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的两次红娘经历(已更新)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29   
第四天,同事又来电话催了,我说很抱歉,我没有人选了。 K>X#,lE-  
Fg<$;p  
朋友着急着诉苦:女儿年纪又大了半岁,眼看着就要奔三了。 Ecp]fUQK  
a]-F,MJ  
接着朋友追着试探:那你lg的公司呢,那么多人,难道没有合适的啊? /"?yB$s  
她接着说,你lg高学历,有事业,他认识的人里应该有高水平的人啊?我就喜欢你lg给介绍啊。 rk:^^r>5Qi  
+<7~yZ[Z8  
我鼻子要喷血了。。。。。。 m(SGE,("w  
把电话放一旁,按着免提,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一边在电脑上敲打着财务的功课。。。。。 u8L%R[#o  
#4iSQ$0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8楼annaxiaohong于06-29-2010 20:21发表的  :  #v+ 2W  
估计这第二个现在也还剩着呢。 N\{Xhr7d  
KGb:NQ=O6i  
annaxiaohong说对了,现在第二女孩的娘急了,到处找人帮忙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29   
Re:我的兩次紅娘經历(已更新)
上海姑娘是不是都这么窜呀?人都没看到,就下结论。 ScOiOz:Ha  
做红娘最难了,成功了是好事,成功还要幸福才安心。 h=h4`uA9  
只联系方式交待后,事后都不要理。你们愿谈就谈去
过好每一天、、、、、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29   
现在有一些上海mm总以自己上海籍为荣,认为自己高人一等,好像不愁嫁一般。 vbA<=V*P  
uX/K/4  
上海人和外地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VrQg n9L  
4Fu:ov ]M  
说白了,上海人好处是,父母在本地有房子,百年后房子归后代,还有就是将来有了孩子,父母帮忙容易些。 5;v_?M!UCK  
6=pE5UfT  
但是,女孩子找lg不就是想找能力强的男人吗? +"mS<  
J[|4`GT  
如果一个男人能力强的话,他是不会在乎以上的条件的。因为他有经济能力,不靠女方这些小恩惠。 h @kq>no  
)NF5,eD  
我认识的很多男的,他们往往不大想找上海mm。觉得她们不会家务,不懂顾家,不能吃苦耐劳。找个上海lp,还得供着哄着,累不累哦。 jpwR\"UJ  
I1f4u6\*X  
我lg一前同事,一下班飞奔回家,说是要煮饭,周末也从不跟朋友出游,因为要煮饭给老婆吃 PI G3kJ  
qb$&BZj]|  
嗨!这样的男人,还有没有时间去奔事业哦。我真怀疑。 ,5*Z<[*  
y  J|/^qs  
上海mm既希望lg有出息,又希望lg回家供着她哄着她。然后自己怕煮饭,怕洗衣,总之动手的家务都怕,说是把手弄粗糙了,不好看了。 ) |t;nK,  
人的精力都有限的,我真不明白,一个男人能做到事业家务俱全这两样,还算不算人呐?是神都难抽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呢。 a7Mn/ i.  
IvZ,|R?  
上海mm不要砸板砖哦。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而已,但是有更多mm是很优秀的。 8Cx6Me>,=  
\p4>onGI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29   
windy H|\@[:A+  
eW<|I  
你说的真是呢。 o}4~CN9}  
我也觉得这上海姑娘还真是的令人不可理喻。 |lDxk[  
k3PFCl~e  
给人介绍对象,介绍成功了,是好事。 a^vTBJXo  
-s3q(SH  
但万一人家以后生活不如意,我这心里还真的好像对不住人了。 6y+_x'  
ZA1:Y{ V  
唉,这事,真的不大好办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23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0:43发表的  : p 3, m),  
上海mm既希望lg有出息,又希望lg回家供着她哄着她。然后自己怕煮饭,怕洗衣,总之动手的家务都怕,说是把手弄粗糙了,不好看了。 [%c5MQ?H  
人的精力都有限的,我真不明白,一个男人能做到事业家务俱全这两样,还算不算人呐?是神都难抽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呢。 ? $xU)t&Df  
上海mm不要砸板砖哦。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而已,但是有更多mm是很优秀的。 !
\<aR^Sj.  
P#!^9)3  
搞半天还是地域贴哈。 P @Jo[J<  
O7"16~ a  
说了半天上海MM如何如何,最后封口,不许砸砖!!! Q]{ `m  
0SV<Pl^  
好巧不巧,不谦虚地说,我就是传说中做到事业家务俱全的上海女人。 %f?Z/Wn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29   
当然,故事还是很精彩的。 O#@G .~n?  
我觉得,这个是一个80后的独生子女的普遍现象吧。 nYnB WDnV  
XiL[1JM  
现在奔三的孩子们,大都是第一代的独生子女,父母这一代,又大多恰巧是60年代文革的牺牲品。 oh0*bh  
所以,捧在手里的公主们个个脾气不小; gs"w 0[$  
而父母呢,自己吃了太多的苦,受的教育却不够,一心为了孩子却往往害孩子失去独立性。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29   
dingdang  mm, F{G.dXZZ<  
^]NFr*'!  
我这不是地域贴。只是我看到的有不少情况是这样的,写出来而已。 %a:>3! +  
oLS/  
当然上海mm也有不少是好的,比如你呀。你说你事业家务两俱全,那真是佩服啊。 _Rb>py  
$KVCEe!X  
我想那个男人娶了你,都要幸福得梦中笑醒了。 tfCK^{  
L O;?#e7  
其实,不管国内国外,上海外地,都有好的,也有不如意的,人也是一样。我只是把见到的这件事写出来而已,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27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1:20发表的  : <Gna}ALkg  
dingdang  mm, K: |-s4=  
4" pU\g  
我这不是地域贴。只是我看到的有不少情况是这样的,写出来而已。 Gl%N}8Cim  
-%dBZW\u2  
d2?#&d'aq  
d"tR ?j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s o7. $]aV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YrsE 88QqI  
6Nws>(Ij  
地域差异确实不可忽视。 Kk).KgR  
比如说,像第一次的那对。 Qb5@e#  
按照传统的想法,相亲的话,一定是拿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 "r~/E|Da<  
男孩估计也是单身在沪,平时工作忙,顾不上修饰或者做人比较大大咧咧。 >9NC2%61S  
而上海这个地方的人,是在文化大革命都要带只假领头以示穿着光鲜的。 h=4 GSU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r=/$}l4  
uD?Rs`  
-zzoz x]S=  
F1t+D)KA>  
81H9d6hqcD  
:'FCeS9  
_C)\X(;  
Jflm-Hhsf  
7h.fT`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29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CQPq5/@Y4  
c^<~Y$i  
y'!"GrbZ  
哈哈哈。经典。 M.HMn N#  
p=m:^9/  
我就有真么个朋友,在国外,女的是江西人,男的是上海人。 RT(ejkLZm  
0g;)je2_2?  
m8V}E& 6  
两夫妻经常吵架。夫妻双方我都认识,我觉得其实双方都很好,就不明白为什么老吵。 Iw^Q>MrT  
qLPuKIF  
女方说男方怎么怎么的小气,好像女的要跟他离婚的程度了,记得有一次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家庭保护令了。 `2/V.REX$h  
pqTaN=R8  
记得当时,她说男方居然还整天说挤牙膏要怎么的从尾部开始,天天盯着老婆是不是这么做。 -Iis/X w:  
eM@xs<BR  
];'7~",Y  
gT(8.<h8  
哈哈。。。。 tAPf#7{|   
{.?pl]Zl6  
cbYQ';{  
v o4U%  
phQ{<wzwp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29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0P' +Q   rHi4Pw{L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6&  
Cg|\UKfy$  
7%W1M@  
我那个朋友籍贯的确是外地的。 S>)[n]f  
0 6M?ecN  
当时他单身,也没人帮他熨衣服之类的,男人一般也懒得自己做这种事情。 +&dkJ 4g[  
#hP>IU  
UZs'H"K  
不过他现在结婚的对象是上海南汇人,她老婆我接触过,很好。可能是因为家里还有个弟弟的原因,没有那种侨情,而且她说以前在广州工作过几年,很开朗健谈的那种。 1rS8+!9C  
2C1NDrS;}  
他们现在都过得很好啊。婆婆来帮带儿子,跟婆婆相处也融洽。  <k0/O  
nEPTTp+B  
我始终认为不是地域问题,是人的素质的问题,我是指人和人相处的过程。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29   
阿散, d"n"A?nXh  
nW} s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jp)P2o  
$$uMu{?0i  
第一,我觉得从遗传学和进化论来说,双方相隔越远,后代越好,种族差异越大,越有利于人类后代的进化。 CB X}_]9X  
IT)3Et@Y  
第二,其实,上海和外地有很大区别吗,都是同一个国家,接受统一的文字教育,而且人种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当然新疆人和西藏人有点差别)。其实,中国人的观点和做法都离不开5000年共同历史的影响。 eco&!R[G  
D1 $ER>  
真正有大差别的是国内和国外,西方和中方。。。 &r,)4q+  
K- $,:28  
那种真正的不同文化带来的冲撞才是真的难以调剂的差异 0m=57c$O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29   
我没有笑话国外哪位男性朋友的意思。 JypP[yQ  
8O$ LY\G  
我只是看到这么巧有关牙膏的事,是因为这么巧合而笑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32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2:32发表的  : ,lStT+A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0P' +Q   =<#G~8WYz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K+gh#  
RGs7Hc  
tXH;4K@  
我那个朋友籍贯的确是外地的。 f$6N  
....... H17I" 5N  
K!.t}s.t  
]@b9m  
黑客是在上海吗? 1DhC,)+D}q  
也许你还是不很清楚上海地理的分布。 AFm9"mQrw  
RRB=JP{r  
南汇,是最后一个并入浦东新区的县。 vV*J;%MO  
那里的MM生活环境比较乡村化,都是比较能够吃苦耐劳的。 1^2Q`~,g  
所以我说,是一个般配的问题。 P"l'? `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30   
好像很多人介绍前会打听对方的家庭、工作、背景等方面,如果不符合期望往往就pass了,或者见面感觉不好就不愿再联系 [U8/nT  
1:<(Q2X%  
我总觉得为结婚而相亲的话难免会挑这个挑那个,其实现实点也不是不好,有时候还是要多接触才好下判断 ux)*B}/xh  
F]PsS(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30   
我觉得南北配生出来的孩子很聪明的。 J  sz=5`  
VOM@x%6#c  
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5;HGS{`  
[ 此帖被小曼在06-30-2010 05:03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30   
引用
引用第30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2:26发表的  : aH?Ygzw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K]=JP  
,^8':X"A{!  
8Iw)]}T'  
哈哈哈。经典。 T=tW'tlT\v  
_Ffg"xoC  
....... O5-GrR^yt  
$V!.z%Vgf  
ub-e!{  
与什么省的没有关系,与人的性格有关系, W j^@Zq#  
8+}rm6Y+  
那个男的不是在盯牙膏,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威,汗一个,他怎么不选点大点的事情来说事来 SfC* ZM}<  
.,xyE--;d  
我们家隔壁老头子,经常大声说话,维护自己的威信 l3>e-kP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