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9楼海边一沙于01-23-2013 00:40发表的 :
e]+OO
g& 现在的自助餐越来越没什么好吃的了,对肉类越来越没欲望了;生的东西不碰;一般的炒菜和家常菜差不多,没什么新意;鱼虾也没什么稀奇的;甜点浅尝辄止,基本不好吃;越来越怕冰淇淋,太凉。
`%K`gYhG1 r2*<\ax 基本上就来碗汤汤水水的面条、馄饨之类的,或者味增汤配点寿司就好,而且绝不吃过量。
m/&i9A n/e
BE q 我已经提前步入你的阶段 了。
`ue[q!Qq v vu<:16 年龄变了,胃口也会变。以前吃自助一定会喝可乐或者果汁,现在一定是热红茶,暖胃消食。和同事出差,发现年龄相似的都会有这种变化。
|fsm8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