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咖啡俱乐部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28楼常春藤于02-20-2011 08:17发表的  : =R 4]Kf  
多传点宝贝片片让我们饱饱眼,辛苦了。安吉啦! PFx.uqp  
!fd>wvJ,:  
好的。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29楼阿辉于02-20-2011 08:27发表的  : \CE+P5  
看来这领导能力也有天生的成分! s]`6u yW"  
vXwMo4F*  
把你的咖啡俱乐部搬来美国如何?  b{)kup  
$;} @2U   
美国?你开个分社就行了哈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31楼renée于02-20-2011 12:01发表的  : GIR12%-EO  
        |好漂亮的收藏! LA6Ik_-F  
z|S4\Ae  
       下次发C美版块吧 $m+Pl[s  
4`r-*Lx  
好啊,我会的。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2-20   
真漂亮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2-20   
Re:回 30楼(阿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2楼猪小秘于02-20-2011 18:27发表的 回 30楼(阿辉) 的帖子 : GsE =5A8  
也同呼吁,安吉拉,上片片S~~~ $[(FCS  
*AYjMCo  
小秘也喜欢呀,看来得加快脚步做下个贴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33楼伍胥之于02-20-2011 18:45发表的  : 4p`z%U~=u  
Angela家可真是一个博物馆啊!身为馆长还兼任俱乐部部长。 t-J\j"~%+  
fu`|@S  
粉羡慕你这种生活啊。。。。。。。。。。 *3!ixDX[r  
T4"*w  
乖乖,我的级别升了好几级哦。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33楼伍胥之于02-20-2011 18:45发表的  : r1Cq8vD*m  
Angela家可真是一个博物馆啊!身为馆长还兼任俱乐部部长。 Q!}LtR$  
x?-kt.M  
粉羡慕你这种生活啊。。。。。。。。。。 H-Or  
*Y9'tHI  
我也很向往伍Sir的“种地”生活哦。。。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34楼shore于02-20-2011 19:49发表的  : YXjWk),  
( G#W6  
N"o+;yR  
稀饭你淘到的宝贝,多贴些片片让我们饱饱眼福吧。嘿嘿~~~ F6 c1YI[  
v?(9ZY]  
更稀饭你对生活的态度。“朋友不是自己会来的,如果你努力去找了,朋友就会来到你的身边了。” ^B7C8YP  
0w ] pDj  
谢谢。能让大家喜欢我真是很开心。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43楼农场主于02-20-2011 20:24发表的  : TdH~ sz  
真漂亮 TZ+2S93c  
h9L/.>CX  
谢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2-20   
谢谢沧斑竹。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2-20   
好西环你的宝贝, 俺怎么从来没看见呢或是俺没注意?以后要和你学习,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2-20   
[quote]引用第39楼angela_whz于02-20-2011 20:21发表的  : !cWnQRIt_F  
j>0~ "A  
我是你的粉丝啊,你是不是更具号召力呀。呵呵 mxRe2<W  
KQ x<{-G6  
d^w*!<8  
我女儿在学校教书等成绩,很多小学生喜欢她这个小老师,有一次,小老师的手机被粉丝打到震动得从茶几掉到地上。我开玩笑说:“你这么多小粉丝!我都要失宠了!“她说:“爸爸是粉条,妈咪是粉带,比他们耐煮!” Xkv+"F=-  
呵呵!引用我女儿的话:“你是我的粉丝,我就是你的粉带!” Q b|.;_  
,T|%vqbmw  
Q4;br ?2H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
引用第50楼抽刀断水于02-20-2011 21:40发表的  : iDO~G($C  
好西环你的宝贝, 俺怎么从来没看见呢或是俺没注意?以后要和你学习, o4kNDXP#S  
e;=G|E  
等你收集到了也贴上来分享哦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
引用第51楼常春藤于02-20-2011 22:35发表的  : ej<z]{`05  
[quote]引用第39楼angela_whz于02-20-2011 20:21发表的  : E"X i  
U2ANu|  
我是你的粉丝啊,你是不是更具号召力呀。呵呵 ?NI)3-l  
,`|KN w5  
cQPH le2  
....... YA^9, q6u?  
_@jKFDPL  
粉带好,哈哈哈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2-21   
Angela是个智慧女人!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
引用第51楼常春藤于02-20-2011 22:35发表的  : _F3vC#  
[quote]引用第39楼angela_whz于02-20-2011 20:21发表的  : Pq4sv`q) S  
GV[[[fu  
我是你的粉丝啊,你是不是更具号召力呀。呵呵 56':U29.]  
:,VyOmf  
WJ9u 3+  
....... mI`dZ3h  
n(o Jb  
Dkdm~~Rr  
常春藤,你女儿真鬼灵精了呀;小宝贝,真聪明,把爸爸妈妈哄得乐的不可开交! <b Ta88,)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
引用第54楼大头妈妈于02-21-2011 01:22发表的  : l/I W"A  
Angela是个智慧女人! ]jYl:41yI  
dvj`%?=  
多谢,脸红了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2-21   
回 55楼(猪小秘) 的帖子
就是就是,女儿是父母的贴身小棉袄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