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偶得日记

陈偶得日记--小子有种你就跑

 

小子有种你就跑


  住院三天,每天早上7时半是监测胎儿心跳和胎动的时间,要监测半小时。这个时间是护士们最头疼的时候,连续三天,每天都跟我儿子玩捉迷藏的游戏,儿子倒是乐此不疲,那个时间段正是他吃饱睡足以后晨起锻炼的时刻,身手矫捷,可怜老护士拿着监测仪顺着儿子逃跑的方向追来追去。

别看我儿小,脑瓜倒是管用的很。从第一次去医院被捕捉心跳起,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第一次医生护士忙了半小时没找到儿子,吓得用B超看,在逃遁无门的情况下,儿子才乖乖现了原形。而今已经7个月了,更是经验老到,不但会躲,还会勾人来追,常听老护士喊,这里这里!只见儿子在肚皮上踹出一个包包,护士按下去,儿子又一转身游走了。

今天早上,护士实在是厌倦了这种无聊游戏。我儿子没事干喜欢逗弄人,可护士忙得很啊!护士来的时候嘱咐我排空尿,需要半小时以后才可以上厕所,结果,45分钟后,跟我一起做监测的另一个妈妈都撤仪器了,我们这还满头大汗地乱找一气呢!因为心存愧疚,我都快尿裤子了也不敢跟老护士说。最后看护士实在是弄不过儿子,只好先告假去上个厕所。

老护士找来两个小护士做帮手,开始蛮干。一个小护士按住左边的肚皮,另一个小护士按住右边的肚皮,不让儿子有逃跑的空间,老护士开始从上到下赶儿子,象轰小鸡一样把儿子轰到肚子底部。偶得这下是真无处可逃了,我都看见肚脐那儿拱起了他的小屁股,比拳头还大的一个包。老护士洋洋得意,心想,总有法子收拾你!

我儿今后一定是搞间谍工作的,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一猛子扎到腹底,下潜以后就不动了。老护士明知道儿子在那里,但无奈我的心跳声在上,儿子的在下,被盖住,还是没抓到。

老护士恼了,冲我肚皮轻拍一下,自言自语地发火:“小子你皮好了!你躲!你躲!你也就再躲三个月吧!就不信你不出来!哼!等你出来!我打你屁股!我记得你了,你妈妈叫XXX!”

我哭笑不得。可怜我儿一出世,一定被那老护士报仇泄愤,倒提脚丫,对着屁股一阵乱扇,到时候,我儿还往哪里跑呢?

“陈偶得日记--小子有种你就跑”上的81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