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双面胶》作者又推《蜗居》

《双面胶》作者又推《蜗居》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记者马丹 实习生陈宇   2007年12月12日


继小说《双面胶》之后,作者六六又一部直面现实、极具畅销潜质的都市题材小说《蜗居》昨日首发,并在北京举行了首发式,圈中好友王海鸰、万方前来捧场。而昨日上午,六六在电话会议中向记者透露,自己写这部小说也全是靠网友“帮忙”得来。据悉,该书鲜活而立体地描摹了以上海为代表的白领一族生存状态,也是一部都市“房奴”的心态写照,并将改编成电视剧。

有意思的是,和《双面胶》一样,这部《蜗居》也是由一篇篇网络论坛帖子汇集而成。六六告诉记者,自己的写作全是无心插柳,目前仍将其当成爱好。“如果不是为了还出版社的债,我现在仍然沉浸在带孩子的快乐中,也不会有这部《蜗居》。”

http://www.wccdaily.com.cn/new/html/hxdsb/20071212/hxdsb89393.html

 

“《双面胶》作者又推《蜗居》”上的69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