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2007-我的心愿故事》大奖揭晓!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7-01-29   
发奖拉~~~ (t<i? >p  
谢谢各位老大,谢谢各位同学。 (Clf]\_II  
k?|VFh1  
VR*5}Qp  
这几天巨忙, Yk?ux Z4)H  
没办法上网, N;r,B  
迟到的谢辞, 4sNM#]%|  
请大家原谅, rLh490@  
d 'x;]#S  
得了个二奖, jD H)S{k  
俺心花怒放。 <0v'IHlZ8  
一好汉仨帮, E<-}Jc1  
打油诗沾光。 )bPNL$O  
/~g M,*  
祝大家开心, "/ @ ; 6   
愿湾区兴旺。 6Oo'&3 @  
感恩每一天, gJ vc<]W8!  
谢各位捧场。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7-02-26   
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得参与奖??????? zg8m(=k'  
{/R4Q1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2 2007-02-26 -
隐藏评分记录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7-03-01   
引用
引用第61楼wenwendywen2007-02-27 12:58发表的“”: b%|%Rek8  
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得参与奖??????? Y*J`Wf(w  
H+*o @0C\~  
ly, d =  
mYa0_P%^  
抱歉!把你的3点忘了。在发奖结束时,有一个帖子有详细的说明。 oX?2fu-  
/xf %Rp4}  
现在已经补上了。另附2点利息。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7-03-01   
%)q5hB  
5F <zW-;  
气死我了。为什么别人的参与奖 是 5 加上2 (参与版主的分出), 我的却是 3, 加 2 个利息。 U_M> Q_r(  
vK2L"e  
为我这几点, 我等了这么长时间,发了5 个以上的帖子,据理力争,我哭死 了!! 7i 6-Hq  
,gkxZ{Eh  
证据如下。 5^P)='0*  
R<k4LHDy  
A .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2099&fpage=&toread=&page=3  D&N5)  
以下转引自5sir的贴 $i~DUT(  
*W# x#0j  
奖励办法: nC[L"%E|se  
k[G?22t  
由各位网友投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威望20、15、10点,参与奖5点。照老规矩,一二三等奖由老大颁发,参与奖俺代劳。 v*3ezf\  
w_\niqm<y  
WW==  
{f3T !e{  
1. 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6名获奖名额,根据投票结果,变成了每个奖项都是2名。 Kw-E%7gh4c  
2. wenwendywen积极参与了征文(36楼),但是因为是简单重复结构,在投票时没有统计进去,特此致歉!但不影响获得参与奖。 `wk#5[Y_  
^pZ(^  
3. 奖励点数奖加在所投搞的文章下面。 W@pVP4F0xM  
\7("bB=  
w l5!f|  
参与奖颁奖完毕,符合征文条件的人每人5点,加版主捐点2点。 H;IG\k6C  
3G5i+9Nt.L  
7,Z%rqf\)  
z @<`]  
WER K JA  
H!oP!rzEo  
B. 别人的情况     &XgB-}^:  
0XXu_f@]9  
此帖被评分,最近评分记录威望:2(伍胥之) 威望:5(伍胥之) H> _%ZXL  
Fwho.R-.  
C. 我的情况 uCUQxFp  
B6=8cf"i  
\Sg&Qv`  
CQ3;NY=o  
此帖被评分,最近评分记录威望:3(伍胥之) ~}wPiu,  
u49/LtB\  
4MIL# 1s  
T7!a@  
H#w n3O  
Mx$VAV^\  
46 }/C5  
pBmacFP  
- n11L  
}bix+/]  
3haY{CEr  
=%$ _)=}J  
那道是我理解错了?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7-03-01   
我找到原帖了,以后希望能给个link... Cn+TcdHX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1980&fpage=2&toread=&page=5 =EV8~hMyqh  
ilzR/DJMa  
参与奖发奖完毕。 8kO|t!?:U  
qYbod+UX  
前一阵网络太慢,想发奖半天却不见反应,refresh一次结果发现多发了一次。种地回来发现网络快多了,终于可以发奖了。 9$#2+G!J  
tEf-BV;\y  
参与奖每人5点,加几位版主主动放弃的参与奖,其他人每人可平均2点,所以一共是7点。谢谢lili、六六、renée、苇儿、lotus、水做的鱼等版主对新人的照顾。 SM0=  
p[g!LD  
0/-[k  
额外说明: _Se>X=  
1. 爱摩尔多发了3点,就是开始发5点后没反应REFRESH后多出来的。也算是她竟然明知俺种地却用“伍老土”恶毒影射俺的惩罚。往她头上额外砸上三点,看她头疼不!看她还敢不! i-tX5Md|  
-,zNFC:6g  
2. 茶杯额外奖励5点,这5点不在奖励之内,系本副版长个人偏好兼以权谋私,因为她...她...她...要请俺吃饭,前提是她那一串串愿望要全部实现。 V&\ZqgDF  
J,P7k$t2vv  
3. wenwendywen(名字错了木油?)奖励3点,来源于版主所捐点平均后的余数,她在36楼的帖子因为是个串联重复有效字数不足200字,所以在投票时未计入。 Dr`A4LnqY  
gsT%_2>CL  
4. 红眉贴了一张小帅哥的照片,额外奖励2点。
KOw Ew~  
)[%#HT  
我想说的事,以前没看到这个帖子,看了后,强列反对只给我3点!!!!! M{hA`  
l^"gpO${K  
1。 给大家多加点,我支持。因为本来就是鼓励大家,给大家加点机会。 @R`OAd y  
 (lt/ t  
]2. 说话不算话, 9J l9\y9  
最初的规则没有说 要‘有效字数’ 200 字。 事后也承认我有参与奖。 见 后面 refer...[/
color]活动内容:征文《2007-我的心愿故事》(请网友根据这个内容自拟标题) ]lm9D@HMC  
8FbBv"LI,g  
要求:写出你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最希望实现的心愿(不是许愿,而是一个心情故事),要求200字以上但不设上限(不算多吧?) o7hjx hmC  
奖励办法:由各位网友投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威望20、15、10点,参与奖5点。照老规矩,一二三等奖由老大颁发,参与奖俺代劳。 |@V<}2zCZ  
Lqwc:%Y:_  
wenwendywen积极参与了征文(36楼),但是因为是简单重复结构,在投票时没有统计进去,特此致歉!但不影响获得参与奖。 ~#) DJ  
~EX/IIa{  
N 2q'$o  
3 . 如果要认真算,不知你有没有算版主的参与帖子是不是‘有效字数〉200字‘。。? D>LdDhNn,`  
2BRY2EF  
srg#<oH|{c  
4. 没有恶意,只是想公平!!!
5.。。。。。
[ 此贴被wenwendywen在03-01-2007 22:20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7-03-01 -
伍胥之 威望 +2 2007-03-01 -
隐藏评分记录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7-03-02   
wenwendywen作了这么多的考证工作,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心愿故事了。这个故事就名字叫《2007心愿故事---谁动了我的威望?》,所以这个故事可以得到5点+2点奖励。 cl14FrpYu  
m!!uf/  
1. 200字的标准是原来就有的。参见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1980&fpage=4。此帖最后修改时间是2006-12-28 17:35(GMT+8时间),参见该帖下面的编辑说明“[ 此贴被伍胥之在2006-12-28 17:35重新编辑 ]”,所以不能算是后来加上的。 Etn]e;z4  
>W 8!YOc  
2. 组织投票时确实没有你的故事,当时是就是按照标准做的。后来你说自己参加了但是被我漏掉了并给了一个link说在36楼。我大吃一惊,认为自己的工作出现了严重失误,回头一看,原来是这个当时看了就没有统计的帖子。 HLTz|P0JZ  
i[WTp??Uv  
2. “但不影响获得参与奖。”这句话,是在公布获奖名单的时候说的(44楼)。因为你在41楼说明了你争取的理由。后来发奖时忘了这句话,只记得还有你一份,所以把平分的余额给了你。 5?6 ATP:[  
0'aZ*ozk  
3. 200字的限制,对任何人也都是有效的,不过各位版主从来没有把它放在眼里,也从来没想要过威望(威望值对论坛版主没有效果),所以我也没有认真算过她们的字数。 gp(w6 :w  
|p3]9H  
4. 现在再补给你7点,并不是为了公平,而是为了说话算话。如果你的串联重复帖可以跟别人精心写的故事一样获奖,估计那才叫不公平。而因为有一句“但不影响获得参与奖”这句话在先,后来没按统一标准发奖自然是我的错误,所以为了兑现这句话,应该给你发奖。这种情况就象国内当官一样,一拍脑袋定的事,需要纳税人来买单;而我现在的做法就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来慷湾区之慨(不过好在BAC的威望值与GDP不挂钩,不会让其他人受到损失)。 &5C%5C~ch  
[,G]#<G?q  
5. 发奖的结果早就公布了,但是我没有兑现直到你再提出来我才落实,特别向你郑重致歉!至于你看到结果后更生气了,那不应该归因于我,而是因为你的误解。 $+V{2k4X,  
.B>|>W O  
6. 感谢你对一位将离任的版主的工作监督。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7-03-02   
引用
引用第65楼伍胥之03-02-2007 00:49发表的“”: uK): d&]Ux  
wenwendywen作了这么多的考证工作,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心愿故事了。这个故事就名字叫《2007心愿故事---谁动了我的威望?》,所以这个故事可以得到5点+2点奖励。 }1Wo#b+  
=a7m^e7  
1. 200字的标准是原来就有的。参见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1980&fpage=4。此帖最后修改时间是2006-12-28 17:35(GMT+8时间),参见该帖下面的编辑说明“[ 此贴被伍胥之在2006-12-28 17:35重新编辑 ]”,所以不能算是后来加上的。 (?q]E$ @  
tHhY1[A8m  
2. 组织投票时确实没有你的故事,当时是就是按照标准做的。后来你说自己参加了但是被我漏掉了并给了一个link说在36楼。我大吃一惊,认为自己的工作出现了严重失误,回头一看,原来是这个当时看了就没有统计的帖子。 9Q].cDe[  
.......
Q;5aM%a`  
想体会一下大家伙哭着喊着慰留的壮观场面??? ~5]AXi'e~  
咱别这样成吗,老伍! LOe!qt\&  
P),%S9jP;  
就差说一句:老九,不能走了 bNIT 1'v  
I>G)wRpfR'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7-03-02   
三文的办法好,哭哭闹闹,威望就来了,回头值得校上一校 Re,0RM\  
WDgp(Av!  
谁让5sir这么慷慨泥~~~~~~~~~~~ _VR4 |)1g  
KAEf4/  
赶紧闪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7-03-02   
引用
引用第66楼Troublemaker2007-03-02 17:04发表的“”: )?Jj#HtW  
RTF{<,E.UX  
想体会一下大家伙哭着喊着慰留的壮观场面??? ) @))3  
咱别这样成吗,老伍! F~RUb&*/<  
zIRa%%.i<  
就差说一句:老九,不能走了 X2sK<Qluql  
.......
ilFM+x@  
Uf_w o  
茶苞啊!我只是以后事多了,不做版主,并没有说要走啊!我哪能舍得这儿的XDJM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