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这也只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eYnO~$!
O(U'G|
卡总肯定是太累了,身心俱疲。 X_yAx)Do
TxL;qZRY
^
Vacation, 休息,放松。。。 ;fLYO6
-I-u.!
减轻负担,部分的退林还耕,是休养生息好办法。 7p'L(dq
7'g'qUW+~
所以卡总可以不要事事亲历亲为,具体事务分派给各个分坛负责。 by z2u
kk_$j_0
卡总常常视察一下,指导工作就好,不要为删广告删得手软。。 ag Za+a
k*)O]M<,
卡总,对这个坛子,反正你也放不下,反正还是要看,提什么走和留, {kGcZf3h
%$K2$dq5
那个铁牛的职称不是加上去就写不下来的吗? \mRRx#-r%
cNX,%
所以,辞,谈何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