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4楼轻轻一点于08-30-2010 20:47发表的 : ;^QG>OP$ 所有有助于减轻城市交通压力的交通方式都应该积极尝试,尝试并不等于一定能实现,但至少在往好的方向努力。 &{#4^.Q 3&*_5<t\X 俺觉得这种立体快巴的设想就很新颖,假如城市的其他管理系统加以配合,如安全设施系统、信号灯管理系统、市政设施系统等,实现的前景还是乐观的。 WxNPAJ6YH
引用 引用第6楼maxjames777于08-31-2010 15:59发表的 : eURy] 概念大胆,应鼓历雷似的新颖概念。 但实现要警甚,要像三峡大坝一样先做研究后施工。 Kv**(~FNnH h-"c )?p 不过这种立体“快”巴不能太快,因它本身就是要让小轿车先走(不然失去意义)。所以立体快巴有点名不符实。 '%!'1si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08-31-2010 12:53发表的 : y#\jc4F_a _C`cO L,Jl# S 点点,我是说这车怎么造?比如说,你去车行,要求把你的车的底座改高半米,车行会给你改吗?这辆车的底座是两米,据说现在有了设计图纸,年底就能跑啦? [da,SM >YPC&@9
引用 引用第6楼maxjames777于08-31-2010 15:59发表的 : 9z9z :PU 概念大胆,应鼓历雷似的新颖概念。 但实现要警甚,要像三峡大坝一样先做研究后施工。 d4c-(ZRl X#9}|rT 56 不过这种立体“快”巴不能太快,因它本身就是要让小轿车先走(不然失去意义)。所以立体快巴有点名不符实。 /s.O3x.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