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244楼小白兔于07-02-2010 00:48发表的 : ?r}!d2:dX 荷兰 Vs 巴西 2:1 荷兰出线 E']Gh 乌拉圭 Vs 加纳 3:1 乌拉圭出线 ppPzI, <P<^,aC/j 其实我知道荷兰够呛,但是精神上支持一下。如果进入到点球阶段,那荷兰就必输无疑了。 >Av%[G5=h#
引用 引用第246楼沧桑于07-02-2010 02:21发表的 : 5zsXqBG 7.02 22:00 荷兰 Vs 巴西 0 1:3 巴西出线 . G ~,h 7.03 02:30 乌拉圭 Vs 加纳 3 2:1 乌拉圭出线 7Om)uUjU4
引用 引用第247楼柯羽飞于07-02-2010 02:54发表的 : k6 f;A #Rdq^TGMi; 足球本就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何况这次的“普天同庆” #/9(^6f: 荷兰爆冷战胜巴西也不是没可能喔 c=p @l<) 无冕之王不能一辈子无冕啊 x9NLJI21/
引用 引用第251楼辣婆于07-02-2010 08:21发表的 : -i'T!Qg1 哈合~~~~荷兰2;1反超啦。要荷兰出线不跌了一地的眼镜,荷兰要疯了不是? H+3I[`v
引用 引用第257楼小白兔于07-02-2010 08:46发表的 : ]~q N<x 我是唯一一个不光猜中输赢还猜中比分的人啊,我应该得双份的奖励,太兴奋了,太幸福了。 *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