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喜欢留美国的一个原因 V% -wZL/
Nr6[w|Tzd
(西山 2010-09-16 11:22) A_nu:K-
HYqDaRn
以我的小人之念,原因很简单,在美国感觉好。 8/4i7oOC
3pQ^vbQ"
有人说,相对于愿意海归的中国男人来说,中国女人多愿意留在美国。这个说法有多少统计学依据我不知道,也没问过其他的女友。 [@K#BFA
但我知道除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做为一个孩子他娘来说,有个小小的原因让我喜欢待在美国。 ]rAaErB';
1=
NP=ZB
打小,往好了说,我长得娇小玲珑;往坏了说,那是面黄肌瘦。 |Iq#Q3w
咱爹咱妈看重身体健康要比学习高了个好几个坎,家传又好吃,所以家里的银子都砸到吃上,营养啊! ;<^t)8E
别说,管用,打10岁起,咱这身体(结实程度,不是身高)就是那芝麻开花节节高了。从这儿往后,咱就在“胖乎乎”、“傻乎乎”俩“乎乎”中茁壮成长起来。 ;F3#AO4(
%#gHa
等到了美国,满大街都是顶着俩“乎乎”的人,咱就不显山不露水地汇入 “胖乎乎”、“傻乎乎”的人民汪洋大海里啦。 {Ee[rAVGp
Km/#\$|}
回国度假,不论是亲戚还是朋友端详一下总说:“又胖了些…”, “不能再胖了啊…”, 更关切的还有“听说在美国念书打工挺辛苦的,你怎么也没瘦呢?” /D@(o`a
倍受刺激之下,听得咱诺诺点头称是,打心眼里觉得真是辜负了乡里乡亲的期望。 A\xvzs.d
M$L ;-T
赶着上街买衣服,那打击就更大了去了。在美国咱穿小人号(petite)里的小号(S), f\cm84
但在国内买衣服售货员瞟一眼就给咱拎出件特大号(XL),别说,多半合适,咱不能有脾气。 b@9>1d$
这还是在北京,要是去南方盛产苗条淑女的地方,给个特特大号(XXL)咱兴许绷着气都穿不进去呢。家在北方,知足吧咱! 2o5Pbdel
`]*BDSvE
在美国,那就不一样了,胖瘦和国内不一个标准啊。 L`"B;a&
(Qf"|3R4
办公室里,咱边上坐着个磅数上和一年里天数差不多的同事,对门是奔300磅去的同事,咱出出进进就成了苗条的了。 %N.qu_,IZ
赶上一年咱娘给买了件掐腰的夹大衣,再穿上双高跟的靴子,咱同事看了赞美说“willowy ”(苗条如杨柳般),说出来倒吓咱一跳, m~$S ]Wf
咱这辈子也没人赞扬过咱身材“杨柳”啊! 合着到美国乡下“插队”,咱给“锻炼”的脱胎换骨了。
a@mMa {
别说,人就是听不得好话儿,这不,那天咱也轻飘飘了一阵子,昂首挺胸踩着高跟鞋微微一摇,走起路来真觉得有那么点儿“风摆杨柳”的感觉。 UB5X2uBv
还好,咱自知之明的弦还是绷得挺紧的,回家掐掐身上的肉,知道那是幻觉,当不了真。 4<c#3]
Fke_ms=I^
去医院检查身体,这年头大家恐癌。咱这儿刚一提怎么自个儿摸着有个肿块,本来公事公办的护士脸就变了色,上来仔仔细细给咱检查, CEOD$nYc
摸了一阵子,护士的声音一下子很轻松:“蜜糖,你太瘦了,那是你的肋骨啊!” C{gY*+
y*6-?@
您说说,胖人中选瘦子,能可着劲吃不用老惦记着减肥,还动不动有人叫着你“蜜糖”,这感觉能不好吗?! 4\Nt"#U)g
所以,留在了感觉好的地方,小人啊! 0J
\h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