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renée于06-27-2010 14:14发表的 : #eOHe4Vt 沙发! qi7C.w; 额也半夜醒了睡不着! X+N5iT '(3 QyCD 生日快乐! IRx%L?
引用 引用第7楼xiaolu于06-27-2010 14:51发表的 : \B~g5}= uFSU|SDd. 想想我自己,从十几岁开始一直到二十几岁内心一直很忧郁。 我记得初三的时候有半年我觉得什么都不会让我开心,对什么都了无兴趣。大学的时候觉得完全看不到未来,我做的事情好像在沙滩上堆城堡,潮水一上来都会被冲掉的。 8_4!Ar>2 q]OIP"yv 现在回头想想应该是青春期的荷尔蒙做祟。 kQbZ!yl>[ ....... [(x<2M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