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请新西兰外交部长说情(完)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9-02   
部长说情?神往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9-02   
终于等到了,也算侧面了解了一些国外的情况 5y\35kT'  
y"'p#j  
[6JDS;MIN  
又给LG洗脑去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5楼clean0551于09-01-2010 18:25发表的  : I *sT*;U  
一直在看楼主写的新西兰~~~有朋友托我问,如何办这里的移民? 8Q<Nl=g>'  
"RK"Pn+  
我不是很清楚,但我会去问问另给你回复的。 ly0L)L]\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9-02   
Re:回 15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9楼lotus于09-02-2010 06:58发表的 回 15楼(angela_whz) 的帖子 : _BJ:GDz>  
我、我 、我犯错误了 % R25,  V  
;w"h n*  
看见外交部长那么大个招牌, 我就义无反顾地跳进坑里来了。 8w:mL^6x  
没想到你这坑只挖了一点点, 可把我顿得不轻。 又闻你在坑边小笼包子吃得香喷喷,我那个着急呀 kwT)j(pp<  
一急, 就。。。 (:`4*xK  
....... -bOtF%  
|^UQVNJ  
谢谢莲斑竹哈。 vnQFq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9-02   
谢谢分享Jamie处理问题的方法。我们往往遇到措手不及情况时所有的脑细胞都罢工,或者超高速不分昼夜运转。有朋友很幸福,尤其像你和Jamie这样的。 #TR!x,Hc  
H7&y79mB  
小笼包的香味挥之不去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9-02   
故事好看! sGtxqnX:J  
<@ ts[p.  
但由于误解多拿几个海蛤,就会有Criminal (as opposed to civil) 传票的国家,好像做人太累了点吧?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9-02   
新加坡也是,有啥事情搞不定,可以写信请这个选区的议员部长们帮忙。只要理由合情合理,就等着好消息吧~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9-02   
我们楼下电梯旁的布告栏上,常年贴着该选区议员,也是国家卫生部长,每星期在office接见选民的时间段。我在这里住了10年了,都没找到机会去投个诉或者申个冤什么的,不知道具体是啥场景。不过听说,像家庭困难,生活无以为继这种家庭琐事,都可以去要求帮助的。 JJWP te/  
fcF| m5  
部长每个一段时间,还会亲自去这个选区的居民楼,挨家挨户的拜访,问大家生活怎样,有木有啥意见或者困难什么的。我亲历过一次,很感动。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4楼bluemoon于09-02-2010 13:26发表的  : jmv=rl>E*  
谢谢分享Jamie处理问题的方法。我们往往遇到措手不及情况时所有的脑细胞都罢工,或者超高速不分昼夜运转。有朋友很幸福,尤其像你和Jamie这样的。 4+ d(d  
%_Lz0L64k  
小笼包的香味挥之不去啊。。。。。。。。。。。。。。。 Y]`=cR`/"  
&0Y |pY  
到现在还能感到小笼包的余香哈 k}<H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5楼maxjames777于09-02-2010 19:44发表的  : ~s'}_5;VY  
故事好看! JP\jhkn  
Rh"O$K~  
但由于误解多拿几个海蛤,就会有Criminal (as opposed to civil) 传票的国家,好像做人太累了点吧? LNk :PD0m  
DpmAB.  
这次真的领教了新西兰的环境保护政策了 !F}GSDDV*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9-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9-03   
佩服,这种在我们看来小事的事情,他们竟然能如此较真。  }+/Vk  
lj&\F|-i  
真佩服!! Kzq^f=p  
C "@>NC _  
我们国家要什么都按照规矩来,也能管好了吧?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31楼快乐妈妈于09-03-2010 01:48发表的  : 9&^5!R8  
佩服,这种在我们看来小事的事情,他们竟然能如此较真。 V:5aq.o!  
o M@%2M_O(  
真佩服!! {*hGe_^  
A 9l d9 R  
我们国家要什么都按照规矩来,也能管好了吧? y[jp)&N`  
1l^[%0  
是啊,仪刚开始真想不通,这么小的事。 s-SFu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9-03   
佩服这个国家里每一个认真的人.这样的国家才是欣欣向荣的吧.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27楼echozhang于09-02-2010 21:14发表的  : I) *J,hs1  
我们楼下电梯旁的布告栏上,常年贴着该选区议员,也是国家卫生部长,每星期在office接见选民的时间段。我在这里住了10年了,都没找到机会去投个诉或者申个冤什么的,不知道具体是啥场景。不过听说,像家庭困难,生活无以为继这种家庭琐事,都可以去要求帮助的。 _E-{*,7bZS  
:TnU}i_/h  
部长每个一段时间,还会亲自去这个选区的居民楼,挨家挨户的拜访,问大家生活怎样,有木有啥意见或者困难什么的。我亲历过一次,很感动。 g?j^d:  
>U4bK ^/Bp  
我以前一直以为这是个摆设而已,亲历了,感觉就不一样了。  ++8 Xi1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9-03   
谢谢分享Jamie处理问题的方法................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20楼李子于09-02-2010 07:07发表的  : ^b.fci{1m  
部长说情?神往 <X97W\  
9(KffnE^  
是不是有标题党嫌疑? ecp0 hG`%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35楼wenwendywen于09-03-2010 13:04发表的  : VOmS>'$  
谢谢分享Jamie处理问题的方法................ D@iS#+22  
U[@B63];0  
谢谢三文。 ;q<:iaY9  
=G rg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9-04   
引用
引用第7楼倾尘于09-01-2010 19:36发表的  : ) .H nK  
一笼小笼包,吃了7个小时还没结束? 急S人啦…… a'\fS7aE0l  
.-p?skm=a  
小笼真的香 ^`(3X  
q +c~Bd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9-04   
ANGELA的故事总是这么好看。从你的故事里,让我们了解了很多新西兰的情况。多谢啊!! C5#$NV99p  
55x.Q  
虽然是小事一桩,看上去是小题大作, 实际上体现的是有法必依的原则。中国人已经习惯了,有个熟人就可以小法不依,法律么,就是管那些没关系没钱的人的。 ns8I_H  
54&&=NVs|  
在美国各种议员市长啥的,也管很多事的。有特殊情况的,写信给他们,大多都会帮的。 sVIw'W  
N5fMMi(O  
上次美国突然改政策,去加拿大也要带护照,结果刚好我姐的护照过期,可是早就订下了去啊拉斯加的游轮票,按正常办就来不及了,只好求助当地的议员,结果后来就如愿成行了。 D)JI11a<  
qIgb;=V  
新加坡太好了。连生活困难都管。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