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辞职声明!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08-28   
老大辞职,我不会难过,因为能深深体会心累的感觉。 n5s2\(  
<4%cKW0  
但老大若因为阿散此事成为骆驼身上最后一根稻草,我会非常扼腕,坦白讲,本人会觉得十分不值。 Zog&:]P'F  
yO*HJpc   
我说卡拉老大,当年葡萄同学也一直都很嚣张,您都海纳百川宽容以待了,阿散这不是小菜一碟么?您这是让我们大家情何以堪呐? al@Hr* '  
'J1!P:tJ  
不敢说舍不得,深怕一丝勉强一丝挽留都增加老大您的劳累和心累。 $Si|;j$?  
cD JeYduK  
有两个建议,在以卡拉老大的心情与劳累为前提,供各位前辈们参考: rjWn>M  
&|Cd 1z#?  
1:爱老大辛苦在论坛后台系统下加个举报功能,开放权限给各个版主,均分论坛需处置的广告贴等等。 W"[Q=$2<<  
2:卡拉老大的总版主ID与发布个人言论的ID分开。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人太耿直了,做事也太认真。 Pk/3oF  
4Gor*{  
对论坛,这当然是再好不过了,可却伤了自己,身还有心。 \\9I:-j:p  
HF;$Wf+=J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的挽留,足以说明你的大家心目中位置和价值。 \6L,jSoBl  
#Mm1yXNu  
没有人可以因噎废食。 PW QRy  
}BN!Xa  
休息一下,调整一下。 {NTMvJLm  
C.N# y`g  
湾区还是湾区,卡拉还是卡拉,一切都不要变化。 P+<4w  
H_vGa!_  
每一个喜欢这里的人都希望如此吧? <Gw>}/-^  
]@wKm1%v  
-J]j=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幸苦了,而且是幸苦7年了。别人可能对这个“7”年不一定太有感觉,我可对这个“7”太有体会了,而且成了我的笔名的一部份。卡总劳苦功高! 5b$QXO  
}DFZ9,g Q  
要不,我们开个派对,热力欢迎卡总重返总班位子,任期再七年。 FM,o&0HSd  
5gKXe4}\/|  
派对的横幅都有一些了,欢迎其他网友加横幅: s)~Wcp'+M:  
%(A@=0r#  
热力欢迎卡总重任总班! @d_9NOmNT  
卡总,我们的上海老卡拉! 4Hq6nT/  
卡总劳苦功高! -GODM128 ^  
卡总,你是六六的"",也是我们的“领导”! ZLlAK?N  
/RemLJP F  
注:你很可能不知道,我可是不随便称任何人“领导”的啊。 d$B+xW  
又:我再加一个“7”在我网名中,以示记念卡总再连任7年! yW@YW_2;4  
引用
引用楼主卡拉于08-27-2010 20:45发表的 辞职声明! : KMP[Ledr  
人们常说,世界上没有不散 的宴席,婚姻都有七年之痒,更何况是网上的生活呢。 7;@o]9W  
zn#lFPj12  
hka`STK{  
[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28-2010 17:53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兄你这是何必呢。。。 jhB+ ]  
我很少来这里,不知道此事的来龙去脉。 icN#8\E  
可有一点很清楚,这里的很多人都是你的兄弟姐妹。 v(`5exWV  
有这一点就够了吧! 4P=)u}{]^#  
1xjw=  
这里不是宴席!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08-28   
我们对着苍天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Tf$V  
我们对着大地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9)J)r \  
我们对着高山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aEF3  
我们对着大海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bo[[<j!"I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08-28   
前个礼拜,“领导”的一个朋友送给她一大罐自制的“补身密方”,用当归,之蔴, 合桃,大枣等制成, 说是专补妇人,特好。 ,B$e'KQ  
但“领导”是从来不碰任何补品的,所以都被我吃了,每天狂吃,足足吃了两个礼拜,因为非常美味,而那之蔴,合桃,大枣(当归除外)也是我所最爱的。 %B(E;t63W  
Ns6C xE9  
要不让她再做几罐。。。? V"5LNtf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8-27-2010 20:50发表的 : &Vbcwv@  
原谅你的PMS哈。  \ mg  
Y0g6zHk7  
G\#dMCk?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08-28   
我职位低,我财富少,我的威望小,但是我来这里的时间可不少,我喜欢这里的各位老大,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气氛。为了这个喜欢,请求卡拉留下(很自私哈)。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08-28   
每天来坛子里看看六六看看乱讲已成了习惯,喜欢六六,喜欢这里的氛围,喜欢各位老大,虽然很少发帖,就是来看看。不明就里的突然看到卡总的辞职,我的心脏受不了了!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难道我们大家都挽留不住您吗?六六与您共进退,我们也会,忍心就此大家散了吗?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08-28   
不会吧,卡老大呀,虽然俺来的晚,可是俺也知您老是大仁大量,这点小事何至于呀? +t<'{KZ7;  
jfsbv ak  
有容乃大,所以您老是卡老大呀; kqp*o+Oz',  
xkmqf7w  
俺们跟在这喊了,卡老大,俺们想你回来 YE1X*'4  
at5=Zo[bP  
真性情不做作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08-28   
深情恳切滴呼唤,老大-----留步!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08-29   
晕,我都没看到这个帖子,卡总,别啊,就算我这刚来没几天的人也能看出你的不可或缺,就算要辞也要有个缓冲期的嘛,不带这样玩的。
我晕故我在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08-29   
Re:辭職聲明!
     真不知说什么好。卡总走了,六六也要走,那这个坛子谁来管呀。 fv?vfI+m  
版主们要想想办法呀。这么温馨的弯区难道真就这么散掉它?
过好每一天、、、、、
乐乐花朵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08-29   
一直在潜水,卡总要走了,我上来冒个泡:我不想卡总走..... $C~OV@I  
累了,休息休息. GsvB5i  
休息好了能再来吗????
zxzyx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08-29   
论坛在国内外享有如此高的声誉.与卡总日日夜夜地辛苦劳作分不开.真诚地希望卡总不要放弃这些朋友们.
菠萝派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08-29   
就算谢幕也要高调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08-29   
        别介! u AmDXqJ 3  
      休息一下,快回来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08-29   
在这联名挽留的贴上加多一个签名。 虽然没啥份量,仅为表达一份心意: 卡总是非常可爱的人, 少了你, 坛子有了缺憾。不敢说挽留的话,觉得自己没啥资格。 B+8B<xZ  
haW*W=kv)  
我们都是跟着六六过来的新移民,因为喜爱,所以留连。而且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人们。你们宽容,睿智,代表了中国知识分子的精华,让我觉得现在滚滚浊流中, 还有一股清流,虽然你们大部分都不在国内。可是我觉得,如果真在国内,说不定就没法保留你们身上这股清澈之气了。 k1)=xv#S  
POtwT">z  
希望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认为我是在拍马屁之类的,这是我的心里话。仅是我的个人想法。 -"Hy%wE  
z c7P2@  
希望多一些你们这样的人。不仅是在网上,也要在生活中,不单在国外,也要在国内。很难吧,我想。连在坛子里, 卡总也会被逼请辞。 在生活中,还不知有多少不良的稻草压死高大的骆驼呢。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08-29   
辞呈不被批准!!!
_Nmc1azS  
不管是坛子里的老人还是新人,都感谢你多年来的无私付出! 1so9w89  
3(n+5~{e  
卡总,你看,群众放呼声如此之高,你还忍心放手,从此告别大家吗?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78楼annaxiaohong于08-29-2010 18:04发表的  : 7)U08"  
在这联名挽留的贴上加多一个签名。 虽然没啥份量,仅为表达一份心意: 卡总是非常可爱的人, 少了你, 坛子有了缺憾。不敢说挽留的话,觉得自己没啥资格。 'W2B**}  
6b6rM%B.oD  
我们都是跟着六六过来的新移民,因为喜爱,所以留连。而且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人们。你们宽容,睿智,代表了中国知识分子的精华,让我觉得现在滚滚浊流中, 还有一股清流,虽然你们大部分都不在国内。可是我觉得,如果真在国内,说不定就没法保留你们身上这股清澈之气了。 luj UEHzp  
oFC]L1HN&  
希望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认为我是在拍马屁之类的,这是我的心里话。仅是我的个人想法。 /3`(Ki{ Q  
....... wYLi4jYm  
[zv@}@$  
顶~~~~ 0 P]+/  
uKL4cr@  
加入联名挽留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