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意小九九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4   

如意小九九

八月底卖了那间本说给儿子读书用的学区房。 .y!<t}  
26万。40平。去年八月份买入。 )b)-ZS7  
当时17万。首付其实只需两成,贷款利率打七折。 2AT5  
付了五万。其余贷款。一年本息还了有一万块钱。 tMf}   
这帐一算,竟然150%的利润。 CxwoBuG=?  
又后悔当初没有把手里的钱全拿出来付个大套首付了。 Uq^#riq  
{xXsBh Y  
>n'o*gZM  
有新楼盘要开出。  W\d{a(*  
优惠优惠再优惠,享受到最高级别优惠之后—— old(i:2  
自己目标房子,总价肯定在80万以上。 "@iK' c^  
怎么样买到手里能够利益最大化? fSK]|"c  
g/CSG IIT  
y1dDO2mA  
把现在住的房子也志掉。 um!J]N^  
这样,再买算第一套。 0jy2H2  
首付可以只要三成。 ;:\<gVi:  
公积金贷款,低利率。 O$_)G\\\m  
这样手里的现金足够装修。 8%A#`)fb  
买辆车。 fF7bBE)L/|  
再买间小房子投资。 /|C*  
I ?gSG*m  
如意算盘啊! RI(DXWM|h  
做梦都要笑出声了。 bk;?9%TW  
房子都在网上挂出去了。 Z2qW\E^_r  
都有人来看房了。 tX_R_]v3  
咨询电话一个又一个了。 f4 P 8Oz  
Azl&mu  
问同样梦游状态的先生: ;f#v0W`5  
你的公积金还可以贷多少钱啊? &$`P,i 1)  
就算第一次贷,双方公积金是35万为高限吧? }`% *W`9b  
}dgfqq  
电话到银行的朋友。 bDL,S?@  
梦境展示。 3@dL /x4A  
kmP]SO?tx  
,JAx ?Xb  
一语惊醒梦中人: vHry&# Pl+  
你再买房算第三套,根本办不出贷款。 ILEz;D{]   
pwL ;A3$|  
哗啦拉~~~ k_ & :24Lj  
梦碎一地。 d3 ZdB4L  
49GkPy#]L=  
再有电话说看房,立马SAY NO ~~~~ gQ Fjr_IS#  
TN+iA~kQ  
开始后悔把那间房子卖掉。 "{@A5A  
开始关注房价有没有上涨。 J?? -j  
开始琢磨手里有限的这点儿钱怎么安放。 :XZU&Sr"  
47 +&L   
我的前露台后露台的空中花园。 B +\3-q  
我的全新装修的大空间。 ,)Me  
我的暗樱红轿车。 IzikDc10  
全部停步在远方对我微笑~~~ ^o3"#r{:+  
T@2#6Tffo  
政府这药还真猛。 a{^m-fSaR"  
且管用。 GpY"f c%  
只希望这政策不动。 Z}mLLf E  
且等我慢慢赞钱重拾好梦。 hYP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9-15 -
隐藏评分记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4   
吉祥,面包会有的哈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4   
40平的房子该留着出租,比换成现钱合算。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4   
小户型的容易出租,不用急着卖  f\]sz?KY  
"@%7-nu  
房价这几年就是这样炒高的,我现在很淡定了,只要能住的舒心,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都行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4   
回 1楼(甜甜糖果) 的帖子
谢谢~~~ Rn}l6kbM  
一切都会有的,耐心等待吧!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4   
回 2楼(海边一沙) 的帖子
是啊是啊,所以现在有点儿小后悔。  'C`U"I  
如意算盘落空了吧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4   
回 3楼(xiass) 的帖子
唉呀,我怎么就淡定不下来呢? O~T@rX9f  
患得患失……患得患失…… Jy)KqdkX+  
5* j?E  
非常赞同你的“舒心就好”,小后悔不影响大好心情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