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杠 *
g;4?_f
T%p/(
)i{B:w\ ^
跟老公02年认识的,到现在都块8年了,最近一两年老觉的老公很喜欢跟我抬杠。 FsyM{LT
/vG)n9Rc
^J_rb;m43
某天,我俩躺在床上,听小匣子里播美国之音的一段节目,说美国人想保护北极熊,有人就想让国会通过一个文件,想将这事制度化,长久化。我就说了一句:“美国人挺讲制度的,不像中国没有制度”老公就说了:“有能耐你出国啊,没能 \"^.>+
{^qp~0
耐就习惯这里!”把我给气晕了,那跟哪嘛。我又不是愤青,干嘛这样拿话来针对我,我没有出国的打算,我能耐不能耐跟这事有关系嘛?!(以后我赚大钱后,到银行提一卡车硬币,把我老公砸晕) mFu0$N6]H
iQnIk|8
M4m90C;dq
还有一次,北京一个哥们掉地铁的隧道里了,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司机看到有人掉隧道里了,就紧急刹车,但很不幸这个哥们四肢不全了,少哪一肢我忘了,这哥们就把北京的地铁公司告了,理由是:地铁公司没安装栏杆,害的第一次做地 U*7Yi-"/*
K
oF4e:2>
铁的他掉隧道里了。 nax(V
8>y!=+9_
我老公就说了:“这人都成年人了,自己掉下去了,怪人地铁公司” hJcN*2\:
(hv>vfY@
我马上发表不同意见:“你坐过磁悬浮嘛,那是啥安全措施,人想掉到磁悬浮的隧道里都难,你这话应该是地铁公司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说的!” "Ooc;xD3<
8wQ|Ep\
7TW</g(
3(/J(8
gkN
)`/`*
还有一次,那时上证指数跌到1700了,我想去处理一下我的股票账户,炒炒股,还有浦发银行有个理财产品叫:“票据盈”,我本来想如果这张票据是银行承兑汇票我就买,没有什么亏本的风险,如果是商业承兑汇票,我就不买,有很大风 Rh.CnCbM
5,n{-V
险。我晚上跟我老公说了,我还没有说完,我老公一听理财产品,无名火就上来了,说:“XX老婆买了渣打的理财产品,50万变10万,你买什么理财产品?!你把你银行账户里的钱看好了就好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老公估计觉得有些于心 3vK,vu q
c5e
wG
不忍:“老婆,你是不是想理财啊”我觉得很没劲,就说了:“睡吧” ;[>g(W+
hRWRXC9
=TzmhX5
后来股市到2700的时候,我老公问我要钱 炒股,我怒问:“1700的时候你不炒,现在2700你炒?!”烂人,就装傻,说:“什么1700啊”~~~~,咕噜咕噜说了一会说:“我反正要炒股的” GDUOUl&
)^'g2gVK+p
=
rL
L5<
PWw2;3`-6w
RN"O/b}qQ
还有一次,就是前几天,我和儿子到深圳,我婆婆从江西坐火车到广州,再让我老公的姐夫从东莞到广州去接老太太到东莞,老太太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到深圳看孙子的,但怕老公不同意就先斩后奏,买了火车票,而且假意称是到东莞看女儿。 /y<nAGtD&
K@UQ O
L[s8`0
折腾人。并带有强烈的苦肉计色彩。(老公公肯定做了很多的劝说工作,无效!) vQiKpO*
= g[Cs*
bEz1@"~
p
我老公本来想让我婆婆来深圳住一段时间,我反对,后来就作罢了,我老公就跟他妈说,下周就准备回上海了。就周末接我婆婆来看一下孙子。 %]15=7#'y
h72#AN
周六老公就开车到东莞把他妈接到深圳,随行的还有他的大姐,三姐的两个小孩,接过来了。周日他们一行人要回东莞,老公说 要送他们回去,我不愿意了,我说你把大家送长途车站不好嘛!?豪华大巴不比你的破轿车舒服啊,你还不用来回开 erC )2{m
0nbQKoF
车5个小时,整个疲劳驾驶,台风也要来了。丫死活不肯,非得用他借来的小破轿车(车忘了,好像是5万多点的车,)送他妈和他姐。我可生气了,不是为别的,真的疲劳驾驶很危险,我胆小,但他就是不听我的苦口婆心。他还辩解:“自己 *>,CG:`D
t/4&=]n\u
开车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嗤之以鼻:“你的驾照是C照,人家大巴司机是A照” YrWC\HR_
JO `KNI
861!p%y5
烂人还曾经酒后驾车,那次是他爸爸请一家人吃饭,他喝了3两多五粮春,还开车送他舅舅回家,虽然路不远,但他开车去的半个小时。我提心吊胆中。 [c=T)]E1
}&h*bim
~&
?{hd.
我就觉得我老公侥幸心里很重的,很要不得。 a7Fc"s*
HI}9"(t}
Z[{k-_HgAm
还有他回家去跟他几个姐夫打麻将,还输赢很大,注意奥不是小沈阳老婆说的那种比5毛大的麻将。 @Ht7^rz+S
/>,Tq!i\4}
68k
我觉得打麻将就不是什么好事,澳门赌场那块地方是烂人加蠢货才去玩大的,幻想能在那里发家。坑蒙拐骗发家我信,赌博能发家我不信。 w6
x{<d
Pb(XR+
我老公说我的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太极端!太较真。 \&S-lsLY
l5R0^!t
Bh\>2]~@a
_ Db05:r@
:jc
?T
我现在觉得我这个老公不讲理,讲的都是歪理。可能是因为七年之痒到了,大家都有点疲劳了。 J0eJRs
=Q!)x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