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哎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11   

某日与老公闲聊,聊到生男生女的问题,老公说:“幸亏我们第一个孩子是男孩,如果不是男孩的话,以后就要做B超!”言下之意不是儿子就打胎,我挺了心里很酸,这个男的靠不住,他听他父母的,即使他家的那2个老封建做的不对。我心里拔凉拔凉的。 qo&SJDG  
  N[?4yV2s  
CBgFB-!qpe  
我现在觉得他好像不是 我老公了,我觉得他是别人的老公,现在我变的很计较了,我锱铢必较,一句不好听的都听不得,他给我一句难听的,我扔一句更难听的回去。 v:;C|uE|  
  X|QX 1dl  
& hM,b!R|  
上周6中午我们从深圳回上海了,老公下午就跑出去了,去打扑克牌(他结交了几个损友),到第二天凌晨才回来,据说他还输了400块,我怒斥之。他睡到下午起来,问我有吃的吗,我说昨天我包了水饺,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我还加了一句,都是你昨天跑出去赌博,本来应该去家乐福买吃的,现在家里自然没什么吃的了。这句谴责的话,我以前是不会说的。 ?_h#>  
  a1Y_0  
a!6OE"?QQ  
现在我自己变的计较后,我觉得老公是个很自私很自私的人。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哎。 d'eM(4R@  
  neMe<jr  
*dn-,Q%`  
还有他打牌的事,我都觉得我瞎了狗眼。他堂哥就吧家里好几十万给赌没了,败家子。 =S?-=jPtg  
  I^C ]6D{  
!C)>  
还有他中度脂肪肝了,还大吃大喝。 W} +6L|  
  {7MgN'4  
-:1Gr8  
我得想个办法治理一下这个潜在的败家子。 IEKX'+t'  
  eC1c`@C:  
JeSkNs|vB  
不过最近觉得心里很轻松,不知道为什么。 TlZlE^E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8-11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11   
小曼,好好跟他谈谈,别把这些事放心里自己磨自己。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11   
男女关系中是互动的(别想岔了亚) j?` D\LZhf  
cH8H)55F  
他爱你多一点,关心你多一点,你自然的就会也爱他多一点,关心他多一点. &cv /q$W4  
# JT%]!  
这样,互相促进下,感情会更深厚. V:$ 1o  
"i5AAP?_]{  
如果,光是一方在努力,久而久之,另一方心里的爱也经不住一点点的消磨掉. (h(ZL9!  
t"@|;uPAu  
到了个锱铢必较的地步.以前可以容忍,可以一笑了之的,都觉得是不可饶恕的事. orN2(:Ct7  
%Zi,nHg8  
这个时候,只有双方互相认清的情况,愿意重新开始那互动, 这个关系才能继续下去.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11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看老公觉得他缺点很多很多, hD~/6bx  
j1C0LP8  
我老公是苦瓜脸,一般都不笑的,我觉得他最近好像对我很不满的 q\b9e&2Y  
bsS| !KT  
样子,老是板着那张脸,给我造成很大的压力。
婚姻打磨人啊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11   
小曼,你一直两地分居吗?为什么不一起过去? \$++ .%0  
m>m`aLrnb  
分居久了,感情容易变淡,也容易出现误会! oFA$X Y  
Sf8Xj |u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曼爱自己于08-11-2010 07:53发表的  : 5 BG&r*U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看老公觉得他缺点很多很多, D.JVEKLkU  
I(eR3d:  
我老公是苦瓜脸,一般都不笑的,我觉得他最近好像对我很不满的 e5y`CXX  
'<j p.sZQ  
样子,老是板着那张脸,给我造成很大的压力。 ? 9M+fi  
gnK!"! nL  
Hqy>!1 !  
既然你有这样的感觉,就直接了当的跟他好好谈谈. Y{B_OoTun  
Nr7.BDA  
我自己有时候也是苦瓜脸(自我检讨一下哈),不过我跟LG有共同协议,就是如果不开心的话,要跟对方说明,我的苦瓜脸不是对着你挂的,是有别的原因.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11   
好久没见啦,小曼可好?多来玩呀。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
引用第4楼阿辉于08-11-2010 08:15发表的  :  Ue Tp,  
小曼,你一直两地分居吗?为什么不一起过去? a,\u|T:g  
;Q 6e&Ips/  
分居久了,感情容易变淡,也容易出现误会! ]zAg6*-/B  
?XrTZ{5'  
{x$#5 PW  
,RH986,6V  
很赞同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11   
抱抱小曼,相信你会处理好的。。。。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12   
坐下来说说会不会好点,我爸妈以前吵架的时候 我都是给他们倒水,让他们坐下来静静的谈谈就好了。 U;/ )V  
/r6DPR0\  
我一直觉得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工作上的,沟通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12   
哎,夫妻之间的事情,还得靠自己来解决。 Nx"?'-3Hm  
"Q( 8FF  
你想让自己过得舒心,就不能自寻烦恼,当然说得容易,做起来不容易。 o/xE O=AW  
(46)v'?  
赌博这个事,还是应当严办的,想个办法,让他杜绝赌博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