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想孩子了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07   

想孩子了

思儿快成疾     l#Tm `br  
这些年     能再次见到他总是在不长的假期里 KRQ/wuv  
能与他交流也只有这个假期       &*}S 0  
?!ig/ufZ  
[ kknY+n1  
只要在家里 F&\o1g-L  
每个周末我都喜欢带他外出就餐 TFhj]r^ {  
到环境优雅的安静的酒店或者个性店里去享用晚餐 mTt 9 o9E  
远就打车     也有机会说话     即使不说话也可以和他一起看窗外的风景 n.)-aRu[  
近就选择走路    两个人在人行道上慢慢摇去摇回     *w;f\zW  
说些可有可无的话我也觉得很幸福 -p 1arA  
高中离开身边   进大学  以后工作   没有多少机会说话了 j8b:+io  
就像我和我的父母     千万个和我一样的你 Jg:'gF]jt  
@UA>6F  
t t=$:}A  
小时候带他到哪里他没有选择的跟着 ^s-3U  
走到哪里都彼此牵着手    怕丢的样子 9o6y7hEQy  
一天天长大     他有了自己的主见   有了选择 ETIf x)B-  
再大   不再牵手   笑说男女有别   牵手很幼稚 lZ|Ao0(  
过马路也是  推  或者  拉  一下我的手臂或者背部   提示我该前进或者后退 >3JOQ;:d8  
随着他的个子越来越高    逐步失落 DmYm~hzJ  
我喜欢穿高高的高跟鞋     依然无法平行   他已经把我超越 <5.{+!BM  
他总侧头看我    说:“妈妈,我超过你了    超过你+你的三寸高跟鞋,你怎么办?” 9D bp`%j  
w?[)nlNW  
m-:k] 9I  
有次晚上他说想吃牛肉火锅   选了附近新开的一家 c:bB4ch}  
等位的时候他听着音乐和我聊天    我看餐厅提供的休闲杂志 tPUQ"S  
我问他听的啥歌    他会取下一只耳机塞我耳朵上 W*)>Tr)o  
然后说:“全英文的   你又听不懂    而且你也不喜欢这么燥的音乐” !(]|!F[m  
也是哈   我喜欢的都是忧伤纯净的音乐 >wn&+%i&  
点餐各自负责     直到食物上桌开始动手   R#t~i&v/  
我开始很三八的问东问西    同学   老师   理想  甚至关于天气 (- uk[["3  
来的时候楼下新开了一家专卖店   去看的时候他买了条运动裤   白色 z<ek?0?yS  
他已经有好几年钟爱白色了   白色T恤    白色长裤  短裤   白色运动鞋 gm8H)y,  
我买了红色    蓝色   橙色   黄色    灰色T恤挂他衣柜里    P_;oSN|>  
除了蓝色   他上过身   别的颜色一次没动过  5]{YERa'  
f,$CiZ"  
.F]6uXd  
忍不住问:“是不是有女同学说过你穿白色很好看?你就一直穿白色给她看?” nD_g84us  
他很专注的看了我一眼说:“你也忒俗了吧?我喜欢白色    和她人无关” 0Ec -/   
你们的高数老师讲课好不好? k $);<= ZI  
他头也不抬“还可以,在院系里比较知名” * PZ=$>r  
那他上课有互动性没有?比如讲笑话或者引申出别的话题? LRs{nN.N  
看我微笑:“数学老师是个老头” h ( Z7a%_  
那一节课两小时   你们不烦躁?  wNPZ[V:  
嘴里嚼着东西说:“数学很严肃你该是知道的吧?” yP@= x!$  
我想幽默有趣的老师才有吸引力吧?药丸本身是苦的加点糖衣我看大人小孩都爱吃 #X)s=Y&5!T  
笑着看我一眼   说:“妈妈   我追加一杯蓝莓果昔   谢谢” uGv+c.~[j  
他一直叫我“妈妈”,从不单叫一个字“妈” *6h.#$\  
在我眼里   他一直那样大 Djzb#M'm  
%l,Xt"nS#  
w-KtxG(  
@ZmpcoDI  
 i J\#su  
[ 此帖被lotus520在08-07-2010 19:3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07 -
隐藏评分记录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08   
你儿子上大学呢吧? FuD$jsEw  
1|zo -'y  
好幸福的文字欧
我随你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09   
哎,想想我的儿子也要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P2lj#aQLS  
:HwB+Bjy  
陪在他身边的日子其实真的没有多少 :#+VH_%N  
nlJxF5/  
陪在爸妈身边的日子更是屈指可数 |n~- LH++  
+4)Kc9S#  
我的日子,一直在谁的身边流逝了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09   
回 1楼(lotus) 的帖子
是的,今年大三了~~~:)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09   
回 2楼(贝贝妈) 的帖子
孩子长大了,除了有种远离的失落感,更多的是欣喜,是开心:))  祝福你开心快乐!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09   
做大人的就是这样,希望孩子独立又不想他们离你太远呵。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10   
很温馨,细腻的爱。。。。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10   
幸福的母子,让人羡慕噢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10   
Re:回 1楼(lotus)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楼lotus520于08-09-2010 22:49发表的 回 1楼(lotus) 的帖子 : |aI Y  
是的,今年大三了~~~:) ,p {|f}0  
^1nQDd*  
5Ay\s:hb[u  
天哪!那你也太年轻了吧?!上次看你的照片,我还以为你比我小呢。俺的宝贝最大的才4岁。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11   
回 8楼(大头妈妈) 的帖子
呵呵,不年轻了,快奔5了~~~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11   
隔天一个电话,催儿子。明知他要15号才放假,还每次问。儿子今天说,妈妈你不用着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先要整理东西,退了房子,这两天搬回学校,然后继续找新的住所,争取走的时候能落实好。这几天还有论文答辩,要安排好以后,才能过来。到你这里来后,你也不用管我,我自己会安排自己。全然不顾做娘的那份思念之情。哼哼,心急又有什么用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