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8-11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tyu@ a CK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O>~,RI!  
EB~]6.1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ZJ Yn[\]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1( pHC  
\N,ox(f?gW  
但我不是主张大家一定要出轨. Gv:~P_vBH[  
c3$T3Lu1  
我相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C=: < [_m`  
@(3F4Z.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8-11   
不要假设这种事好不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楼主hhhh512mail于08-11-2011 05:13发表的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 NvR{S /Z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O.%Xbx3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dG\ wW@}J  
3DU1c?M: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H;H=8'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Y)[c. ,j  
....... y<)TYr  
&Y@i:O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nm'l}/Ug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2楼雨中的鸟于08-11-2011 16:26发表的  : H4/wO  
@AyteHK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wFV\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RObnu*  
#& 3,T1i`  
YQVo7"`%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hhhh512mail于08-11-2011 21:57发表的  : i'tMpS3  
!MbzFs~  
$|4@Zx4vf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Gnc`CyN:H  
Qg>NJ\*Q  
同学我觉得你是男人,我瞎猜的啊,你宰相肚里能行船,容我胡说一下 pR0[qsQM  
2e48L677-  
假如你一点不自私,你老婆出轨了,你不在乎。 spK8^sh  
NvK9L.K  
然后,你也很雷锋,她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你都当自己孩子养大。 Sp `l>BL  
iL/c^(1  
你会这样做吗?你这么大度是为啥呢?为了自己出轨方便?还是为了证明爱不是自私、不是占有?你不是人,你是神 iP:i6U]  
1 ZdB6U0  
假如,神一样的你,活在中国这个地界上,那你不幸了,你妈妈给你气死!八婆们都会告诉她,她儿媳妇是破鞋,给她儿子戴绿帽子……当然你也可以跟你妈妈说:别生气,我没吃亏,我出轨次数比她多…… |/.J{=E0K  
QM$UxWo-  
情节继续发展——你妈妈要是问你,孙子是真还是假?你怎么回答?你说“爱不能这么自私”不论真假都当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你妈妈再吐血一次 J^!;$Hkd  
r )|3MUj  
再继续,假如你妈妈和你一样神话,她也不在乎,那恐怕也不行,你还有别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 ?K1B^M=8  
dFg>uo  
GgO5=|  
*TOdIq&z  
C@M-_Ud>Q  
我可真能瞎说呀,你可别生气,中国人就是俗么,我就是俗人里的大俗人,得罪了哈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版主说得有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梅,太赶劲了!! 把我想说又说不好的话以这样掷地有声的方式说出来了, 我不粉你都不行。 :) # :+ Nr  
e =amh  
其实我不光闻着有股男人味,我还闻着有一股小三味---嘿嘿, 还是一个特别的小三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斑斑,我粉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8-12   
7H H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bdah?&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3r}>/2(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lZzW- %K  
Sv=YI  
Ps:建筑=牌坊
jtncepu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眉,太痛快了。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8-13   
引用
引用第8楼往往醉后于08-12-2011 07:34发表的  : q<AnWNheE  
]($ \7+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Ys e/oEo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zC50 @S3|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P" c@V,.  
@@R Mm$  
....... v^A+LZ*d  
[$3+5K#  
MS你知道很多已婚女人的小秘密?这里哪个女人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了什么牌坊?请大胆指出来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8-13   
顶10楼。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8-13   
%9YY \a {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q_jl%U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8-13   
貌似那个三也是个很特别的三,是个很会装逼的三,所以有人会觉得大街上的女的都是在装纯情
婚姻打磨人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8-13   
你在以自己的标准来度所有的已婚女人吧?MS上帝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引用
引用第12楼往往醉后于08-13-2011 04:00发表的  : Bq$IBAot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Se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R Ah['u|  
!4Aj#`)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11-04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人非圣贤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 tN<X3$aN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wU|@fm"  
出轨的路有些黑暗 $y6 <2w%b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x^@oY5}cr  
hDi~{rbmc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QM8Ic,QFvo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e".=E ;o`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6 D Xja_lp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e)s_%XE  
#OPEYJ;*9d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e"iY F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d<d3j9u(#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eP" B3Jw  
快乐起来的理由 inh:b .,B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RGaPV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s! 2[zJ19p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qkKl;Z?Y: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I;Mm+5A  
]y.V#,6 e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aZ!Kn  
以后不会这样要求  g*a+$'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7d R?70Sz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 ^R:&c;&,  
P@PF" {S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Nl[&rZ-&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W8S sv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3p~>;9sc  
快乐起来的理由 1J0gjO)AZ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pl%!AY'oE>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Oc3+n6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T^Ia^B-%}g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YZo-tE  
tTBDb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出? .8W-,R4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V?dwTc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y?a71b8m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Zb 2pZhkW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ATqblU>D  
可不可以 s .p> ?U  
hu$eO'M_  
可不可以 O)`L( x  
$M)SsD~  
可不可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