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同的声音!我顶起! %x$U(
I}
~hLan&T
想对卡总说:我最近总结,就是一个人还是应按心所选,才能无怨无悔! p?:5U[KM
"n!yK
我现在就为其所累,做梦都在想着,痛苦。 $>XeC}"x68
6@J=n@J$p
幸好,你可以放会假,休息一段时间,发竟这是辛苦事(大家都不能强迫你)。 e{P v:jl
?0VR2Yb${b
我相信,你若离开,你肯定会想念这个你曾经为之努力付出的让你开心快乐、也有纠结的地方。 @0?!bua_|
dq[h:kYm
呵呵 85GIEU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