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世界杯每日竞猜】奖项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0楼  发表于: 2010-06-23   
今天俺一定好好做功课,不然都成了每天进来骗钱的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1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157楼小山于06-23-2010 17:55发表的  : InP[yFV-z  
D|[/>x  
A ^-Z)0 :  
太黑了!!!!有必要这么针对我吗!!!! Dl&PL  
s9G)Bd 8  
+R9%~Z.=  
小山主席,千万别误会,当时真的以为阿尔及利亚可以神奇晋级哪,很期待的~~~ 像 maggie 美女说的,足球的魅力不就在于 unpredictable 嘛 X;(oz]tr$  
&b!vWX1N  
来,pat pat,哈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2楼  发表于: 2010-06-23   
1   1:1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L%k67>  
3    2:0 巴拉圭 VS 新西兰 \4/:^T}*  
3    1:0丹麦 VS 日本 A0UV+ -PP  
0    1:2 喀麦隆 VS 荷兰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3楼  发表于: 2010-06-24   
0   0:1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T\)dt?Tv#\  
3    2:0 巴拉圭 VS 新西兰   I7A7X*  
0    1:2丹麦 VS 日本   %l%=Dkss  
0    0:2 喀麦隆 VS 荷兰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4楼  发表于: 2010-06-24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0,0:2 'w'Dwqhmr  
巴拉圭 VS 新西兰   3,2:0 g%+ql[(4  
丹麦 VS 日本   1,2:2 %Fs*#S  
喀麦隆 VS 荷兰   0,1:3 y9=t;qH@|  
f 5mY;z"  
不家LD神棍的形象彻底颠覆,今天借口谈工作忙,拒绝参与~~~~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5楼  发表于: 2010-06-24   
第十四比赛日精彩: ful]OLV+  
G% o7BX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0分    1:2 l#tS.+B7  
%uh R'8"  
巴拉圭 VS 新西兰    3分    3:0 i<'{Y  
8y-e+  
丹麦 VS 日本    1分    1:1 A>4l/  
$,}Qf0(S  
喀麦隆 VS 荷兰    1分    1:1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6楼  发表于: 2010-06-24   
0   1:3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u4go*#  
1   1:1巴拉圭 VS 新西兰   ]lymY _ >  
3   2:1丹麦 VS 日本   /;z ZnF\ e  
0   0:1 喀麦隆 VS 荷兰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7楼  发表于: 2010-06-24   
0   0:3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A"P\4  
1   2:2巴拉圭 VS 新西兰     842Mydom  
3   2:1丹麦 VS 日本     F9>(W#aC  
0   1:2 喀麦隆 VS 荷兰 Qs#9X=6e@  
ZwY`x')  
综合大家观点啊~~~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8楼  发表于: 2010-06-24   
0   0:2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B1 jH.(  
3   2:1 巴拉圭 VS 新西兰 MY0[Oq cm=  
3   2:0 丹麦 VS 日本   LbtlcpF*~5  
0   0:2 喀麦隆 VS 荷兰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9楼  发表于: 2010-06-24   
1   1:3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tA;ZW2$#  
2   2:1 巴拉圭 VS 新西兰   >o=axZNa  
3   2:1丹麦 VS 日本   XY$cx~  
1  1:2 喀麦隆 VS 荷兰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0楼  发表于: 2010-06-24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0  0:1 DI2S %N l  
巴拉圭 VS 新西兰    3  2:0 |zr)hC  
丹麦 VS 日本            3  2:1 Yp?a= R  
喀麦隆 VS 荷兰      0 0:1
有什么用?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1楼  发表于: 2010-06-24   
我是预测斯洛伐克2-0的啊 \a~;8):q=i  
意大利怎么就进了一个呢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2楼  发表于: 2010-06-24   
唉,意大利。。。。。。。。。。。。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3楼  发表于: 2010-06-24   
引用
引用第172楼轻轻一点于06-24-2010 08:56发表的  : EZu  
唉,意大利。。。。。。。。。。。。 "} azC|:5  
5D q{"@E  
," HpV  
真让人失望的蓝衫军。。。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4楼  发表于: 2010-06-24   
认为意大利会赢的人又要做检查了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5楼  发表于: 2010-06-24   
是的,我检讨。意大利以小组最后一名出局。 k? _$h<Y  
开局以前,我看到我们这儿的神棍女猜 1比2 意大利输,我还笑话她。快结束时,我被她笑话了,气人。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6楼  发表于: 2010-06-24   
日本队这场踢得太好了,丹麦真有一点对策都没有。平均身高丹麦高出6公分,但头球一点都不赚便宜。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7楼  发表于: 2010-06-24   
荷兰喀麦隆,我全对了,终于没交白卷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8楼  发表于: 2010-06-24   
0  0-2  葡萄牙 VS 巴西 [_z2z6  
0  0-2  朝鲜 VS 科特迪瓦 1 </t #r  
0  2-3  智利 VS 西班牙 'Y/V9;`)s  
3  2-1  瑞士 VS 洪都拉斯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9楼  发表于: 2010-06-24   
0  1-2  葡萄牙 VS 巴西   :j!_XMyT:  
0  0-3  朝鲜 VS 科特迪瓦 K%~Kg9  
0  1-3  智利 VS 西班牙   `[R:L.H1  
1  1-1  瑞士 VS 洪都拉斯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