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衣服攒了一缸,可我不想洗。 c'XvZNf .C  
M< 1rQW'  
]5_6m;g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要拿出来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动。 Shm$>\~=  
-UMPt"o  
yW!+:y_N_  
   鞋子脏了,可我不想刷。 l"ZfgJ}W  
Z6F^p8O-  
2=[deQs  
   换凉席了,棉毯要拿出去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碰。 1yg5d9  
.vm.g=-q  
5e|2b] f$  
   换凉席了,床单撤了,被套还没撤但脏了,可不想洗。 KBO{ g:"  
bY>JLR QJ-  
]-D&/88``  
   顶上刘海又长了,老掉下来遮眼睛,要去修,可我不想走路。 rRK^vfoJ`  
pp!>:%  
YO3$I!(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压操场,还带聊天,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可我不想去。 OfAh? ^R  
{Iu9%uR>@  
9_07?`Jr  
   后天要考试,这是最重要的事了,可我不想背书。 ]JUb;B;Z  
KXtc4wra  
L( B(x>w  
   大后天要回家,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可拿起手机,我又不想打了。 DsI{*#  
iax6o+OG|  
$h()% C7s  
   大后天要回家,会计证还在财校,十个工作日早过了,可我不想骑车。 pVGH)6P>|  
Jm5&6=  
Z`9yGaTO  
   还是大后天,我可以回家了~~~要收拾东西,衣服、鞋子、洗化用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可我不想弄。 P_Bhec|#fT  
`Qg#`  
B\ITXmd   
   我两手紧紧攥着,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很久很久都不会好。 Y2B ",v"  
*GMs>" C  
   u]Eyb),Gy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我的感冒会好,不会咳嗽,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 2!y%nkO*  
}Efz+>F 02  
   yE80*C~d  
    收藏的书,看了一半的书,要看的电视,看了一半的电视,还有电影,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 `H7V['  
6 pQbh*  
TX%W-J _  
    现在。。。我忍着,憋着,撑着,直到回家! * I{)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28 -
隐藏评分记录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那就不干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随遇而安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嘛,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哈哈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27-2010 17:01发表的  : ?qviJDD|f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e t0i.  
9PA\Eo|Yb  
lPh>8:qFM  
姐姐,你说对了,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啊!!!!!抓狂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知于06-27-2010 21:00发表的  : W'2|hP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5Ko^:+Y  
uI7 d?s  
RLN>*X  
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可我不小了,很怕犯错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W is_N3M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v.i' 6  
.%7#o  
L+7j4:$B8  
GwHMXtj4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UH1AT#?!W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27-2010 21:49发表的  : pqO}=*v@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S?Q4u!FC  
*jo y%F  
i.I iwe0G  
可它总缠着你,让你摆脱不去,除非都做完了,才能松口气儿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阿平于06-27-2010 21:51发表的  : B`)o?GcVN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18}VjC!  
} 5i 0R  
6%Ap/zvCZ>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3发表的  : @mBZu!,  
!qPVC\l  
M7{w7}B0@  
~;O| $xL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LfVV5?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44 ,:@  
Ijq1ns_tx8  
ko\VDyt,  
握爪!! +c5z-X$^]  
偶也这毛病....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这也是我的梦想。 L A-H  
j#d=V@=a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4s{?IY)l  
YL \d2  
引用
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7发表的  : {pMbkA Q@  
DJ;il)^  
q15t7-Z6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KB49~7XjQ@  
|F z/9+I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28-2010 07:43发表的  : JVbR5"+.  
这也是我的梦想。 Yl%1e|WV  
yq+'O&+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y[HTf-  
U_ n1QU  
(UWWULV  
.......  gSQq  
7l}P!xa&  
_7r<RZ  
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心里那个不爽啊。。。。。。 1'DD9d{ qN  
ZGgKCCt  
四月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Xkc y~e  
哇哇哇,怎么办类? ) =-$>75Z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Xg+ E eg#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xgoG>~F  
lId}sf   
同意!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28-2010 17:55发表的  : W^j;"qj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o/0cd  
哇哇哇,怎么办类? )F _vWbg  
`pr$l  
Bgb~Tz'  
;75m 9yGo  
赶紧办~~~~~~~~~~~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9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2to~=/.  
5cahbx1"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