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菩提的回复基本上也是我的想法。
-$cO0RSY
:r}C&3 虽然我来这里来的偶然,更是很少看什么,不过,没有这个地方,我也不会碰到那些跨越网路的知音(至少我自己这么觉着他们是)。所以,还是想续个小尾巴。
i&\cDQ 3
Jju^4 我自己觉着卡拉对自己和辞职这个事情的缘由都很了解。个人有个人的处理心态和方式。不过,我想您也不会彻底一走了之吧-- This land is your land,至少。
O#x=iZI g0:{{w 反正,换个身份来痛快的直舒胸怀也好,浅潜着拈花微笑看这里风云变化也吧,您好日子好心情,什么时候想再重出江湖,我想您这里的朋友还是依然。
b-HELS`nX ^BhS* 最后给您个大负担:真要这里要您临危受命了,您就放下茶碗啊。哈哈哈哈哈
Jqz K5)
E5g|*M.+f 最后,向admin,各位斑竹说声:谢谢 (套话,意不套啊)
t-)d*|2n}o WSOz^] zAH6SaI$ J)P7QTC !p{CsR8c IRT0
cng166}1A 1SSS0 & [ 此帖被chat在08-29-2010 22:4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