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01-2010 22:58发表的 : 9n7d "XD2 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 = xk@ Q7$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 Qrh9JFqdG6 如今的我,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如此不给面子,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 y"ck;OQD [4e5(!e 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不要太过激烈,不要太过情绪,不要太过冲动,不要暴露峥嵘, r~!lD9R~ ....... 9A!qg<
引用 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02-2010 17:15发表的 : [H6>] & 这个这个,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T wq{kt C N"c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RjDFc:bB zkMQ=,[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5+UiAc$ ....... dY,'6JzC
引用 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03-2010 16:16发表的 : {e~d^^N5 `<K#bDU;a ~DJ/sY2/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我想知道. ecHy. 7H
引用 引用第5楼小朱于07-01-2010 19:50发表的 : Fc=8Qt^ 年少轻狂的时候,大家都有过。 v7ae^iU #[A/zH|xvV 我们高中,也写过大篇文章,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又是校长的老师。 9@h>_1RJz 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他的水平略有不足。 5'o.v^l 6G( k{S ....... ) QX9T
引用 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02-2010 10:47发表的 : bT8BJY%+ 淘淘同学太牛X了!!!!! t rHj7Nw p}j{<y 让俺景仰一个!!!! ~:JKXa? ^m5{:\ Xk TNND的, 俺就没这个本事,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现在胆敢说不,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仰天长叹啊....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 2bCa|HTv
引用 引用第7楼lili于07-01-2010 20:14发表的 : MT0}MMr 今天, 应该诚恳地给人(70-80岁老头)写封感谢信。。 感激当年, 没给你小鞋穿,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 ,x_g|J _Y 这世道。。。 [7$<sN<'
引用 引用第8楼阿散于07-01-2010 20:54发表的 : 8o~\L= l 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 5Lue.U%a 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 F.O2;M|x 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 (spX3n%p
引用 引用第9楼元心于07-01-2010 21:00发表的 : 1a %*X UT 言辞好犀利啊,要是放到今天,真是要捏把汗,不过写的真好! ib& |271gG
引用 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03-2010 21:27发表的 : GVFD_;j' EEF}Wf$f EMJ}tvL0Tp 小朱童鞋,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 S0kH/A
引用 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04-2010 18:15发表的 : $eI[3{}X 淘淘姐,还好你只有一次,我都N次了。 m;8_A|$A .LV=Z0ja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 h&[!CtPm {}vW=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哈哈…… 2<YHo{0BLS
引用 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03-2010 03:06发表的 : C6Dq7~{B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那大家都来说说吧! 1*G7Uh@K} ^: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