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喜欢哪种“大”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1   

你喜欢哪种“大”

太阳光大,父母恩大,小人气大 -06G.;W\^  
}#ink4dK:  
TiD#t+g  
[ 此帖被刘三姐在08-21-2010 17:1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1   
我也想大。。。 xX-r<:'tmi  
_eGYwBm  
]W;6gmV  
-=5~h  
可惜,哪都不大。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1   
为什么都想做大呢? |$\K/]q -  
从来就不想当大的。 Nvd(?+c  
DKf(igw  
我宁可做个“小鸟依人” 的女人, X,G<D}  
做个“小心眼” ,“小气” 的老婆, #@oB2%&X?  
做个 “小棉袄” 般贴心的女儿, $ 64up!  
做个唠唠叨叨的 “小妈妈”。 4s 7 RB  
y'm!h?8  
以后再做个不管闲事,善解人意的 “小婆婆”, m""+ $  
再做个轻声说话的 “小奶奶” 。。。。 j!agD_J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1-2010 17:27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1   
引用
引用第2楼乐淘淘于08-21-2010 13:39发表的  : t,r]22I,`  
为什么都想做大呢? 0!,uo\`  
从来就不想当大的。 x/?ET1iGt  
WO.u{vW]'  
我宁可做个“小鸟依人” 的女人, >e {1e  
做个“小心眼” ,“小气” 的老婆, 1(@$bsgu2  
....... A'#d:lOA  
,<IomA:q4  
这样很幸福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1   
俺有时候还有点儿气大,当然是在老公面前,但愿是小鸟腹中的气,好像也成不了气候,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1   
想大,大不起来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