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个沙发先!内容一会儿补!
-M6#,Ji 4V<.:.k 首先对昨天发生的这件事,而造成今天的惊天动地的局面,
_<Ip0?N 完全是因为我的一篇转贴的文章引起的,我非常抱歉。
\h>6k n +v(t 刚刚我才进来,竟然看到一系列新的文章在被热议。包括六六的,你的。
Sq]VtQ( 震惊之余,不由后悔,要是昨天不转那篇文章,可能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n\GN}?4 *j~ObE_y 说实话,大家好像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挑战卡总,或其他版主的权威。
^*G
UcQ$ 至少,对我这个出国十几二十年的人而言,“权威"两字,在脑子里已经没有丁点概念了,何谈”挑战“?
y(<+= 再说,自己从小也不是个被“权威”吓大的,大家可以从我的一些文章里看出端倪来,
B#]:1:Qn 比如,文章《年少轻狂》系列:顶撞校长,冷对警察。。。。
B/Js>R o,rK8x 记得在以前一篇讨论新人老人问题的帖子里,我跟过贴,说自己是个新人,一直都很受包括各位版主在内的所谓老人的照顾,
~@#s<a,%; 在我有新的文章出来时,受到很大的鼓励加油,加分,加精。
_U|rTil 所以,我是比较喜欢这里的小资又温馨的环境。
GX+Gqj. -!lSk?l 我也在一些贴子里说过,版主们根本都不认识网友,没必要因为跟你个人过不去而去删所写的贴子,
\J(kevX 大都是为了论坛的和谐,不出格,真的要是因为某人的帖子,使整个论坛被国内屏蔽了,那就是罪过了。
;.66phe lb{X 6_. 所以,只要是这类的帖子,没商量,尽管删。
|.OS7Gt? 就像阿散这样的网友,如他的发言,涉及到违反论坛规则,就删了他那段发言。
42f\]R, 但我还是不主张把他的整个帖子都屏蔽了,因为他还是有好的文章比较可看的。比如《强迫不了的喜欢》,都还没有最后完成。
rF$S 5{gv\S1 大家都知道,如果你不做总版主,那六六也要走了。
|F4)&xN\ 今后我们这些六粉们,该去哪儿看她的文章呢?所以,为了六六,你也不能走啊!
7aS%;EU \zh`z/=92 要不,我就再说一声抱歉?!
&E]<KbVx [_`<<!u>- )Vz=:.D P^aNAa v65]$%F?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9-2010 13:0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