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些上海mm总以自己上海籍为荣,认为自己高人一等,好像不愁嫁一般。
vbA<=V*P uX/K/4 上海人和外地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VrQg
n9L 4Fu:ov
]M 说白了,上海人好处是,父母在本地有房子,百年后房子归后代,还有就是将来有了孩子,父母帮忙容易些。
5;v_?M!UCK 6=pE5UfT 但是,女孩子找lg不就是想找能力强的男人吗?
+"mS< J[|4`GT 如果一个男人能力强的话,他是不会在乎以上的条件的。因为他有经济能力,不靠女方这些小恩惠。
h
@kq>no )NF5,eD 我认识的很多男的,他们往往不大想找上海mm。觉得她们不会家务,不懂顾家,不能吃苦耐劳。找个上海lp,还得供着哄着,累不累哦。
jpwR\"UJ I1f4u6\*X 我lg一前同事,一下班飞奔回家,说是要煮饭,周末也从不跟朋友出游,因为要煮饭给老婆吃
PI G3kJ qb$&BZj]| 嗨!这样的男人,还有没有时间去奔事业哦。我真怀疑。
,5*Z<[* y
J|/^qs 上海mm既希望lg有出息,又希望lg回家供着她哄着她。然后自己怕煮饭,怕洗衣,总之动手的家务都怕,说是把手弄粗糙了,不好看了。
) |t;nK, 人的精力都有限的,我真不明白,一个男人能做到事业家务俱全这两样,还算不算人呐?是神都难抽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呢。
a7Mn/ i. IvZ,|R? 上海mm不要砸板砖哦。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而已,但是有更多mm是很优秀的。
8Cx6Me>,= \p4>on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