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41楼maggie于10-17-2010 22:21发表的 : $Bwvw)(% 谢谢红主任分享啊! ;KjMZ(Iil1 `v/tf|v6 那个拨片,我看右面透明的是塑料的吧,玳瑁的不会那么透光的? I+4qu|0lA
引用 引用第42楼性情茶包于10-17-2010 22:35发表的 : U -^S<H 大开眼界了,必须看,看了就有收获 #(Yb lY
引用 引用第50楼绿光于10-18-2010 18:36发表的 : =z dti'2{4 有没有看 到双排键的电子琴 和长号啊,我家的乐器。 双排键的电子琴日本90年代末的二手要1万多,国产新琴要7000多,好像是这样。 G]4+Qr?
引用 引用第57楼老汉于10-18-2010 21:26发表的 : #e[5O|V~ 我要是写个女儿学琴记,大家可能要笑晕. %qhaVM$] 简单罗列一下吧,俺家闺女累计学过的乐器:电子琴\钢琴\口琴\笛子\小提琴\吉他\篔等等, +{Ttv7l_2 所以这样的展览坚决不能带她去看! ~Gza$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