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抬杠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5   

抬杠

抬杠 * g;4?_f  
   T%p/(  
)i{B:w\ ^  
跟老公02年认识的,到现在都块8年了,最近一两年老觉的老公很喜欢跟我抬杠。 FsyM{LT  
  /vG)n9Rc  
^J_rb;m43  
某天,我俩躺在床上,听小匣子里播美国之音的一段节目,说美国人想保护北极熊,有人就想让国会通过一个文件,想将这事制度化,长久化。我就说了一句:“美国人挺讲制度的,不像中国没有制度”老公就说了:“有能耐你出国啊,没能 \"^.>+  
{^qp~0  
耐就习惯这里!”把我给气晕了,那跟哪嘛。我又不是愤青,干嘛这样拿话来针对我,我没有出国的打算,我能耐不能耐跟这事有关系嘛?!(以后我赚大钱后,到银行提一卡车硬币,把我老公砸晕) mFu0$N6]H  
iQnIk| 8  
M4m90C;dq  
还有一次,北京一个哥们掉地铁的隧道里了,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司机看到有人掉隧道里了,就紧急刹车,但很不幸这个哥们四肢不全了,少哪一肢我忘了,这哥们就把北京的地铁公司告了,理由是:地铁公司没安装栏杆,害的第一次做地 U*7Yi-"/*  
K oF4e:2>  
铁的他掉隧道里了。 nax(V   
8>y!=+9_  
我老公就说了:“这人都成年人了,自己掉下去了,怪人地铁公司” hJcN*2\:  
(hv>vfY@  
我马上发表不同意见:“你坐过磁悬浮嘛,那是啥安全措施,人想掉到磁悬浮的隧道里都难,你这话应该是地铁公司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说的!” "Ooc;xD3<  
  8wQ|Ep\  
7TW</g(  
  3(/J(8  
gkN )`/`*  
还有一次,那时上证指数跌到1700了,我想去处理一下我的股票账户,炒炒股,还有浦发银行有个理财产品叫:“票据盈”,我本来想如果这张票据是银行承兑汇票我就买,没有什么亏本的风险,如果是商业承兑汇票,我就不买,有很大风 Rh.CnCbM  
5,n{-V  
险。我晚上跟我老公说了,我还没有说完,我老公一听理财产品,无名火就上来了,说:“XX老婆买了渣打的理财产品,50万变10万,你买什么理财产品?!你把你银行账户里的钱看好了就好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老公估计觉得有些于心 3vK,vu q  
c5e  wG  
不忍:“老婆,你是不是想理财啊”我觉得很没劲,就说了:“睡吧” ;[>g(W+  
  hRWRXC 9  
=TzmhX5  
后来股市到2700的时候,我老公问我要钱 炒股,我怒问:“1700的时候你不炒,现在2700你炒?!”烂人,就装傻,说:“什么1700啊”~~~~,咕噜咕噜说了一会说:“我反正要炒股的” GDUOUl&  
  )^'g2gVK+p  
= rL L5<  
  PWw2;3`-6w  
RN"O/b}qQ  
还有一次,就是前几天,我和儿子到深圳,我婆婆从江西坐火车到广州,再让我老公的姐夫从东莞到广州去接老太太到东莞,老太太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到深圳看孙子的,但怕老公不同意就先斩后奏,买了火车票,而且假意称是到东莞看女儿。 /y<nAGtD&  
K@UQ O  
L[s8`0  
折腾人。并带有强烈的苦肉计色彩。(老公公肯定做了很多的劝说工作,无效!) vQiKpO*  
  = g[Cs*  
bEz1@"~ p  
我老公本来想让我婆婆来深圳住一段时间,我反对,后来就作罢了,我老公就跟他妈说,下周就准备回上海了。就周末接我婆婆来看一下孙子。 %]15=7#'y  
h72#AN  
周六老公就开车到东莞把他妈接到深圳,随行的还有他的大姐,三姐的两个小孩,接过来了。周日他们一行人要回东莞,老公说 要送他们回去,我不愿意了,我说你把大家送长途车站不好嘛!?豪华大巴不比你的破轿车舒服啊,你还不用来回开 erC)2{m  
0nbQKoF  
5个小时,整个疲劳驾驶,台风也要来了。丫死活不肯,非得用他借来的小破轿车(车忘了,好像是5万多点的车,)送他妈和他姐。我可生气了,不是为别的,真的疲劳驾驶很危险,我胆小,但他就是不听我的苦口婆心。他还辩解:“自己 *>,CG:`D  
t/4&=]n\u  
开车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嗤之以鼻:“你的驾照是C照,人家大巴司机是A照” YrWC\HR_  
  JO `KNI  
861!p%y5  
烂人还曾经酒后驾车,那次是他爸爸请一家人吃饭,他喝了3两多五粮春,还开车送他舅舅回家,虽然路不远,但他开车去的半个小时。我提心吊胆中。 [c=T)]E1  
  }&h* bim  
~& ?{hd.  
我就觉得我老公侥幸心里很重的,很要不得。 a7Fc"s*  
  HI}9 "(t}  
Z[{k-_HgAm  
还有他回家去跟他几个姐夫打麻将,还输赢很大,注意奥不是小沈阳老婆说的那种比5毛大的麻将。 @Ht7^rz+S  
  />,Tq!i\4}  
68k  
我觉得打麻将就不是什么好事,澳门赌场那块地方是烂人加蠢货才去玩大的,幻想能在那里发家。坑蒙拐骗发家我信,赌博能发家我不信。 w6 x{ <d  
P b(XR+  
我老公说我的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太极端!太较真。 \ &S-lsLY  
  l5R0^!t  
Bh\>2]~@a  
  _ Db05:r@  
:jc  ?T  
我现在觉得我这个老公不讲理,讲的都是歪理。可能是因为七年之痒到了,大家都有点疲劳了。 J0eJRs  
=Q!)xE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5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5   
你老公的缺点很正常 ,很多男士都有 。 M^E\L C  
 GT)63|  
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吧
我随你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5   
想起了《金婚》中的对话,“什么是老婆?年轻的时候,针掉了,没帮她拣起来,都给你记着,到时候跟你算账。“ &s|a\!>l  
|"Rl_+d7D  
逃走。。。。。。。。。。。。。。。。。。。。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5   
你们是夫妻冤家的典范。有架吵一般不痒,没架吵了会痒。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25   
小曼不是在诉苦,她是在晒甜蜜呢。 O%g%*9  
),<E -Ub  
挺搞笑的小两口!
球球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不吵架了,生活反倒没有趣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6楼大头妈妈于08-25-2010 19:09发表的 : .`iG} j)\  
小曼不是在诉苦,她是在晒甜蜜呢。 14[+PoF^A  
`]Uu`b  
挺搞笑的小两口! jm-J_o;}z6  
hmA$gR_  
什么啊,我觉得心里很苦的 *H"IW0I  
p19[qy~.  
上海电视台每周都会播  第四焦点,都是车毁人亡的惨案,我看了都害怕,我就叮嘱老公好好开车, @} nI$x.  
B?Vr9H7n  
他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S~ dD;R  
婚姻打磨人啊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8楼小曼爱自己于08-25-2010 19:26发表的  : wq|~[+ y  
RL|13CG OP  
什么啊,我觉得心里很苦的 G}o?lo\#h  
]L'FYOfrpx  
上海电视台每周都会播  第四焦点,都是车毁人亡的惨案,我看了都害怕,我就叮嘱老公好好开车, h8b*= oq  
C m~h\+"  
....... -S7PnR6  
~R;9a"nr   
这个是要让他注意的。开车还是要多加小心的。 NDw+bR-  
63s<U/N  
我就追尾过,特别后怕。身为父母了,不可以儿戏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26   
俺倒觉得你们吵吵闹闹的很甜蜜的~~~ -29 Sw  
o8 A]vaa  
不过酒后驾车这个不能姑息!除了自己,还有路上行人的性命。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28   
每次看小曼的贴子都很开心(抱歉啊),小曼你很有搞笑天才! 5zebH  
X(D$eV  
我觉得小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当然还有一点点强势,不过这样才好,你老公好像是要个辣一点的老婆才能管住。 e=11EmN9  
]!>ThBMa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奇怪了,俺怎么看到的也都是甜蜜呀 )u7*YlU\I  
. xT8@]  
就是那喝了点小酒还开车的不行,要严厉狠批
真性情不做作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9   
夫妻之间有时候不抬杠就没有话说了,我们也经常攻击对方,有时候还以此为乐。要是真不吵了,估计就无话可说了,也许我们都是俗人,不能所谓的相敬如宾,不过只要不伤及原则性的问题,也无妨!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30   
引用
引用第12楼wawabidoll于08-28-2010 20:50发表的 : 3jPua)=p  
每次看小曼的贴子都很开心(抱歉啊),小曼你很有搞笑天才! $X_JUzb  
@-bX[}.  
我觉得小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当然还有一点点强势,不过这样才好,你老公好像是要个辣一点的老婆才能管住。 E4RvVfA0F  
][- N<  
7QP%Pny%  
vCT5do"C&  
4g]Er<-P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搞笑的本领 cZKK\hf<  
!%x8!;za  
但是每当我正儿八经的跟人说个事的时候,人家都想笑。 ^"\ jIP   
v4!zB9d  
我给大家讲笑话的时候,大家反而笑不出来,反而觉得我莫名其妙! LtKiJ.j?A  
Y - 6 ?x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