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意小九九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4   

如意小九九

八月底卖了那间本说给儿子读书用的学区房。 X/vyb^:U  
26万。40平。去年八月份买入。 Ml o,F1'?>  
当时17万。首付其实只需两成,贷款利率打七折。 -@`Ah|m@}  
付了五万。其余贷款。一年本息还了有一万块钱。 kN{$-v=K  
这帐一算,竟然150%的利润。 #ley3rJW]  
又后悔当初没有把手里的钱全拿出来付个大套首付了。 |mHf 7gCX  
h!|Uj  
Ev7v,7`z  
有新楼盘要开出。 2Vf242z_  
优惠优惠再优惠,享受到最高级别优惠之后—— uP r!;'J=  
自己目标房子,总价肯定在80万以上。 <Z.{q Zd  
怎么样买到手里能够利益最大化? i|AWaG)  
b6Z3(!] ]  
8HJ,6Lr;  
把现在住的房子也志掉。 -LUZ7,!/>o  
这样,再买算第一套。 ` V [4  
首付可以只要三成。 i$6rnS&C  
公积金贷款,低利率。 [+R_3'aK  
这样手里的现金足够装修。 w%iw xo   
买辆车。 2@ 9?~?r  
再买间小房子投资。 |&W4Dk n  
G7v<Q,s  
如意算盘啊! %D:VcY9OC  
做梦都要笑出声了。 hxM{}}.E  
房子都在网上挂出去了。 oPni4^g i  
都有人来看房了。 #Ktk["6  
咨询电话一个又一个了。 %,H Un`  
}+pwSjsno  
问同样梦游状态的先生: T`Up%5Dk  
你的公积金还可以贷多少钱啊? 5XB]p|YU~s  
就算第一次贷,双方公积金是35万为高限吧? x0ipk}  
%*npLDi  
电话到银行的朋友。 _ A# lyp  
梦境展示。 8]b;l; W5  
wuYak"KX  
GK1nGdT]  
一语惊醒梦中人: ?a% F3B  
你再买房算第三套,根本办不出贷款。 Q3&D A1b`  
8IxIW0  
哗啦拉~~~ y {Bajil  
梦碎一地。 z~~pH9=c2  
m;>G]Sbe  
再有电话说看房,立马SAY NO ~~~~ %Y=r5'6l  
n^l*oEl  
开始后悔把那间房子卖掉。 w{xa@Q]t-  
开始关注房价有没有上涨。 "a~r'+'<  
开始琢磨手里有限的这点儿钱怎么安放。 _,aFQ^]'9  
$%"hhju  
我的前露台后露台的空中花园。  ^-- R#$X  
我的全新装修的大空间。 ob2_=hQnC  
我的暗樱红轿车。 r6 3l (  
全部停步在远方对我微笑~~~ Ay 4P_>^  
T lkhI  
政府这药还真猛。 z[<Na3]  
且管用。 rEC  
只希望这政策不动。 2YY4 XHQS  
且等我慢慢赞钱重拾好梦。 s5mJ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9-15 -
隐藏评分记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4   
吉祥,面包会有的哈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4   
40平的房子该留着出租,比换成现钱合算。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4   
小户型的容易出租,不用急着卖 ,%xat`d3,3  
4f8XO"k7t=  
房价这几年就是这样炒高的,我现在很淡定了,只要能住的舒心,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都行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4   
回 1楼(甜甜糖果) 的帖子
谢谢~~~ Bd=K40Z:  
一切都会有的,耐心等待吧!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4   
回 2楼(海边一沙) 的帖子
是啊是啊,所以现在有点儿小后悔。 !J<0.nO/:  
如意算盘落空了吧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4   
回 3楼(xiass) 的帖子
唉呀,我怎么就淡定不下来呢? OT|0_d?bD  
患得患失……患得患失…… 0~W XA=XG  
.:Wp9M  
非常赞同你的“舒心就好”,小后悔不影响大好心情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