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阿辉,俺想你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8   

阿辉,俺想你了

阿辉,好几天没有见到登陆论坛了,老妈康复了吗?很忙吧?没有什么事吧?但愿你一切都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8   
我也想阿辉了,真的, zbXI%  
好想再看到阿辉的文字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8   
俺可以沾点楼上的光吗? .4_o>D  
A|CmlAW~^  
权当李子帮俺发的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8   
引用
引用第1楼小朱于09-08-2010 06:47发表的  : fTzvmC:g7  
我也想阿辉了,真的, h,QKd>4:CF  
好想再看到阿辉的文字 + O'3|M  
|o,YCzy|5  
一起想,很想!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8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9-08-2010 06:50发表的  : YX%[ipgB  
俺可以沾点楼上的光吗? ~L]|?d "  
U -Y03  
权当李子帮俺发的吧! YTAmgkF\4  
85lCj-cs  
很荣幸做一回伍色的发言人哦
annieofchin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8   
我也想阿辉了。顺便问一声,同志们什么时候能这么想我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8   
So do I.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8   
阿辉姐姐大概很忙最近。我们能理解。空的时候再来讲故事给大伙听吧。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8   
同样惦记阿辉姐姐和阿姨,也不知道老人家恢复的怎么样了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8   
引用
引用第3楼李子于09-08-2010 07:05发表的  : :`E8Z:-R  
j>]nK~[ka  
一起想,很想! M(RZ/x  
I+Jm>XN  
hj  
<cZG xff01  
一起想,很想!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8   
我也想!
端午去海边,开心~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8   
同想,同盼。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9   
阿辉回来了, r6;$1 K*0  
但是她很伤心。 }R)=S_j  
详情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5279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9   
看见这个帖子,很感动,谢谢楼上各位这么惦记俺! 6 4D]Ypx  
j}BHj.YuP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9   
最近事情很多,而且都不是让人高兴的事情。 X; 5Jb  
y8s!M  
我已经说出来的,比如老妈被车撞了,堂嫂意外去世了。 $s4Wkq  
dLvJh#`o  
我还没有说的,比如,十年前结识的一位好友,自己在美国某名校医学中心做脑血管研究工作,却因脑瘤去世了,她从确诊是脑瘤到去世,只有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 D?~8za`5  
TgTnqR@/  
再比如,我相知很多年的一位朋友,突然没有音讯了,电话不通,邮件也不复,然后我知道了,人到中年的她居然会离家出走,原因居然是网恋,更让我惊奇的,那网恋对象比她年轻十八岁,居然是一位胡子都未必长全的留学生......然后就真的是悲剧了. P_gYz!  
O<j PGU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9   
关于我自己,说出来都像是无病呻吟,但很多小事情,一件一件都不顺,叠加在一起,把人磨得像秋日风里的稻草人. 'q>2t}KG  
dl5=q\1=  
我想这就是低潮吧! hH->%*  
\ A% eG&  
既然低潮都来了,那高潮应该就不远了吧. =H %-.m'f2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9   
再次感谢李子和各位朋友们.不一一点名了. HPQ/~0$  
sp QLG_o,J  
,&7Wa-vf  
'r} zY-FM`  
++}\v9Er  
mmEp'E  
`W `0Fwu9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09   
阿辉,生活就是这样,有时不顺利的事情都赶在一起。总是会过去的。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抱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