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迅速提升英语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4   

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迅速提升英语吧~~

在下半年,几乎可以预见到我所在的部门与竞争部门会产生很大的动荡,而结果是,我所在的部门必败无疑。 +[C(hhk("  
e]-bB#-A  
加上葡萄同学也有意转行,如果我转行的话,要想起点比别人好一点点,或者更顺利一点,英语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环。 \fG?j@Qx  
3>X]`Oj7y  
我现在精神状态不错,整天都好亢奋地在玩.... ,我不想再为逝去的时光作任何缅怀、遗憾,更加不想若干年后为这段空置的时间感觉到后悔。 !}7FC>Cx  
在这个时期,我最适合、也最应该做的事就是干点有意义的事,做点能让以后派上用场的事。 v|Y:'5`V  
`7<4]#b^o  
我英语不好,大学毕业之后就不管了,忘得差不多鸟~~~ m'D_zb9+  
现在的水平是词汇量不够、发音不标准、语法完全不知道。 Y?Ph%i2E  
更直接的评估是,如果你现在让我看一个句子/或者一段英文,勉强看懂一半就很不错了,还是凭着过去的单词记忆连蒙带猜的~~ ?HT +| !4p  
';"W0  
最近做的事是开始背单词,听录音,但是觉得进度好慢啊,听不太懂,还经常忘掉了,还经常不会念,还发音不标准,呕死葡萄同学了。 %D|p7&  
 ,r\  
这里都是高手,大家教教我怎么学习会更有效率哈,无论正道、偏方我都接住哈。 O ;,BzA-n  
顺便如果有什么学英语比较好的教材、录音教程请多多推荐哈~~~ :%ms6j/B&V  
* S4IMfp  
我要拿出买手表的执念狂精神把英语搞定! 1fwjW 0t  
]6)^+(zU  
MUA!多谢大家哈~~~ @jb -u S  
pC<~\RR  
e7X#C)  
,S(^r1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4   
这东西应该是慢工夫,急不得。要是口语的化,多看英文电影电视,词汇阅读可以看英文报纸小说。要是跟语法有关我就不知道了,我的语法也是一塌糊涂。 ^2C)Wk$  
I =G3  
对了,有人说能找个外国男朋友的话会更快。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4   
报个班吧,有环境强迫会好点 Vf28R,~m  
同时要保持节奏,每天都要坚持学 7 'T3W c  
有一天你就会突然发现你语言过关了 (i..7B:  
我现在热切等待那一天的到来,我是指我的法语,呵呵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4   
我也知道学习不能一蹴而成。 K_SURTys  
-hd@<+;E  
但我着急啊~~我都浪费了不少时间鸟~~~ #BLx +mLq  
pL [JGn  
恩,美剧我天天都在看。但是太讨厌了,每次都光顾着看剧情了 \&!qw[;O  
我现在有在看中文版的童话故事...泪奔~~~ k-V3l  
&\Ze<u  
找外国男友的话算了,好像我身边没什么外国人,太复杂鸟~~ ]R k4"i  
-eE r|Gs)  
引用
引用第1楼arthur于07-14-2010 11:27发表的  : .}n-N #  
这东西应该是慢工夫,急不得。要是口语的化,多看英文电影电视,词汇阅读可以看英文报纸小说。要是跟语法有关我就不知道了,我的语法也是一塌糊涂。 G'#f*) f  
7\0} te  
对了,有人说能找个外国男朋友的话会更快。 ''Y'ZsQ;  
1IPRI<1U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14   
你在学法语啊,加油啊。 ipe8U1Sc  
QJy1j~9x  
我不想报班啊。一来很贵,二来我本人对自己的学习能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与其交钱,不如我自己来 2,6~;R  
0N87G}Xu  
总之能搞定的。 yvWM]A  
k`((6  
引用
引用第2楼芸芸于07-14-2010 11:35发表的  : Q~f mVWq  
报个班吧,有环境强迫会好点 Ge`PVwn  
同时要保持节奏,每天都要坚持学 oZ_,WwnE  
有一天你就会突然发现你语言过关了 LzQOzl@z  
我现在热切等待那一天的到来,我是指我的法语,呵呵 5AK@e|G$w  
o1Krp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14   
坐等牛人现身,给葡萄同学一套牛掰的谋杀英语的计划。 )UtK9;@"  
H]}mg='kI  
期待。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14   
我来了..............其实很简单, 去下载一套ROSETTA STONE, 自己天天跟着学, 很快你的英语就会很好很好了.........不过, 你每天至少要学一个小时哦... C/4r3A/u  
IF  cre  
我保证绝对不枯燥, 好象打游戏过关一样. 去VERY CD上下载, 有全部的说明, 如果你找不到, 再来找我. xn>N/+,  
0RjFa;j  
我老公最痛恨学习, 如今也能天天学上一两个小时了. 单词语法口语都有进步呢.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7-14 -
隐藏评分记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14   
1,每天听英文广播, 听不懂,也要听至少半个小时, 所有休闲的时间--比如坐在车里,吃着饭,走着路的时间, 都可以用来听英文新闻和广播。---这叫做熟耳。 5IA3\G}+  
Nt;1&dwUb  
2.每天坚持背英汉大词典10页, 边背, 边大声地练习发音。 即使背不住,也要往前翻页走, 切忌回锅重背, 这样显现的进程慢, 人容易就气馁而前功尽弃。背完一遍, 再回头背第二遍。---这是熟眼熟嘴。 (f2r4Io|}  
/#z"c]#  
3.如果英汉字典太大, 就从小型袖珍字典背念起, 背读完小的, 再背念中型的, 最后再延续大英汉版本。 =te4p@  
di(H-=9G62  
4.字典背念地差不多了, 就读英文杂志, 比较简短和有趣, 读起来家常不费劲。 9{}"tk5$h  
v cUGBGX_&  
5.这样循序渐进的坚持两年, 基本会说写听没啥问题, 考托儿的话, 保证600分以上。 = c1 >ja  
)5`~WzA  
6.语法别强求,死记硬背的同时,要多读文章, 读得多了, 自然就会了, 语言不是数学, 没啥大道理, 基本是个约定俗成的东西。 } lXor~_i  
大家都是这么说, 就成了定势。 Vry*=X &Q  
[&IcIZ  
7.英文杂志, 用于阅读--最好的是美国的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 其次是新闻周刊(news week )和时代周刊(times)。  W7c B  
b%KcS&-6  
8.不要嫌弃两年太久, 急功近利,往往一事无成。两年时间多吗?你不读不背, 两年也会在你人生道路中, 瞬间流过。 KG 4zjQf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7-14 -
隐藏评分记录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14   
引用
引用第6楼茶杯于07-14-2010 13:07发表的  : S_ nAO\h  
我来了..............其实很简单, 去下载一套ROSETTA STONE, 自己天天跟着学, 很快你的英语就会很好很好了.........不过, 你每天至少要学一个小时哦... L& rtN@5;  
tqCwbi  
我保证绝对不枯燥, 好象打游戏过关一样. 去VERY CD上下载, 有全部的说明, 如果你找不到, 再来找我. h4=mGJpm  
,)N/2M\B-  
我老公最痛恨学习, 如今也能天天学上一两个小时了. 单词语法口语都有进步呢.   itE/QB   
W]Nc6B*gI  
姐姐和葡萄妹妹一起学啊。 >j7]gi(  
我都一年没张口讲英语了。虽然是学外语的,但也就是应付考试厉害,弄的我在国外都不敢讲自己的专业。 P_b!^sq9  
只是要每天坚持1到2个小时,我有点怀疑自己。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14   
大头妈妈 ,口语就是要逼自己说 ,找个老外练练。 *_d N9  
比如去老外常去的酒吧, 免费代旅游团, 免费做展览会翻译。。。
我随你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14   
红柳的方法,需要超强的毅力和意志呀 ,L.V>Ae  
*0?@/2&  
以菩提现在的状态,先试试ROSETTA STONE吧
我随你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14   
我也一起努力~~ i~AReJxt7  
VXlAK(   
我上次去看過報班了,真的很貴~ lzz;L z  
況且,時間方面很難掌控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14   
2G哎 ~t/i0pKq.  
正在下載中...............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14   
引用
引用第1楼arthur于07-14-2010 11:27发表的  : aI ;$N|]u  
这东西应该是慢工夫,急不得。要是口语的化,多看英文电影电视,词汇阅读可以看英文报纸小说。要是跟语法有关我就不知道了,我的语法也是一塌糊涂。 U <q`f-  
;m>/tD%  
对了,有人说能找个外国男朋友的话会更快。 c3ru4o*K  
Totally agree. Watch TV shows like Friends, Sex and the City.... ~e] B[>PT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14   
葡萄同学所想的,也正式偶目前所想的,一起努力!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14   
顶红柳的! 3!/J!X3L  
"aI)LlyCY  
葡萄,英语如果说要考试,可以突击拿高分;如果说要使用,而且能够用得好,没有特别的速成。但是如果一个人有狠劲(如你买手表),有灵性,方法对了,同样的时间,可以事半功倍。 `GY3H3B  
M*D_p n&  
很多人学英语总是这个教材那个宝典的,我却推荐最简单基本的中三年和高中三年的课本,如果能够把那些都学活学透,再加上辅助的这些网络资讯工具,英语过4级和6级都不难。 Tp{ jR<  
1#7|au%:)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14   
背单词是第一关。单词量不够,听读说都有麻烦。 DEhR\Z!  
vE8'B^h1  
网上有背单词的软件,找找看。 &a e!lB  
UF6U5],`u  
读英文小说,是增加单词量的好办法,第一本,每页都可能有生词,第二本就可能几页才有生词了。试试看? ?V+\E2  
5 S !j$_(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14   
茶杯,你们那这个ROSETTA STONE多少钱?我刚看了一下,第一册就200多,很贵哟。 4gev^/ ^^  
引用
引用第6楼茶杯于07-14-2010 13:07发表的  : a?GXVQ  
我来了..............其实很简单, 去下载一套ROSETTA STONE, 自己天天跟着学, 很快你的英语就会很好很好了.........不过, 你每天至少要学一个小时哦... &Z!y>k%6  
$uFvZ?w&  
我保证绝对不枯燥, 好象打游戏过关一样. 去VERY CD上下载, 有全部的说明, 如果你找不到, 再来找我. oq,nfU A  
ni2 [K`  
我老公最痛恨学习, 如今也能天天学上一两个小时了. 单词语法口语都有进步呢.   yS4VgP'W  
qrj f  
有什么用?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14   
引用
引用第16楼阿辉于07-14-2010 17:41发表的  : ;vPFRiFK  
背单词是第一关。单词量不够,听读说都有麻烦。 T95FoA  
_7';1 D  
网上有背单词的软件,找找看。 l qh:c  
W+=j@JY}q9  
读英文小说,是增加单词量的好办法,第一本,每页都可能有生词,第二本就可能几页才有生词了。试试看? <vV"a bk  
....... g@M5_I(W  
<3N\ OV2  
eNi#% ?=WB  
Tmu2G/yi  
我却认为掌握发音、语法是第一关,如果掌握了这些,背起单词来,事半功倍。因为发音可以帮助你把不会的单词都拼写对,光有单词但是使用不符合语法,单词量再大也没有实际意义。 1R *;U8?  
4G;KT~Cgb  
单词的记忆,通过发音规律和词法句法应用结合,比单纯地死记硬背效果好。 |T"j7  
JzCkVF$  
这些是我中学的一位很有经验的老师教给我们的,也是我一路学习到现在的心得,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14   
俺也打算好好学习英语的,感觉最近口语退步了不少。其实看美剧,听广播,都是不错的方法,但是前提是词汇量要够的。 HA}q. L]#  
!blGc$kC  
曾经知道个牛人,为了学好英语背词典,背一页撕一页,真是把一本大辞典给啃下来了!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