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01-2010 22:58发表的 : fq(r,h=| 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 qOy3D~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 [SGt ~bRJ 如今的我,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如此不给面子,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 EV{kd.=f e=K2]Y Q{ 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不要太过激烈,不要太过情绪,不要太过冲动,不要暴露峥嵘, RU&,z3LEb ....... 4|*b{Ni
引用 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02-2010 17:15发表的 : {TT@Mkz_QC 这个这个,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3`sM/BoA jR8~EI+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BDoL)}bRE b]S4\BBT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Z#7T!/28 ....... <L|eY(:
引用 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03-2010 16:16发表的 : e6 s-; > o{ (f e-<fkU9^W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我想知道. U85t !U
引用 引用第5楼小朱于07-01-2010 19:50发表的 : {UT>> *C 年少轻狂的时候,大家都有过。 }x% ;y]S ,X6 .p 我们高中,也写过大篇文章,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又是校长的老师。 P\bW k p0 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他的水平略有不足。 1fRYXqx *,1^{mb ....... btb-MSkO
引用 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02-2010 10:47发表的 : {>>ozB. 淘淘同学太牛X了!!!!! }_}C ^ /Kb7#uq 让俺景仰一个!!!! 1vQf=t%lw 04NI.Jv TNND的, 俺就没这个本事,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现在胆敢说不,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仰天长叹啊....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 1fwCQM
引用 引用第7楼lili于07-01-2010 20:14发表的 : 4%2QF F@ 今天, 应该诚恳地给人(70-80岁老头)写封感谢信。。 感激当年, 没给你小鞋穿,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 t`03$&Cx7 这世道。。。 95^w" [}4Q
引用 引用第8楼阿散于07-01-2010 20:54发表的 : +SkD/"5ng 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 wcP0PfY 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 ~}w(YQy=y 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 2#C!40j&\
引用 引用第9楼元心于07-01-2010 21:00发表的 : p=\DZU~1 言辞好犀利啊,要是放到今天,真是要捏把汗,不过写的真好! A2qus$
引用 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03-2010 21:27发表的 : muT+H(Z p} `5< Sq %BfP)a( 小朱童鞋,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 hz<kR@k}
引用 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04-2010 18:15发表的 : Jh{(xGA 淘淘姐,还好你只有一次,我都N次了。 J^hj R%H OQ 5{#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 .MhZ=sn x@m"[u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哈哈…… $V]D7kDph*
引用 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03-2010 03:06发表的 : HO41)m+&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那大家都来说说吧! LZ|G" 5X[ "@ Zy+z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