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喜欢哪种“大”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1   

你喜欢哪种“大”

太阳光大,父母恩大,小人气大 8 9o&KF]  
:_V9Jwu  
L"{qF<@V7&  
[ 此帖被刘三姐在08-21-2010 17:1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1   
我也想大。。。 ozaM!ee\z  
PU8>.9x  
7m.#No>^  
.cks ){\  
可惜,哪都不大。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1   
为什么都想做大呢? P^'TI[\L9  
从来就不想当大的。 >lPWji'4;  
Q Ev7k  
我宁可做个“小鸟依人” 的女人, @!'rsPrI  
做个“小心眼” ,“小气” 的老婆, KXrZ:4bg  
做个 “小棉袄” 般贴心的女儿, B^;"<2b*  
做个唠唠叨叨的 “小妈妈”。 z|Y  Ms?  
*Wj]e%  
以后再做个不管闲事,善解人意的 “小婆婆”, P;8nC:zL  
再做个轻声说话的 “小奶奶” 。。。。 m3T =x =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1-2010 17:27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1   
引用
引用第2楼乐淘淘于08-21-2010 13:39发表的  : =\`iC6xP}  
为什么都想做大呢? %6.WGuO  
从来就不想当大的。 n }kn|To~  
?lca#@f(  
我宁可做个“小鸟依人” 的女人, m?O~(6k@C  
做个“小心眼” ,“小气” 的老婆, &J?:wC=E  
....... U9"( jl/o  
;mT  
这样很幸福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1   
俺有时候还有点儿气大,当然是在老公面前,但愿是小鸟腹中的气,好像也成不了气候,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1   
想大,大不起来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