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房事 --]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六六 -> 房事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2   3   4   5   6   7   8   9  >>  Pages: ( 37 total )

jianhua 12-04-2006 21:12

房事

俺天生不爱说话,所以虽然追随了六六很久,可还是一个新兵,一个老老的新兵

jianhua 12-04-2006 21:14
谁跟俺指指路,咋就能快快地富起来捏?

jianhua 12-04-2006 21:17
还是免费的大餐痛快。前面俺甩开腮帮子痛快嚼过了,现在这样吃得精细,真是天上地下啊。还好,聊有胜于无,只要有得看,咱就拼命挣分去

jianhua 12-04-2006 21:19
我也喜欢宋秘书,哪一个不希望靠上这样一位得风唤雨的人物呢?

jianhua 12-04-2006 21:21
同志们,别砸俺,占用这么多资源俺也是没办法呀,谁让这门槛呷高,只得写些读后感了

jianhua 12-04-2006 21:23
宋秘书的能耐不提了,最重要的是这种有权人对咱青眼有加呀,就是不给我多少好处,我也high了

jianhua 12-04-2006 21:26
只看到前面,不知道现在如何了,好希望。。。希望咋样,也说不清楚了。从来只有新人笑,有谁看见旧人哭?

jianhua 12-04-2006 21:27

jianhua 12-04-2006 21:27
不求多了,先弄个五分吧

jianhua 12-04-2006 21:28
俺近来也在看房

jianhua 12-04-2006 21:29
还有这里的房事

jianhua 12-04-2006 21:29

jianhua 12-04-2006 21:30
结果二边的钱钱都不够

jianhua 12-04-2006 21:30
二边又都不能耽误

jianhua 12-04-2006 21:31
所以不在外面看房的时候,俺就在这里看房事

jianhua 12-04-2006 21:31
快快快,快够5了

jianhua 12-04-2006 21:32
可别六六把这价钱又抬高了,俺吭哧吭哧半天,又够不上了

jianhua 12-04-2006 21:33
就象咱买房,总在忙,总也够不着那房价

jianhua 12-04-2006 21:34
哈哈,快点去看看再说,一睹为快,灌水有理

jianhua 12-04-2006 21:36
啊?啥时又涨到6了?

jianhua 12-04-2006 21:36
刚进来的时候明明是只需要5嘛

紫罗兰 12-04-2006 21:37

我也得加油,看不到呀

jianhua 12-04-2006 21:37
真被我乌鸦嘴说中了,行情看涨啊

jianhua 12-04-2006 21:37
再来

jianhua 12-04-2006 21:38
为了眼球,俺容易嘛

紫罗兰 12-04-2006 21:40
威望值是怎么算嘀呢

紫罗兰 12-04-2006 21:43
引用
引用第55楼blue-sky12-03-2006 20:01发表的“”:


看着楼上各位元老的评论,偶的心,毛抓似得难受!
啥时候能看到呢?

偶也是嘀

chubby5 12-04-2006 21:47
天呀!我就只剩一点点了,看不到结尾! 怎么办呀!我可是很诚实的只看不转!现在可是百抓挠心!昨天晚上没上网就是等着今天一起看的!我哭死了! 亲爱的六六能不能通融一下呀!

chubby5 12-04-2006 22:04
谢谢六六写这么好的小说给我们看,发个可爱的吧!看看我有多chubby!

紫罗兰 12-04-2006 22:08
引用
引用第67楼红眉12-03-2006 21:25发表的“”:
新兵蛋子好可怜啊~~~~~因为尊重六六的创作,所以不愿意胡乱灌水,现在咋办啊~~~~~
召集所有新兵蛋子,咱们找个地儿灌水去吧~~~~

偶也赞同!

amanda 12-04-2006 22:15
最后宋太那段写得好, 心理描写细腻, 宋太正面临人财两空的境地, 以前有钱也不敢花, 现在眼看钱要拿出去救命了, 可是另一个女人却有钱, 有子, 住好房子, 用好家私, 而且宋太也已经压抑太久了, 这种反应确实正常!

宋死得也好, 死了一了百了, 听说今天又有一个人跳MRT了, 短短几个月, 几乎每个月都有人跳, 所以上帝还是宽容的, 一个人即使走投无路了,仍然还有 死路一条, 所以说天无绝人之路.

qishuang1984 12-04-2006 22:16
太不厚道了,六六,你怎么不把威望值到664呢
那我们就不抱希望了

clean0551 12-04-2006 22:39
终于结束了!
六六,小说出版,或是改编成电视电影,我建议地名能否不是上海?换个虚拟地名吧。太真实的地名,可能不好。毕竟屁股上有shi 的官太多了,会认为你影射他。

echozhang 12-04-2006 22:48
“权力是最好的春药”--- 海藻对宋的“爱情”,当作如是解吧~

qishuang1984 12-04-2006 22:52
小贝会忘了海藻吗?
他那么快就喜欢了别人了??爱其实很快就变了,是不是

jianhua 12-04-2006 23:04
爱情保鲜期据说有讲究的

jianhua 12-04-2006 23:04
俺去别处灌水去了,只是总够不着

jianhua 12-04-2006 23:04
钱钱来得太慢

bluesclue 12-04-2006 23:09
同感。个人觉得,讲得出这段话的人不应该会劈头盖脸的打海萍。
引用
引用第58楼qishuang198412-03-2006 20:19发表的“”:
我觉得海萍妈有些话不太像海萍妈说的,能不能在改改,彻底变成一个老妇女的口气讲出来的??


.......

jianhua 12-04-2006 23:13

爱摩尔 12-04-2006 23:43
一大清早记挂着来看帖,结果结结实实哭了一鼻子

valley_hu 12-04-2006 23:47
我再来试试,看看现在几点了

admin 12-04-2006 23:50
ADMIN:论坛威望增加方式改变,请大家不要再灌水了。望大家谅解。详情请看:
http://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1654

紫罗兰 12-04-2006 23:52
加油灌水

紫罗兰 12-04-2006 23:57

柯茈静 12-05-2006 01:13
怎样才能提高威望啊

kathie 12-05-2006 07:29



kathie 12-05-2006 07:30
再多

kathie 12-05-2006 07:33
吓!!! 现在灌水也没用!! ?


singy 12-05-2006 11:47
我什么也看不看!!!!!!!!!!!!同哭!


查看完整版本: [-- 房事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5 SP3 Code ©2003-2010 PHPWind
Time 0.019774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