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Z#d &|5Xj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gieN9S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uJx"W =@Dwlze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M=ioE8`h TlAR.cV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98' @$:0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NKw: R(.}C)q3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h|q i[7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R1&un m0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_%'},Xd.z \xg]oKbn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Q|d&vDVfV '|;X0fD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Uax+dl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p,"g+ MwP 6AocmR0D' `p+Zz"/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_UuC,Pl3 Dc)dE2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Rx+p.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k]I0o)+O.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 m_o"hl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hP7;hhI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I!MLI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W9x$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pRaVU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Ho *AAg ....... v 7x:dcV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4#}e[e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wL:flH@ wD]/{ jw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u&Zrdr,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h %Wiw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I\$X/t +dH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n~ilS.rkl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3skC$mpJHw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_zwG\I|Q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Ot6aRk ....... d! LE{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J4gH^Z_ io-![^{ :6 Lx@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VsKa\9u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O06"bi5Y 3@M|m<_R$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lTV'J?8!-a ;kS&A(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Wp!%-vzy&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smRE!f*q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U5{Hm9Ynr 2(u,SQ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u09:Z{tL;@ Q<^Tl(`/N? b&~4t/Vq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z _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Y|3)vvB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6K-_pg] ....... u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