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年少轻狂----顶撞校长篇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02   
这个这个,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9otA5I^v  
p\T9 q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qq" &Bc>  
2`hc0 IE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S=H<5*]g  
7cV9xIe^  
但俺现在是绝对的好老师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01-2010 22:58发表的  : fq(r,h=|  
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 qOy3D~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 [SGt ~bRJ  
如今的我,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如此不给面子,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 EV{kd.=f  
e=K2]Y Q{  
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不要太过激烈,不要太过情绪,不要太过冲动,不要暴露峥嵘, RU&,z3LEb  
....... 4|*b{Ni  
gM_z`H 5[!  
 +]Ca_`  
的确的确的确不同一个人嘛, Ah :!  
pwo5Ij,~q  
刚看的时候, 我还怀疑我看错人名了, 然后翻上去看到真的你的名, 又以为转贴. 呵呵. i bA Z*I  
zy\p,  
现在温油噢温油. 赞赏.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02-2010 17:15发表的  : {TT@Mkz_QC  
这个这个,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3`sM/BoA  
jR8~EI+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BDoL)}bRE  
b]S4\BBT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Z#7T!/28  
....... <L|eY(:   
YT!QY@qw  
`H+~LVH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我想知道.
随遇而安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03-2010 16:16发表的  : e6 s-;  
>o{ (f  
e-<fkU9^W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我想知道. U85t !U  
}>:v  
d R2#n  
zo66=vE!  
9494,偶跟你阿平一样也想知道,茶总可不可以给我们讲讲你的光辉业绩啊?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51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5楼小朱于07-01-2010 19:50发表的  : {UT>> *C  
年少轻狂的时候,大家都有过。 }x % ;y]S  
,X6 .p  
我们高中,也写过大篇文章,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又是校长的老师。 P\bW kp0  
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他的水平略有不足。 1fRYXqx  
*,1^{mb  
....... btb-MSkO  
8EZ"z d`n/  
+) 2c\1  
小朱童鞋,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50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02-2010 10:47发表的  : {>>ozB.  
淘淘同学太牛X了!!!!! }_}C ^  
/Kb7#uq  
让俺景仰一个!!!! 1vQf=t %lw  
04NI.Jv  
TNND的, 俺就没这个本事,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现在胆敢说不,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仰天长叹啊....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 1fwCQM   
@TC_XU)&  
QFIdp R.  
茶杯童鞋,做人还是不要太牛的好!不用景仰这种牛人,不然有的苦头吃呢。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49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7楼lili于07-01-2010 20:14发表的  : 4%2QF F @  
今天, 应该诚恳地给人(70-80岁老头)写封感谢信。。 感激当年, 没给你小鞋穿,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 t`03$&Cx7  
这世道。。。 95^w" [}4Q  
x-) D@dw<  
<QT u"i  
是的lili,正准备打听校长目前的情况,打电话,再加写信道歉! A- IpE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48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8楼阿散于07-01-2010 20:54发表的  : +SkD/"5ng  
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 wcP0PfY  
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 ~}w(YQy=y  
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 2#C!40j&\  
r]Da4G^  
r|cl6s!P  
所以呀阿散,偶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zTrAk5E  
[ 此帖被乐淘淘在07-03-2010 21:48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03   
引用
引用第9楼元心于07-01-2010 21:00发表的  : p=\DZU~1  
言辞好犀利啊,要是放到今天,真是要捏把汗,不过写的真好! A2 qus$  
?2OT:/I,  
*_b4j.)ax,  
谢谢元版主, tc\LK_@$/F  
言辞还是不要犀利的好,过去这样,现在也是这样,都是要捏把汗的。人家要捏死偶这种小人物,太容易了。 C\dQ6(3}\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04   
佩服淘淘的年少轻狂,牛人啊。 mJ<rzX  
&5Ea6j  
牛人能一路顺利的成长,运气也不是一般的牛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04   
谢谢LingMM和阳阳妈妈,又是称“女豪杰,”,又谓“佩服牛人”,俺都恨不得钻地洞去鸟。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04   
引用
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03-2010 21:27发表的  : muT+H(Zp}  
`5<  
Sq%BfP)a(  
小朱童鞋,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 hz<kR@k}  
!w]!\H  
I?J$";A  
那我下次回中国翻箱倒柜一哈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04   
淘淘姐,还好你只有一次,我都N次了。 @]6)j&  
YN n,{Xi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 ?(*KQ#d  
SEr\ u#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哈哈……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03   
引用
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04-2010 18:15发表的  : Jh{(xGA  
淘淘姐,还好你只有一次,我都N次了。 J^hj R%H  
OQ 5{#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 .MhZ=sn  
x@m"[u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哈哈…… $V]D7kDph*  
93kSBF#  
9Wb9 g/L  
快快把你的N次道来听听!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03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那大家都来说说吧! *oY59Yf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
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03-2010 03:06发表的  : HO41)m+&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那大家都来说说吧! LZ|G"5X[  
"@ Zy+zLU  
x7L$x=8s  
d5T0#ue/e  
看来伍sir 也有这种经历的,说说吧!还有茶总MM,倾尘MM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