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喜欢一手臭牌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排队表白~~~~~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4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4-2010 22:43发表的  : }xpo@(e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WO>}rGw4  
z?  Ck9  
Me too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24-2010 23:13发表的  : ,P^4??' o  
排队表白~~~~~ ,D2nUk  
k:#u%Z   
qqSFy>`P  
俺也排队表白! $lb$<  
DhN<e7c`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5   
借用clean一句话 $y,tR.5.)[  
6& _K;  
大家都闪开了, mZ~f?{  
c{[lT2yxU  
粉丝来了,  \nU_UH  
HM &"2c  
一路撮过去,直到击中目标 F<J`1 :  
lH/7m;M  
牌姐啊,有感觉吧。 c+501's  
- *v)sP"@  
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M,% x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DR$}{IV  
vr } -u  
{'yr)(:2M  
ME TOO。 JC iB;!y  
5e m*9Ko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一路嘬上去啊。 PQP|V>g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w9675D+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395`Wkv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GOD{?#c$  
w%-S5#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25-2010 01:31发表的  : q4Mv2SPT  
一路嘬上去啊。 d<[L^s9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vbfQy2q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T\"-q4+=C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k:URP`w[X=  
B_* Ayk  
....... D9!$H!T _  
w<Bw2c  
&r2\P6J  
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无比羡慕中。 'xGTaKlm,  
>4J(\'}m|  
期待PP!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J,\e@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M0$E_*  
g.\%jDM  
俺也是 k 7:Z\RGy  
可俺现在都不时髦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5   
臭姐姐嘬~ '4CD }  
sKk+^.K}|  
见面真嘬,断背一下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24-2010 23:21发表的  : #jd.i  
*f_A :`:  
Me too :))))))))) z:Z-2WV2o  
\0vs93>?  
So do i +(y 8q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25-2010 01:12发表的  : E AZX  
*C<;yPVc  
jU* D  
ME TOO。 ifu!6_b.  
Y}: 4y$<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aa 4Kh  
g7a446QR\K  
/'5d0' ,M  
这也是俺想说的。 kD?@nx>  
szb @2fK  
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一姐,臭姐,牌姐,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嗯,没有人叫我手姐,呵呵。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3楼(一手臭牌) 的帖子
那我叫你手妹,因你比我年轻,至少相片上看比我年轻多了.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26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26   
赶紧 ..X_nF  
乘机 -Dx3*ZhP  
诉忠肠 Q?1J<(oq9  
X%j`rQk`  
牌姐 NsP=l]  
偶像 4=/jh:h  
额耐你! h7^&:  
我随你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8-26   
手小妹, 我要是像你一样早婚早生子女, 现在该有重孙辈了. {?0'(D7.  
你真有福, 这么年轻就有两个外孙了! I 9qFXvqL  
引用
引用第35楼一手臭牌于08-26-2010 07:01发表的  : Z@Zg3AVU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Zh,;)hS  
vj%"x/TP  
[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26-2010 10:00重新编辑 ]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6楼(lotus) 的帖子
一个都不能少,好妹子,MUA!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7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我怎么早婚啦? Ig}hap]G  
我们那个年代,想早婚?门都没有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