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了下台历,好像年关将近啊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1-25   
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小山, jrYA5>=>#  
你快熬出头了。 %w/:mH3FA  
看看这个女孩怎么样?(5分30秒的时候华丽亮相) oi^pU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6497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1-25   
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0楼admin于11-25-2010 00:13发表的 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7{u1ynt   
小山, xJE26i  
你快熬出头了。 Eg]tDPN1  
看看这个女孩怎么样?(5分30秒的时候华丽亮相) f\vg<lca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6497 <cR]-Yr~  
(d=knoo7A  
pQBhheiM  
她不会生娃,我妈不会同意的 E#M4{a1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1-25   
黔驴技穷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1-25   
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小山哥,小猪要是回国,我们一起去上海找你玩好不好? -U"h3Ye^  
R;68C6 4  
U:n3V  
引用
引用第41楼小山于11-25-2010 01:45发表的 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w`")^KXi  
e MT5bn  
@d]a#ypU  
她不会生娃,我妈不会同意的 97%S{_2m/  
L6-zQztn  
d?uN6JH9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1-26   
Re: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你们俩一起跟我回家见俺娘? PSM~10l,  
2tq~NA\#t  
引用
引用第43楼菩提老祖于11-25-2010 09:05发表的 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9mEt**s Ur  
小山哥,小猪要是回国,我们一起去上海找你玩好不好? ^s_BY+#  
?%RN? O(  
VX!UT =;  
E9]/sFA-]  
.D~ZE94@  
{b<;?Dus^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1-26   
Re:Re: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4楼小山于11-26-2010 00:13发表的 Re: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fc~6/  
你们俩一起跟我回家见俺娘? IwE{Zvr  
<0Mc\wy  
0nh;0Z  
UJqDZIv C  
vbDSNm#Yv  
8op,;Z7Y  
小山啊小山,让俺说你啥好涅!? 3M;[.b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25楼(小朱) 的帖子
哈哈 Kc6p||<  
就是你,坛子里没其它小朱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剧情热闹了
婚姻打磨人啊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1-26   
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7楼小曼爱自己于11-26-2010 03:04发表的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 MwoU>+XB  
剧情热闹了 eYQq@lrWv  
t0 [H_  
rf2+~B{$,  
小曼,光看戏,不参与,不是咱弯曲人的风格。知心大姐人人有责嘛 y7K&@ Y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我咋参与,我都已婚已育的妇女了,最近没工作,手上也没有好货可以推介给小山。 ?tWcx;h:>  
K#j<G]I( @  
要不等我过两年生个小姑娘,给小山。 LX%K*nlj  
EhEUkZE3 )  
不过这得征得(未来孩儿)她爹的同意啊
婚姻打磨人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要不等我过两年生个小姑娘,给小山” E7A psi4]  
s "KPTV  
按杨教授(振宁)的表准,你的(未来)小姑娘还不够年轻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1-26   
老牛吃嫩草,太老的牛还有 丫吗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剧情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了, ZLsfF =/G  
敢问导演是谁,是谁啊? t' )47k\  
i$~2pr  
这下好了,葡萄啊,我俩直接上演PK大战,  yN9k-IPI  
然后小山娘直接乐昏过去。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1-26   
三个演员,自写,自导,自演哈。 ET]PF,`  
观众几百。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1-27   
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2楼小朱于11-26-2010 09:02发表的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 {1 VHz])I  
剧情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了, $8/=@E{51  
敢问导演是谁,是谁啊? yyp0GV.x  
?vmu,y  
这下好了,葡萄啊,我俩直接上演PK大战, S M57bN  
然后小山娘直接乐昏过去。 UQ0Sf u  
u/wWP4'$J@  
Hrjry$t/J  
。。。。。。 &cZQ,o  
俺娘说了,越多越好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1-27   
我们这种奔四的人,也怕过年。花钱,累人! a0wSXd  
为了放点年假,要提前作一堆的工作。唉!! AnF"+<  
时间在手指上一天天流动的感觉,不好!! b 7XTOB_HO  
年,  兽?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1-27   
Re: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4楼小山于11-27-2010 21:26发表的 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 !_?K(X~/  
w"Q/ 6#!K  
1"\^@qRv#  
。。。。。。 !:]/MpQ ?  
俺娘说了,越多越好 {4F=].!  
QZh#&Qf;  
+g9C klJ  
直接到哪领两孩子带回家过年,说是接班人。哈哈~~ Exb? eHO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