得,他给我一句难听的,我扔一句更难听的回去。 r|u MovnV  
  Z?5V4F:f  
dG7OqA:9  
上周6中午我们从深圳回上海了,老公下午就跑出去了,去打扑克牌(他结交了几个损友),到第二天凌晨才回来,据说他还输了400块,我怒斥之。他睡到下午起来,问我有吃的吗,我说昨天我包了水饺,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我还加了一句,都是你昨天跑出去赌博,本来应该去家乐福买吃的,现在家里自然没什么吃的了。这句谴责的话,我以前是不会说的。 #_93f |  
  ,Wbwg  
#S]ER907  
现在我自己变的计较后,我觉得老公是个很自私很自私的人。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哎。 T .FI'wy  
  s$D ^>0  
42J {aJVH  
还有他打牌的事,我都觉得我瞎了狗眼。他堂哥就吧家里好几十万给赌没了,败家子。 p Z: F:  
  /U&Opo {aO  
(QoI<j""  
还有他中度脂肪肝了,还大吃大喝。 W2FD+ wt  
  }7E^ZZ]f  
&-d&t` `  
我得想个办法治理一下这个潜在的败家子。 V w||!d  
  *z*uEcitW  
~\LCvcY"X  
不过最近觉得心里很轻松,不知道为什么。 >TkE~7?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8-11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11   
小曼,好好跟他谈谈,别把这些事放心里自己磨自己。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11   
男女关系中是互动的(别想岔了亚) nD5 gP  
?=m?jNa;nC  
他爱你多一点,关心你多一点,你自然的就会也爱他多一点,关心他多一点. ( +pLA"xq  
WmY``  
这样,互相促进下,感情会更深厚. 26&'X+n&  
AP77a*@8  
如果,光是一方在努力,久而久之,另一方心里的爱也经不住一点点的消磨掉. +_XzmjnDd  
 ;s`sn$@  
到了个锱铢必较的地步.以前可以容忍,可以一笑了之的,都觉得是不可饶恕的事.  ?HF%(>M  
Lzu.)C@Amx  
这个时候,只有双方互相认清的情况,愿意重新开始那互动, 这个关系才能继续下去.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11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看老公觉得他缺点很多很多, ]QzGE8jp*  
qlL`jWJ  
我老公是苦瓜脸,一般都不笑的,我觉得他最近好像对我很不满的 wiz$fj  
\b%kf99  
样子,老是板着那张脸,给我造成很大的压力。
婚姻打磨人啊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11   
小曼,你一直两地分居吗?为什么不一起过去? \jOA+FU [  
&boOtl^  
分居久了,感情容易变淡,也容易出现误会! Ty vtmx M  
N"nd*?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曼爱自己于08-11-2010 07:53发表的  : !o:f$6EA~C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看老公觉得他缺点很多很多, SQX:7YF~  
;kY(<{2  
我老公是苦瓜脸,一般都不笑的,我觉得他最近好像对我很不满的 KXx32 b,~  
XUz3*rfs  
样子,老是板着那张脸,给我造成很大的压力。 8C*c{(4  
C?lcGt!H  
dBz/7&Q   
既然你有这样的感觉,就直接了当的跟他好好谈谈. ^s|6vd;PD=  
9I6a"PGDb  
我自己有时候也是苦瓜脸(自我检讨一下哈),不过我跟LG有共同协议,就是如果不开心的话,要跟对方说明,我的苦瓜脸不是对着你挂的,是有别的原因.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11   
好久没见啦,小曼可好?多来玩呀。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
引用第4楼阿辉于08-11-2010 08:15发表的  : YNQY4\(  
小曼,你一直两地分居吗?为什么不一起过去? <0Xf9a8>  
aDU<wxnSvO  
分居久了,感情容易变淡,也容易出现误会! 5>[u `  
E|iQc8gr&  
sB7# ~p A  
f4fvrL  
很赞同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11   
抱抱小曼,相信你会处理好的。。。。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12   
坐下来说说会不会好点,我爸妈以前吵架的时候 我都是给他们倒水,让他们坐下来静静的谈谈就好了。 lU8l}Ndz"  
(p"%O  
我一直觉得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工作上的,沟通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12   
哎,夫妻之间的事情,还得靠自己来解决。 ( >LF(ll  
ju8> :y8  
你想让自己过得舒心,就不能自寻烦恼,当然说得容易,做起来不容易。 OAgniLv  
LQ@" Xe]5  
赌博这个事,还是应当严办的,想个办法,让他杜绝赌博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